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觀2019和2019款的區別,途觀2014和2015款的區別

2021-12-20 03:08:25 字數 651 閱讀 4519

1樓:蝶戀飛

外觀方面,大眾全新途觀採用了大眾全新的前臉造型設計,較國內2013款主要變化體現在前進氣格柵由現款的雙條雙幅格柵換成了單條雙幅格柵,前保險槓也換上了全新造型,前臉來看不難看出其很大程度上借鑑了大眾crossblue概念車的設計。

車身後部融入了更多橫向線條,使整車看起來較現款更寬,非常符合suv的定位。與後保險槓連為一體的排氣管更加時尚。另外,多輻條樹枝狀輪轂設計也顯得非常富有動感氣息。

平臺方面,大眾全新途觀也將基於mqb模組化平臺而來,從而放棄了現款的pq35平臺。重量方面,新一代途觀也將會有比較出色的輕量化表現。另外,新車軸距將有望突破2700mm,相比之下現款上海大眾途觀車型軸距為2684mm,這也就意味新一代途觀將擁有更加出色的後排乘客腿部空間。

此外,mqb平臺的發動機橫置佈局也將使得新途觀將衍生出七座版車型,這特別符合中國消費市場。

動力方面,預計新一代tiguan將有1.2tsi、1.4tsi、2.

0tsi汽油發動機和1.6tdi、2.0tdi柴油發動機可供選擇。

傳動系統,與之有望匹配大眾最新研發的10速dsg雙離合變速箱。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尺寸沒有變化,增加了一種車漆顏色磐石灰,頂配車增加了dla智慧遠光燈系統智慧疲勞檢測和全方位12探頭智慧泊車系統

2019款與2019款大眾途觀有什麼區別大眾途觀效能怎麼樣

大眾途觀2016款和2017款的外觀基本上是一樣的,就是隻是內飾和配置方面有點差異。選2017款的比較好 你好,這款車16款和17款在外觀上沒什麼差別,配置更加豐富了,途觀這款車的效能還是很不錯的。你好,途觀16款和17款車型基本沒有多大變化只是在車輛配置方面進行優化升級!這兩款車型對接的話從外觀上...

途觀2019款和邁騰2019款哪個好

如果不經常去自駕遊的話,就是上下班兒代步,建議選擇邁騰。舒適性好,操控和動力都不錯。你好,考慮下速騰吧,銷量跟口碑都很不錯的這個,綜合價效比比較高 你好,這種情況就要根據自己喜歡的型別去選擇了。如果喜歡suv車型,就選擇途觀,如果喜歡轎車的話,就選擇邁騰。不是一個類別的車不存在可比性。空間利用率,通...

老途觀和新途觀L的區別,大眾新途觀L和老款途觀有什麼區別

前大燈,新途觀l沿用大眾最新家族式設計風格,採用平行條狀燈帶,營造橫向延伸的效果。新的大燈除了好看外,比現款車大燈亮度和功能陛都得到增強。新途觀l車身兩側貼有鍍鉻裝飾件,進口版本可選裝r line運動套件。新途觀l車身整體輪廓儘管和tiguan局度一致,但是仔細對照下,國產和進口版本的前臉有四處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