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為啥我會覺得老公越來越醜了

2022-02-19 23:01:05 字數 1131 閱讀 1196

1樓:小月月記錄冊

你是不是不愛他了,所以開始嫌棄他。

男朋友最近越來越醜是怎麼回事

2樓:灰幾分幾度

如果你的男朋友越變越醜的話,那就說明他將打扮自己的時間全部花在了你的身上,他開始定心了,不再打擾自己到處招惹小蜜蜂了。

女生跟男生的區別在於,女生在單身的時候就好像一個墮落的美少女,穿著都是以舒適,快捷為前提,懶得化妝,平常沒人約的話可以在家葛優癱一天。

可是當女生有了喜歡的人以後就會變美,她們開始精心拾騰自己,在乎自己的容貌。

而男生則跟女生相反,男人單身的時候基本都是他們的顏值巔峰時期,因為他們有的是時間打扮。

沒有女朋友的時候,男生在工作之餘會有很多的私人時間,會有很多精力需要打發,他們會去泡吧,健身,買衣服,打遊戲。

有了女友之後,他們的私人時間大大減少了一半,更多的花在了女朋友的身上,陪女友逛街買衣服,陪女友聊天,照顧女友。沒辦法,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我一直覺得我們男人辛辛勞勞一輩子,特麼就是為了一個心愛的女人。

所以,男生一旦有了心愛的女生,大概生活就只剩下兩件事:一是賺更多的錢,二是給女朋友花錢。

3樓:如此人生

長時間的相處,已經出現審美疲勞!

都說距離產生美,這句話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4樓:

是越來越熟悉了,你看到他越來越多不足的地方,所謂距離產生美。

但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的話醜也變美

5樓:

說男朋友醜,說明你不滿意了,或者是不安於現狀

6樓:vicky睢冉

距離產生美,越來越放鬆了吧

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心態問題,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當然就會覺得自己不如以前,不過這都是心裡的一些雜念,也許是心煩造成的,過幾天就沒事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8樓:廠裡面的人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哦,或許只是你不自信吧,要放開一點才能更好哦

感覺老公不在乎我了怎麼辦,我覺得老公越來越不在乎我,怎麼辦?

面對沒有主見的老公,首先你應該體諒他,因為這種性格不是一天半天形成的,其次就是你要多多跟他溝通,讓他知道什麼事情是可以順從的去做,什麼事情是不可以的,什麼事情是可以緩緩的.但是作為妻子請一定體諒老公為自己的父母或是姐姐所做的一切,這說明在他的世界裡親情是十分重要的,你做為他的妻子,把你們的愛情轉化成...

我老公早洩越來越嚴重,怎麼辦,我老公早洩,怎麼治呀,?

改變 時間,男人一般將夫妻生活安排在晚上,但如果你將其改在睡醒時,身體疲勞已解除,精力旺 盛,再嚼片香口膠調調情,相信 質量會有提高。戴雙層 可降低 的敏感性,延長 時間。降低抽動的幅度和速度,減少對 的性刺激,同時女方主動迎合動作,儘快達到 以求雙方滿 意。男方分散對 的注意力,比如目光離開女方,...

越來越討厭自己,怎么辦,越來越討厭自己,怎麼辦??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所以你就不要討厭自己了,沒有必要。但是,你確認不能只看人的外在,有些人虛有其表,表面吸引你,其實內在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不要在鬱悶了,開心起來吧,有很多人愛你呦 如果真的能找出自己的缺點就勇敢的去改正,找到了缺點卻不去改正,那是錯上加錯。俗話說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以貌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