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筆記本怎麼安裝xp系統,東芝筆記本L323怎麼重灌XP系統啊!

2021-12-20 05:28:09 字數 1171 閱讀 5567

1樓:傳

東芝筆記本安裝xp系統方法:u盤安裝ghostxp作業系統教程。

【準備工作】

2、ghostxp系統。

3、一個4g以上的u盤。

5、「通用pe」軟體名字:tonpe_v5.0。

【製作u盤pe系統】

2、直接單擊「知道了」按鈕。

3、勾選「製作可啟動u盤「,單擊「選好了」按鈕。

4、在這裡選擇要製作的u盤和製作方式,然後單擊「製作」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確定」按鈕。

5、等待安裝的完成。

6、安裝完成後,單擊「完成」按鈕。

【安裝ghostxp系統】

【操作步驟】

注意:ghost xp系統需要複製到u盤上。

1、設定電腦從u盤啟動:

插入u盤,然後啟動並狂按 esc、f8、f12、f11或者其他功能鍵(這個視主機板型號而定)。

2、將會彈出一個啟動驅動器選單(boot menu)在此按上下鍵選擇u盤碟符即可。

3、進入winpe系統後,單擊「ghost備份還原」工具,選擇「手動執行ghost」。

4、繼續按照下面的步驟選擇正確,否則就會出現問題。

5、ghost系統完成後,重啟電腦,完成系統安裝的後續操作即可成功安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2,進bios,選擇advanced,選擇system configuration,更改sata controller mode為「compatability」,然後就可以安裝xp了 用u盤 把win7格了,再

3樓:匿名使用者

擇system configuration,更改sata controller mode為「compatability」,然後就可以安裝xp了

東芝筆記本l323怎麼重灌xp系統啊!

4樓:

東芝筆記本可以直接用u盤重灌系統,方法如下:

然後使用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做成啟動盤,並將gho系統檔案拷貝到u盤;

插上u盤,電腦重啟,按f2或者f12進入bios,在bootpriority這項中將u盤設定成優先啟動,按f10儲存退出,進入pe系統;

選擇桌面的一鍵還原工具,然後依次選擇原有系統的安裝分割槽、u盤中的gho系統檔案,選擇確定即可。

東芝筆記本怎樣進入,東芝筆記本怎樣進入BIOS

開機時長按f1即可進入bios介面。具體步驟 1 開啟膝上型電腦,然後按住鍵盤上的退出鍵,有聲音發出之後歐,找到鍵盤上的f1鍵,就可以進入設定了。2 接下來是要進行一些需要改變的設定,但是前提要知道,使用空格鍵和backspace鍵來改變設定,end鍵來儲存設定並退出,方向鍵來切換設定專案。記清這些...

東芝筆記本鎖定,怎麼解鎖,東芝筆記本鍵盤鎖了怎麼解鎖

簡單,首先重啟吧,進入系統,測試win l同你說的鎖定是不是同一個現象,如果是,則可能是從睡眠中喚醒造成的 我剛買的,預先裝的vista系統,回家後準備換成xp的系統 結果裝不了。大多數膝上型電腦上f9上有一個小長方框,在下方又用一條線將它分為了一大一小兩個方框,最後整個大方框用一條斜線劃掉的小符號...

東芝膝上型電腦閃屏怎麼處理,東芝膝上型電腦閃屏問題!

只能拿去售後維護了,閃屏一些原因 一,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 二,屏線接觸不會或者損害 三,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以上這些問題,個人是無法解決的,只能通過售後維護了。屏閃 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是 一,螢幕本身質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