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130分出生農曆命裡少木應該取什

2021-03-04 04:44:18 字數 2895 閱讀 1676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戊戌年九月廿八日午時

八字:戊戌 壬戌 辛丑 甲午

五行:土土水土金土木火

納音:平地木大海水壁上土沙中金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1木 1火 4土 1金 1水,5:3 身旺)

農曆2023年9月30日,上午11點出生。什麼命,五行怎麼樣。

2樓:q號

戊戌 壬戌 癸卯 戊午

土土 水土 水木 土火

五行缺金 喜金

貴姓性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1月7日11時0分

農曆:2023年九月三十日

生肖:屬狗(又名:進山之狗)

星座:天蠍座

官   劫   日   官

戊   壬   癸   戊

戌   戌   卯   午

丁戊辛 丁戊辛  乙  己丁

財官梟 財官梟  食  殺財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06 金:08   同類得分:14木:08 火:19 土:54 異類得分:81相差:-67 綜合旺衰得分:-67

八字過弱,一天干化合火局為財耗身。 日干不得令.

日貴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2023年農曆8月初8上午11點47出生,五行缺木,姓閆,取什麼名字好?

4樓:q號

閆桎榮 瓊月 三才 木木火 吉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8月初8上午11點47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辛酉 壬子 丙午

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閆雅琳閆芊卉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閆楚copy軒

閆楚語: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一個好名字於內能薰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成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於外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bai,是一個專業很強的行業du,現在網路zhi

上面免費的軟體很多,家dao長們通常回在上面測試,看八字五行個數的答多少,認為缺的一行是對寶寶有幫助的,這樣想就錯了。我們每個人的八字,最關鍵的不是五行個數的多少,而是對八字最有用幫助的用神,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用神就是對整個八字原局最有幫助,最能生輔的字。

8樓:q22067九

八字中並不復是看缺什麼

制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bai過專業的綜合du分析命局

取名,是一個專zhi業很強的行dao業,現在網路上面免費的軟體很多,家長們通常在上面測試,看八字五行個數的多少,認為缺的一行是對寶寶有幫助的,這樣想就錯了。我們每個人的八字,最關鍵的不是五行個數的多少,而是對八字最有用幫助的用神,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用神就是對整個八字原局最有幫助,最能生輔的字。

八字看五行屬什麼命 2023年9月30日(陽曆)2023年8月21(農曆)上午11點29分出生性別:男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30日(陽曆)2023年8月21(農曆)上午11點29分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辛酉 乙丑 壬午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2023年農曆六月初一早上9:55 出生的男寶,是什麼命?取什麼名字好?

10樓:火丁起名

2023年農曆六月初一日上午9:55分出生的男寶寶本命屬狗,平地木命,八字是:戊戌年,己未月,丙午日,癸巳時,八字土旺,缺金和木,可以起名補齊。

農曆2023年11月16號上午9時18分出生的男寶,李姓,八字是什麼,取什麼名字?

11樓:q號

戊戌 甲子 戊子 丁巳

土土 木水 土水 火火

五行缺金 喜金

李晨銘 承錦 承峻 字五行 火金金高評分

12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12月 22日 09:18

(農曆) 戊戌年 十一月 十六 巳時

八字: 戊戌,甲子, 戊子, 丁巳

五行: 土土, 木水 ,土水, 火火

日主五行屬戊土命

五行土旺,缺金

本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2日9時18分農曆:2023年十一月十六日

比   殺   日   印

戊   甲   戊   丁

戌   子   子   巳

丁戊辛  癸   癸  庚丙戊

印比傷  才   才  食梟比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24 火:20 同類得分:44

金:07 木:08 水:28 異類得分:43相差:1 綜合旺衰得分:0

八字平和,日干不得令. 日干於時支遇祿, 為得地. 平地木命。正財格。子月戊土,取水為用神,木為喜神。

農曆23點58分出生的命裡缺什麼

公元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農曆二 一 年六月十七,生肖屬虎 天干地支 八字 庚寅年 癸未月 己卯日 甲子時時幹為甲木,與日干己土合化為土,與月幹癸水相生,與年幹庚金相沖。時支為子水,與日支卯木相刑,與月支未土相害,與年支寅木相生。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五行木旺缺火 1個金,3個木,2個水,0個...

我是農曆上午4點20分出生的請問我的命

聰明俊秀瀟灑,有權有勢,多智多能,性格保守有大志,一呼百喏有威風。是離鄉背井之命,少年運不甚順利,中晚年運則趨好轉,亦能聚積財富。我是1986年農曆3月27日出生的,女,最近我的運氣很不好,請教高手我該怎麼樣避免?公曆日期 1986年3月27日 星期四 農曆日期 一九八六年 二月 大 十八 今日歲次...

陽曆上午9 03分出生和9 06分出生!陰曆是2023年臘月二十三屬於什麼命

生辰八字 乙未年 戊寅月 戊午日 丁巳時 出生的時候已經過了立春,所以孩子是屬羊的,假馬真羊。孩子屬於金命,砂石金命。五行缺水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忌土。我可以具體看這個八字 陽曆2015年是2月11陰曆是幾月幾 萬年曆陽曆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陰曆 臘月廿三 甲午年 馬年 戊寅月 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