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1點40分出生的男孩,請問是什麼命

2021-03-04 01:58:43 字數 1165 閱讀 7709

1樓:一波又起

公曆:2023年8月27日11時40

八字:  壬     戊     庚     壬     (子醜空)辰     申     申     午

1.此命是長流水命

2.此命五行缺木

2023年8月27號上午11點4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怎麼算?

2樓:琦琦and哲哲

他現在什麼都不缺就缺奶 首先恭喜你喜得貴子 孩子好好的比什麼都強不要相信亂七八糟的東西

3樓:風雨

己亥 癸酉 乙丑 壬午五行不缺

喜用水,木

犯有以下關煞:

天吊關(宜過房或認養父母。)

閻王關(勿看佛事功德。)

將軍箭(勿入陰廟,

三、六、

九、十二月忌去將軍廟。)

午日關(午日內勿往外婆家,主驚風吐乳,意恐外婆疼外孫,給予零嘴餵食。)

雷公關(勿抱高空或高處爬玩,命帶天月二德貴人可解。)斷腸關(勿看殺豬、羊、雞、鴨等宰殺之事恐驚嚇。)

4樓:

知道缺的五行並沒有太大意義。

八字怎麼算,這不是幾句話能說明白的,難不成你想現學現算?哈哈哈

5樓:倪煜蘅

己亥 壬申 丙申 甲午

土水 水金 火金 木火

五行俱全 喜木貴姓

2023年農曆7月18日(8月20日)中午11點25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什麼?屬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6樓:深沉真君

八字:乾造  丙    丙    甲    庚申    申    戌    午

屬甲木命

五行缺水

本道隨緣答疑解惑,不收分文,望採納!

7樓:41九零九

周易起名,就是根據天地間的生剋制化規律起名的。是最傳統、最科學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年來常盛不衰。周易起名並非缺什麼補什麼,是需要什麼補什麼,這是基本常識。

八字理論是比較複雜的,喜神和用神必須要人工才分析後才能取準,八字五行中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喜神。

不明白看我kong jian 日誌裡面有起名知識

11點45分出生男孩起名

戊戌 乙卯 戊戌 戊午 土土 木木 土土 土火 五行缺金 缺水貴姓 2018年陰曆11月21,農曆1月7日下午3點45出生的男孩幫忙取名字 丁酉 癸丑 己亥 壬申 火金 水土 土水 水金 五行缺木 喜火 張新栩 三才 木火火 吉 張栩寧 三才 木木火 吉 第一,如果生辰八字結合姓氏,性別搭配字輩,這...

陽曆中午11點18分出生的女孩父親姓

女孩名 每個名字均有出處與解釋,取捨請便。悅愛 喜愛,喜歡。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韓非子 內儲說下 夫人知我愛新人也,其悅愛之甚於寡人。自珍 自愛。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漢書 賈誼傳 襲九淵之神龍兮,沕淵潛以自珍 星軒 指軒轅星官。古代以其中一顆大星為女主的象徵。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文...

11點33分出生,男孩姓宋,幫忙起名

起一個好名字不容易。好多的是軟體起名,或者只是提供認為好聽的名字。沒有結合八字。與八字五行沖剋。這樣提供的名字是不能用的。第一,沒有考慮八字和五行,以及用神和出生地,起名自然難以兼顧名字和八字五行相容了。第二,沒有考慮所選擇姓名裡的姓名學含義字性五行屬性,水木火金土亂用,矇騙不懂的客戶。第三,沒有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