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筆記本鎖定,怎麼解鎖,東芝筆記本鍵盤鎖了怎麼解鎖

2022-02-19 23:01:09 字數 2688 閱讀 5439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首先重啟吧,進入系統,測試win+l同你說的鎖定是不是同一個現象,如果是,則可能是從睡眠中喚醒造成的

2樓:我才素新人

我剛買的,預先裝的vista系統,回家後準備換成xp的系統

結果裝不了。

3樓:小李彈弓

大多數膝上型電腦上f9上有一個小長方框,在下方又用一條線將它分為了一大一小兩個方框,最後整個大方框用一條斜線劃掉的小符號,按fn+有這個符號的按鈕就會關閉或者觸控板。也有一些電腦上市f8或其他的鍵。

如果上述的辦法不行,就需要手動來開啟觸控板功能了。

開啟控制面板,因為觸控板是控制滑鼠的,所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滑鼠選項,單擊滑鼠。

在開啟的滑鼠屬性中有一個裝置設定值選項,選定裝置設定值欄目下,發現有觸控板,點選啟用就行了。

4樓:曲起身體

價效比一般,但非常適合對外觀要求較高的人群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這是售後服務的工作。去讓他們解決,她們可能給你重新刷一下本本的。

東芝筆記本鍵盤鎖了怎麼解鎖

6樓:曾彬薛平靈

這個問題還不簡單,同時按住膝上型電腦上面的fn+insert鍵就可以解開數字鍵盤了。如果還想鎖住的話再同時按這兩個鍵就行了。insert鍵一般在鍵盤的右上方,一找就可以找到的。

7樓:軒轅靈旦

你有u盤嗎?如果有可以做個pe,進入pe清理密碼,如果不會做的話,你可以用大白菜製作非常的簡單。做好的話,開機按f1或f8或f12或esc,東芝的具體哪個我也不知道,或者開機的時候一直都按也可以。

在選擇u盤優先啟動

8樓:奮鬥的小摩托

看一下,f1到f9沒有有沒有鍵盤的標識,有的話,按fn+那個帶鍵盤標識的按鍵,解開就好了。

9樓:tight維他命

第一個..你鍵盤壞了要重買個

第二個...你中病毒或木馬了...我以前也有過..你要防毒了.

第三個你按住shift然後按鍵盤又上角附近的numlk鍵就ok了

東芝筆記本滑鼠不能用,怎麼解鎖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的筆記本向來都是很貴的,所以如果資金不是那麼充裕,不推薦買東芝的。做photoshop應該是沒有問題的,這點請放心。既然你不玩遊戲,那可以看看聯想thinkpad sl400系列,聯想ideapad y330系列(前者全是14寸的,後者是13寸的),華碩的也不錯,總之這兩個牌子的質量不錯,而且價效比比較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問題~~ 我上次的電腦也是滑鼠沒用 剛開始以為滑鼠壞了 最後才說不是 是程式的問題 修電腦的人知道 重灌了就可以了

東芝筆記本觸控式螢幕鎖住了怎麼解鎖

12樓:幽藍眼淚

在控制面板裡有個滑鼠設定 裡面有觸控式螢幕的設定 改下就好了 實在不行你就拿維修站 一下的事 不麻煩

13樓:輪迴文者

兩種方法:

第一種,東芝電腦觸控式螢幕上方,有個物理按鈕,輕按一下就可以解鎖;

第二種,是通過快捷鍵來解鎖,我的也是東芝的,按fn+f9,就可以解鎖了。

toshiba東芝膝上型電腦鍵盤被鎖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在開機後按f2或者f10看能進bios不,要是能進說明鍵盤沒有壞,如果不能,則說明是鍵盤已經出問題,最好是送維修的。如果鍵盤沒有壞的話就應該是軟體問題了。或者你的本本有專門鎖定鍵盤的功能。

不過我還沒有碰到過有這種功能的本本。檢查一下病毒木馬什麼的。

15樓:wan麼麼噠

膝上型電腦鍵盤被鎖的解決方法: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計算機啟動過程中,按f2鍵檢視是否可進入bios設定。

如果不可以正常進入bios設定,基本可判斷為鍵盤資料連線鬆動,需送當地服務網點進行檢測維修。

如果可正常進入bios,說明與硬體關係不大,建議觀察下進入系統後什麼情況下鍵盤會失靈。

筆記本按藍色的fn+numlk試試。是fn或shift或ctrl其中某一個鍵+numlk鍵。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後按f2或者f10看能進bios不,要是能進說明鍵盤沒有壞,如果不能,則說明是鍵盤已經出問題,最好是送維修的。如果鍵盤沒有壞的話就應該是軟體問題了。或者你的本本有專門鎖定鍵盤的功能。

不過我還沒有碰到過有這種功能的本本。檢查一下病毒木馬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f10下面那個燈可以關!先重新裝系統!然後就可以關了!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也是toshiba 的

東芝膝上型電腦怎麼解鎖鍵盤啊(急!!) 5

18樓:念君風塵遊

按fn+ctrl+ait+prtsc+f12解鍵盤鎖!

19樓:守候一世情

守候一世情ait+numlk 要 外用鍵盤連線去掉噢 筆記本本身沒有numlk 把指示燈關掉就ok啦

20樓:挖排骨

我的是東芝l700的按fn+f10就可以了

東芝筆記本怎樣進入,東芝筆記本怎樣進入BIOS

開機時長按f1即可進入bios介面。具體步驟 1 開啟膝上型電腦,然後按住鍵盤上的退出鍵,有聲音發出之後歐,找到鍵盤上的f1鍵,就可以進入設定了。2 接下來是要進行一些需要改變的設定,但是前提要知道,使用空格鍵和backspace鍵來改變設定,end鍵來儲存設定並退出,方向鍵來切換設定專案。記清這些...

東芝筆記本怎麼安裝xp系統,東芝筆記本L323怎麼重灌XP系統啊!

東芝筆記本安裝xp系統方法 u盤安裝ghostxp作業系統教程。準備工作 2 ghostxp系統。3 一個4g以上的u盤。5 通用pe 軟體名字 tonpe v5.0。製作u盤pe系統 2 直接單擊 知道了 按鈕。3 勾選 製作可啟動u盤 單擊 選好了 按鈕。4 在這裡選擇要製作的u盤和製作方式,然...

東芝膝上型電腦閃屏怎麼處理,東芝膝上型電腦閃屏問題!

只能拿去售後維護了,閃屏一些原因 一,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 二,屏線接觸不會或者損害 三,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以上這些問題,個人是無法解決的,只能通過售後維護了。屏閃 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是 一,螢幕本身質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