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時38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1:58:43 字數 790 閱讀 8537

1樓:倪煜蘅

庚子 己卯 庚申 辛巳

金水 土木 金金 金火

五行俱全 喜火

2023年3月18日9點46分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2樓:巨集易齋

2023年3月18日9:46出生的男寶寶八字:庚子,己卯,庚申,辛巳。五行:金水,土木,金金,金火。五行齊全。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麼?

3樓:楊必宇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這個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一看,這裡面的五行都沒有水,就是這樣的。中國傳統學說認為,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按五行的規律執行,一切都由五行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戍、醜、未屬土。這樣一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裡缺什麼,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2023年7月18日9時9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4樓:昊陽軒太

八字:丁酉    丁未    丙午    癸巳四柱比劫多,丙日干生未月,處衰地,得火之餘氣,傷官臨旺地。

八字五行 :1個金,0個木,1個水,5個火,1個土小寶八字五行:缺「木」

5樓:q號

五行缺木 八字偏旺 喜土貴姓

16點52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啥

男命 公曆2020年1月24日16 00 16 59時八字 己亥年 丁丑月 丙寅日 丙申時 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1個水,3個火,2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木火,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土金水。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公曆1月24日,農曆己亥年臘月三十巳時 ...

我家男寶寶早上7點45分出生,請問五行缺什

2018年1月4日早上7點45分出生,算下八字五行指點名字的?迦算芐 2018年1月1號,早晨7點06分,出生的男孩,幫忙查下五行,缺什麼?2018年1月1號,早晨7點06分出生的五行缺木 三才 木木水 吉 人格22木凶 地格20水凶 外格10水凶 45分 張栩榮 三才 木木火 吉 評分更好 生辰八...

請問十號早上9點34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怎樣取名字

八字 戊戌 丁巳 壬寅 乙巳 殺印相生格,這個格局喜金水,名字中有金水,或水就很好。五行不缺。戊戌年生,木命,納音五行,用於買房定向之類。算命用正五行,壬寅日生,壬水日主,五行屬水。戊戌 丁巳 壬寅 乙巳 土土 火火 水木 木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水 請問2018年5月10號早上9點24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