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筆記本清理掉windows以前安裝,還會有本來出廠的一鍵恢復嗎

2022-02-25 05:37:12 字數 1974 閱讀 4665

1樓:胖子談車

刪除後肯定還原不了,你刪除了ghost往**還原····不相信你可以以身試法,刪了還原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安裝win7的時候,新的系統把原來的xp自動整理到一個名為 windows.old的資料夾裡面是老的xp系統檔案可以直接把這資料夾

刪除.沒有任何影響

對於你本本的一鍵恢復也沒有影響,如果你對

win7不滿意,可以直接使用出廠恢復c盤系統

3樓: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款型號。不過原裝win7應該是新本子吧。

若是新出廠的本本,硬碟中會有大約10g的空間被隱藏掉,裡邊除了自帶的系統還原,驅動之外,還有些引導檔案。

你在對硬碟進行格式化的時候,注意不要把這些地方格掉,否則就真的沒有系統還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不是用映象(ghost)安裝系統的話,重灌之前要把系統盤格式化,這樣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xp系統佔用不到2g空間,vista佔10g左右。

如果電腦買來時帶一鍵恢復功能(指啟動後按某個鍵,如f*),使用該功能會恢復到原先電腦自帶的系統。

toshiba東芝筆記本windows系統安裝問題...

5樓:奇怪蠟筆小新

還有建議你,不要把本本老折騰,不相容某個軟體就別折騰,本本畢竟不同桌上型電腦,**高也很嬌貴,這是我個人建議拉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不一定正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308,為了一個遊戲用掛,裝了xp

具體問題就是一點,裝xp的時候bios的硬碟模式似乎要改一下,其他沒什麼好注意的,相關的東西

建議你去

看看技術不行別勉強,找個懂的來裝

筆記本的驅動沒那麼好裝的,toshiba的個人覺得最煩人的是那個硬碟的驅動最煩,最後還是祝願你能裝好

good luck

7樓:煙靄霏霏

安裝之前一定要刻一下vista的恢復光碟,畢竟原廠裝的系統最穩定,驅動很好,音質最好,自帶的軟體業不錯。

首先開機同時點選f2進入bios,在advanced選項中將sata controller mode中預設的ahci調整為compatibility即可使用xp安裝光碟直接進行安裝,無需通過軟碟機載入sata硬碟驅動。http://pc.

toshiba.com.cn/service/m300m800gaizhuangxp.

jsp這樣就很好,沒必要安裝sata驅動,因為m300的硬碟是sata1的,跟ide模式下的傳輸速度差不多,是不是achi模式無所謂。

你原來的兩個隱藏分割槽沒刪的話,如果你安裝系統到第一個分割槽就會裝到第一個隱藏分割槽,因為那就是第一個分割槽。

只是給你些意見,沒指望得你分,我裝xp一二十次了,沒任何問題。也積累了不少經驗,但一項一項地說的話說不完。

8樓:清螣

嗯?重灌系統由這麼麻煩嗎?

我是m357的 以前也裝過xp 現在又改成vista premium罷了

xp就直接裝了 拿個盤 番茄花園啊 之類的隨便啦 不放心再搞個ghost一鍵還原就好了 然後上網上下個 驅動精靈 可以直接把顯示卡之類的全部一次驅動完了 就能使了啊

東芝不是自帶了一鍵還原嘛 雖然沒有盤 關機後按數字0不放 然後按開機鍵 直到出現還原的畫面再把0鍵放掉

雖然一鍵還原以後 磁碟裡的東西會消失 但你的ie瀏覽器的問題就沒有了。

就是這樣

9樓:笑的牙齒晒黑

沒有用東芝的。筆記本和臺式的一般沒有什麼區別的,你裝好xp系統後,就在網上下驅動啊!在驅動之家下,裡面有很多。vista是有很多東西不相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肯定是個電腦小白

東芝筆記本怎樣進入,東芝筆記本怎樣進入BIOS

開機時長按f1即可進入bios介面。具體步驟 1 開啟膝上型電腦,然後按住鍵盤上的退出鍵,有聲音發出之後歐,找到鍵盤上的f1鍵,就可以進入設定了。2 接下來是要進行一些需要改變的設定,但是前提要知道,使用空格鍵和backspace鍵來改變設定,end鍵來儲存設定並退出,方向鍵來切換設定專案。記清這些...

東芝筆記本怎麼安裝xp系統,東芝筆記本L323怎麼重灌XP系統啊!

東芝筆記本安裝xp系統方法 u盤安裝ghostxp作業系統教程。準備工作 2 ghostxp系統。3 一個4g以上的u盤。5 通用pe 軟體名字 tonpe v5.0。製作u盤pe系統 2 直接單擊 知道了 按鈕。3 勾選 製作可啟動u盤 單擊 選好了 按鈕。4 在這裡選擇要製作的u盤和製作方式,然...

東芝膝上型電腦閃屏怎麼處理,東芝膝上型電腦閃屏問題!

只能拿去售後維護了,閃屏一些原因 一,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 二,屏線接觸不會或者損害 三,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以上這些問題,個人是無法解決的,只能通過售後維護了。屏閃 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是 一,螢幕本身質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