農曆16點40分出生的是什麼命,農曆2023年03月18日16點40分出生的是什麼命?

2021-06-06 12:22:16 字數 1801 閱讀 4011

1樓:清醒夢遊者

2023年03月18日16點40分:甲戌[山頭火] 戊辰[大林木] 甲申[泉中水] 壬申[劍鋒金]

木土 土土 木金 水金

此命為山頭火命,火在五行中主禮,你是一個彬彬有禮的人,但也不是一個隨便好欺負的人,山頭火,在一般人眼裡是一簇山上著起來的火,是需要水來救的,其實不然,它有時也是一場火山爆發出來的火,如果遇到水,將會是一場更大的災難 。常人不知道而亂說一氣,卻因此枉害了幾多無辜?

再一個你的八字中,日柱甲申,本來甲木生於春天是最合適不過的,卻偏偏遇上了申[金]這個敗類,使得本可以成長為棟樑之材的你凡事不得順心,有志不得伸,有才無處用,好處不見好,凶事不成凶[因甲木畢竟得天時]。

月柱的戊辰[大林木]是你命中的救神,也就是說你祖上有德,澤及後人,建議你多孝敬一下父母,多祭拜一下祖先。

呵呵,說了這麼多,也不知是否說中你想問的,不過不要緊,你現在還年輕,受點委曲也無所謂,關鍵是到了中年老年以後有錢花有福享事事順心,這比什麼都強,對吧?

先說這些吧,祝你事事順心----!!!

2樓:心痛好難過

健康快樂的人,雖然平時偶爾有點憂鬱不過一生還是在幸福中成長。

2023年陰曆3月17日生人的命理如何?五行屬什麼?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4月27日2時(星期三)

農曆:甲戌年三月十七日丑時

五行屬:火

五行:木土 土土 水土 水土 (五行缺金火)命理 生年地支:戌年生

五行:戌屬土

五常:土屬信

吉祥方位:東、東南及南方

吉祥顏色:綠、紅、紫色;忌藍、白、金色

幸運數字:

三、四、九;凶數為

一、七、六

幸運花:玫瑰花、文心蘭、惠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隨便一搜,居然發現個跟我生日一樣的,還都是凌晨2點的,要不要這麼巧

5樓:芙蓉

嘿,菇涼,我比你早出生一個小時,算不算緣分啊??

2023年農曆11月18日19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6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2023年 12月 20日 19點(農曆)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時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屬狗,山頭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1木2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

7樓:易緣天驕

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這兩年桃花多, 性格是剛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剛強,人情練達。婚姻不美。財運可以。

農曆2023年8月18日屬於什麼命?什麼星座?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08月18日] = 公曆[2023年10月06日]

2023年的第 40 周 星期六 庚午[馬]年 乙酉月 甲辰日

9樓:大世界小小草

你好!是天秤座的,你可以用qq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

10樓:周露琪

如果你說的是農曆生日,那你是天枰座,風象星座,屬於領導型人物。

如果你說的事陽曆生日,那你是獅子座,火象星座,也屬於領導型人物。

中午11點40分出生的男孩,請問是什麼命

公曆 2012年8月27日11時40 八字 壬 戊 庚 壬 子醜空 辰 申 申 午 1.此命是長流水命 2.此命五行缺木 2019年8月27號上午11點4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怎麼算?他現在什麼都不缺就缺奶 首先恭喜你喜得貴子 孩子好好的比什麼都強不要相信亂七八糟的東西 己亥 癸酉 乙丑...

14點30分出生是什麼命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總不開,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齊來。註解 此命為人操勞,自成自立,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番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時不謀自待,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 豬 羊 蛇不可配,龍 虎 馬 牛方得安,兄弟六親如冰...

農曆23點58分出生的命裡缺什麼

公元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農曆二 一 年六月十七,生肖屬虎 天干地支 八字 庚寅年 癸未月 己卯日 甲子時時幹為甲木,與日干己土合化為土,與月幹癸水相生,與年幹庚金相沖。時支為子水,與日支卯木相刑,與月支未土相害,與年支寅木相生。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五行木旺缺火 1個金,3個木,2個水,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