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東芝膝上型電腦維修問題,我的東芝膝上型電腦1234數字打不上去,怎麼辦

2023-02-12 17:30:14 字數 1316 閱讀 3955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有線網絡卡是整合在筆記本主機板上的,壞了只能換主機板,不像無線網絡卡是可以拆卸襲來的,像我的d620的無線網絡卡就在鍵盤上方,我拆開看過。一樓說的對,有證明不怕不給修。耐心一點,偶爾催催他們。

2樓:難就一個字啊

繼續等吧,你只要有發票、送修證明,他就不敢黑你。免費修是這樣

3樓:快e天下

網絡卡掛了,估計南橋也被牽連了

我的東芝膝上型電腦1234數字打不上去,怎麼辦?

4樓:樺華去

只是1234 還是全數字 都 不行 上面點有個numlock 如果 不是數字鍵盤的 那就是功能鍵開了 試下按住fn 再按1234 如果 可以 就按住fn 按下你的f1-12(其中一個 一般是有個鎖一樣圖示的就是)關閉fn 功能鍵就行了 再不然 你換鍵盤吧

5樓:悅活吧

應該是小鍵盤被鎖了,

在鍵盤的右上角偏左找到scrlk nmlk鍵,找到左下角的shift ,按著不放shift,再按scrlk nmlk 小鍵盤開啟!

如果我去東芝筆記本維修店重灌系統要多少

6樓:匡宸

一般電腦維修店1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一鍵恢復系統

東芝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你好!我的東芝筆記本提示要啟用密匙!我不會弄!如果不啟用對電腦有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啟用也能用吧,只是不能使用某些功能,比如說設定桌面背景什麼的。

昌裡東路附近**有電腦維修的,我的是東芝膝上型電腦,需要做清潔維護保養 40

9樓:花溪小白

我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但是費用我知道大約是50——150左右。維護和保潔最好半年做一次。

我的東芝膝上型電腦satellitl m200有時候開機出現花屏,不知為什麼?

10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不好確定,顯示卡過熱虛焊或者屏本身問題,這是最常見的兩種原因,需要專業維修人員幫您檢修,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出現這種情況的話 可能是電源元件有損壞···個人建議

12樓:斤吧子

可能是系統問題 你是是重灌系統

東芝膝上型電腦閃屏怎麼處理,東芝膝上型電腦閃屏問題!

只能拿去售後維護了,閃屏一些原因 一,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 二,屏線接觸不會或者損害 三,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以上這些問題,個人是無法解決的,只能通過售後維護了。屏閃 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是 一,螢幕本身質量問...

我的東芝膝上型電腦關機自動重啟

給你說哈 我在那個廠就做toshiba的就是東芝的電腦 哈哈 不會是我們公司做的吧 那種電腦是有這麼一個毛病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自動通電 不過這個問題在出場的時候就解決了 啊 啟動我們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刷bios存檔 你直接存檔試試 按f10 或者是f2或者是del鍵 進入bios 你在b...

膝上型電腦的問題,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相當同意wanjhong意見 拆卸硬碟然後到其他電腦上覆制完所有的作業系統檔案,然後裝回自己電腦 上再安裝系統就好了!最好有自己的光碟機。外接的光碟機不能啟動嗎。如果不能的話,你也可以軟盤啟動啊。做個98啟動盤試試 把硬碟掛到別的的本本上覆制完檔案重啟時關了電.再掛回去裝.進安全模式可以嗎?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