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9時14分出生,五行缺什麼,2023年四月二十九日。卯時出生屬性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2021-04-28 14:56:37 字數 1905 閱讀 7674

1樓:學易弘易

2023年4月20日上午9時14分出生八字:己亥,戊辰,丁亥,乙巳。五行:土水,土土,火水,木火。五行土旺金弱。

2023年四月二十九日。卯時出生屬性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copy八字:

己亥 己巳 己巳 丁卯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1個水,3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6 木:12 水:6 火:

42 土:41本命屬豬,平地木命。

喜用神為金水,後天需補金水

農曆2023年四月二十七日9時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不缺,天時地利人和,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只能透露這麼多!

4樓:易雅軒

幾點幾刻說清楚

性別出生城市,其母懷孕時職業

2023年農曆4月20日,上午9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5樓:白痴船長

出生:公元2023年5月28日9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六年四月二十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夏(5月6日3:38) 中氣:小滿 (5月21日16:

36) 生辰八字:丙寅年 癸巳月 壬申日 乙巳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猴 ,出生於紅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3.42 水24.

3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7.8) 木17 火31.

62 土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8.6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0.82 綜合旺衰得分:-10.

82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水,五行缺土,喜用神為金

6樓:蔡穹介璇

八字是:

丙寅癸巳

壬申甲辰五行是:

火木水火

水金木土五行俱全,啥都不缺

五行屬性:

水命願好運常相伴!!!望採納

2023年10月7日上午9:50出生,五行缺啥??

7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八字丁酉 己酉 丁卯 乙巳

五行火金 土金 火木 木火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

8樓:2206七九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凶!!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孩子2023年4月20日12點15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倪煜蘅

庚子 庚辰 癸巳 戊午

金水 金土 水火 土火

五行缺木 喜木

上午10時2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4年 12月 28日 10時20生日 農曆 甲午年 十一月 初七 巳時八 字 甲午 丙子 癸酉 丁巳 五 行 木火 火水 水金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澗下水 劍鋒金 沙中土分析結果 五行統計 1木,4火,0土,1金,2水。五行缺土 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 水金 異類為 土火木。同類得...

上午9點1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戊戌 辛酉 甲寅 己巳 土土 金金 木木 土火 五行缺水 八字偏弱 喜水貴姓 八字 戊戌 辛酉 甲寅 己巳 這個格局缺水,名字中有水就很好。2018年5月1日上午9點29分出生的 生辰八字 戊戌 丙辰癸巳 丁巳五行缺金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2017年8月9日上午10點...

上午9點15分出生的龍子,五行缺什麼

起名通 黃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8 13 09 11生辰八字 壬辰年 戊申月 丙午日 癸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18 火27 同類得分 30.18 土15 金11.4 水30 異類得分 56.4 相差 26.22 綜合旺衰得分 26.22八字過弱。候選名 黃琦峪這個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