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上午9點3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怎麼樣

2021-05-02 02:51:23 字數 886 閱讀 4477

1樓:

公曆:2023年5月27日9時38分(星期一)農曆:癸巳年四月十八日巳時

春節:2月10日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流水 沙中土 長流水 沙中土

八字:癸巳 丁巳 癸巳 丁巳

五行:水火 火火 水火 火火 (五行缺金木土)生肖:蛇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木土;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6火, 0土, 0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12,金1.27,共計3.39分;〖異類得分〗:

火5.47,木0.00,土0.

00,共計5.47分;〖差〗:-2.

08分;〖綜合旺衰得分〗:-2.0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勞幼禕

公曆:2023年5月27日9時38分  農曆:癸巳年[長流水]四月十八日

比肩    偏財    日主    偏財

乾造:  癸     丁     癸     丁

巳     巳     巳     巳

大運: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77歲

八字補救:即對日干五行而言,八字組合中火的力量太大了。單是抑強補弱是達不到平衡的,順從命格才是吉利的。這個八字是從弱格。

取名,不能只是看缺什麼,而且要名字的五格都吉利,而且名字數理要適合八字,這才是一個吉利的名字。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上午9點1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戊戌 辛酉 甲寅 己巳 土土 金金 木木 土火 五行缺水 八字偏弱 喜水貴姓 八字 戊戌 辛酉 甲寅 己巳 這個格局缺水,名字中有水就很好。2018年5月1日上午9點29分出生的 生辰八字 戊戌 丙辰癸巳 丁巳五行缺金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2017年8月9日上午10點...

陽曆日15日3點38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庚子年 戊寅月 戊子日 甲寅時 缺火。八字組合木旺,土弱。也就是八字弱。戊土代表了自己。起名的步驟 1 排出起名者的四柱八字。2 根據八字看五行含量 日柱旺衰,起名時要補偏救弊。3 扶弱抑強選擇五格,避開凶數。4 根據五格選擇筆畫組合。5 根據筆畫查字典看字義 2020年3月2日15點五十八分生男孩...

陽曆上午9點50分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忌什麼(金木水火土)

11 8 25 6 命理五行全佔,但排序混亂,忌木土克,和金木克,火金克。此八字多風流。1982年五行屬什麼 1982年是農曆壬戌年,是狗年。年幹bai五行du 是屬壬水,年zhi支五行是屬戌土。生於 1982 五行屬大海dao水命,顧家之犬。為人一生好行善事,東來西去不住不停,多勞多管,衣食不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