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心煩。我該怎麼做?老公越來越煩我了怎麼辦

2023-05-08 17:15:09 字數 6053 閱讀 5494

1樓:務韶利

給他個獨處的空間吧,在他這麼煩惱的時候。女人總是想分享老公所有的喜怒哀樂,但不知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卻是與他保持一段距離。男人跟女人的思維方式有差異,女人在鬱悶的時候總希望老公陪伴在身邊,好像這樣才有主心骨,但男人不同,他們需要時間獨立思想問題,然後做出影響一生的決斷。

既然他說想跟你過一輩子,證明他是個負責任的男人,那你還有什麼好擔心,別覺得受了委屈,就在背後默默陪伴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的時候在心煩的時候女人是不能理解的 不是有個人在旁邊能出主意就能好的 女人有的時候是不能明白 有的時候男人會承擔一些女人想不到的事情 你要是愛他就相信他他會處理好 你只要讓他回家的時候能感覺到一個充滿滿你的愛和溫暖的家庭就好了 剩下的就是時間的問題。 祝福你們。

3樓:千遠情感機

老公心煩時,首先可以給他一個抱抱,讓他從感官上感受到你對他的關心,也讓他意識到你一直都在。如果不在身邊,可以立馬開個**,打個**聊聊天。

然後等你老公情緒好一點的時候,可以試著跟他溝通一下,讓他講一講是什麼原因心煩,幫她分析一下這件事的原因,和想一些解決的對策讓他參考。

比如可以說:親愛的,怎麼了怎麼不開心呢,快來讓我抱抱。別煩了,啥都不是事,天塌下來有我跟你一起扛呢。別難過了,你可以跟我說說是怎麼了,我幫你分析分析。

最後就是,在生活中不要做一些麻煩他的事,有問題儘量自己解決,不要煩他,給他時間讓他思考。想辦法讓他放鬆一下,比如一起去跑跑步,去看個電影等等。如果他不想訴說那就陪著他就好了,不要逼著他非跟你說。

提問。工作煩怎麼回。

您可以先看一下,我給您發的上面那幾條。

工作的話,如果你給他幫不上忙,那就給他心理安慰:比如說,每個人在工作中都會遇到瓶頸,不要煩了,事情肯定是會解決的。當你遇到瓶頸的時候說明你是在成長,把這種壓力當成一種動力,事業才能更上一個臺階啊,這是上天給你晉升的機會呢。

其實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他感覺到你會一直陪在他身邊,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你都是他堅強的後盾。

4樓:巨集偉甄

你還是去吧,我想他是想讓你去的。只是嘴上那麼說。去了道個歉。安慰他一下。ok了!去!一定要去。我支援你!如果他真的愛的你話。

一提到老公就反感煩躁充滿怨恨怎麼辦?該如何調節?

5樓:倒深泥巴劍看其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你老公已經沒有感情可言了。婚姻的事都是勸合不勸分,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一個人在努力,要是遇上了一個無動於衷的人,主動付出的一方隨著時間的推移都會心涼的,婚姻也必將走向死亡。由其消耗自己的熱情,還不如及時止損,既然婚姻家庭給自己帶不來快樂,就勇敢的衝出牢籠,去選擇自己的生活,何必要委屈自己浪費青春!

6樓:閔

如果你對你老公沒有太多的感情,那你肯定會在內心當中有一些反感,煩躁,充滿著怨恨。既然離不了婚,那你就要好好調節自己,首先你要多想想你老公是不是有優點。這樣才能調節自己。

7樓:浩海永寧

應該讓自己冷靜一下,可以出去住一段時間,去旅遊放鬆自己,這樣就可以調節自己的心情了,就不會總是煩躁充滿怨恨了。

8樓:収灋網

就是因為對方曾經做過不好的事情,留下了陰影學會寬容和理解,如果不能夠面對,就讓自己放下不去想。

9樓:秋風體育

可以自己獨處一段時間,也可以回孃家。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儘量少和老公接觸。

10樓:光影年少無悔

首先改變自己對老公的整天印象,多去關心和照顧他,這樣才會重新找回當初的感覺。

11樓:伏妙音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單元可能是太多了,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狀況,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應該多發現對方的優點,對你來說才是一件好事兒。

12樓:笑離的

建議和你老公坐下來談談,你先說出你的感受讓他知道,倆人一起想解決的辦法,要提高警惕,運用意志加強自我控制。

13樓:小林看天下

這要看因為什麼產生的恨,是有多嚴重的問題造成的。解決任何一個問題的前提,都要了解癥結在**,然後,才能針對性尋找解決的方式。假如問題比較嚴重,已經到無法調和的程度,那麼,這種恨肯定也消除不了。

如果問題不涉及原則,不算太嚴重,那。

老公越來越煩我了怎麼辦

老公對我不耐煩了,這該怎麼辦?

14樓:秋出滑寸

遇到這拿謹種情況的話,可以主動和老公進行溝通,可以讓老公換一種對自己的態度,而且兩個人應該注重生活的儀式感,在生活當中應該消橡基多如衝過二人世界。

15樓:王芳芳麼麼噠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和老公溝通一裂陪下,應該有一個好的生活方式友源做,兩個人應該注重生活的儀式感,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更深厚,相處好衡更和諧。

16樓:蕊曦學姐

那你也對他表現出不耐煩,要牢牢的控制住家裡邊的經濟,除了必要的溝通,其他時候不要理他。

老公工作上遇到煩心事,該怎麼安慰

老公工作上遇到煩心事,該怎麼安慰

17樓:

摘要。最好的辦法是隨機應變。如果丈夫願意和你分享,和你吐槽,那麼作為妻子自然要多多安慰。

然而,很多丈夫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都喜歡一個人面對,一個人思考,這個時候,就沒有必要進行「畫蛇添足」地安慰了,不說不問,給他做好後援工作,把家照顧好,不給他添麻煩,默默支援就是最大的安慰。

老公工作上遇到煩心事,該怎麼安慰。

親您好

首先要了解一下老公心煩的具體原因,瞭解原因之後再對症下藥,另外平時也要帶老公一起出去散心,到外面走一走,在走路的時候能夠起到很好的調節作用,還有在走路的時候雙方可以聊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

還可以帶老公去吃一頓美食,人在享用美食的時候心情會很開朗,所以每週可以約會出去享受美食。

還可以時不時給老公愛的抱抱,讓他感覺到溫暖

想發文字安慰他,我們沒在一起。

您可以發,工作中總有逆勢,別總是跟自己過不去,要學會自我欣賞,給自己一個微笑。

忘掉工作中不愉快的事情,用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用事實證明自己的能力。

他也算是自己創業吧!在工作上面遇到事情很難處理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親,有時候不安慰也是一種安慰

作為妻子,如果不顧及他的感受,一味地進行喋喋不休地「安慰」,只會讓對方更加煩躁。

最好的辦法是隨機應變。如果丈夫願意和你分享,和你吐槽,那麼作為妻子自然要多多安慰。然而,很多丈夫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都喜歡一個人面對,一個人思考,這個時候,就沒有必要進行「畫蛇添足」地安慰了,不說不問,給他做好後援工作,把家照顧好,不給他添麻煩,默默支援就是最大的安慰。

好的謝謝老師。

不客氣的親

他每次遇到事情都不願意和我說怕我擔心。

您也可以試著問問他,如果他願意告訴您,您就為他出出主意,分擔一下。如果他不想說,您就不要再問了,相信他能處理好"/>

每次看到他疲憊的身體就感到心疼。

能幫上的就多幫一點,不能幫上的就不要硬幫,照顧好的生活起居,安撫好他的情緒,多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

看見老公就心煩怎麼辦

18樓:關注社會熱點話題

我個人認為你之所以看到你老公就心煩是因為你老是想著他的缺點,我個人建議你應該多想著他的優點,他平時對你的好這樣的話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記住每個人都缺點和優點只是看你看到哪個多一點,沒有完美的人。

19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看見老公就心煩,一定要冷靜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老公交流一下愛情需要經營,婚姻也需要經營,不然的話你的生活就會沒有幸福的感覺。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20樓:僕冰

世界上沒有平白無故的討厭,心煩,當你看到自己老公就心煩時,想想是不是兩個人之間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或者說他做了那些特別讓你接受不了的事,找出這些根源了,才能把心煩徹底解決,所以遇到問題了就直面它,不要回避。

21樓:wwg123123時代

看見老公就心煩,說明你們平常生活不和諧,溝通體己不夠,主要是兩方面的問題苐一,性生活不和諧。第二。物質生活不民主。

只有互相體貼,互相溝通,互相照顧,不要老看他人的缺點,要多想他的好處。互相諒解,生活多發揚民主。不要一個人說了算。

22樓:網友

看見老公就心煩。這可能是你老公有惹你生氣的地方。或者是他的行為讓你反感。

所以你才是見到他就感覺煩。而且只要一看到他心裡就特別的不舒服。可能這種情況是時間越長越覺得強烈。

可能是因為這種反感來自內心。也有可能是來自某件事情。兩個人沒有很好的溝通。

所以才出現這種情況。但是要想一想,因為兩個人總生活在一個屋簷下。總是這樣也不是辦法。

應該想一想怎樣來讓兩個人心平氣和的生活,把這件事情解決了。要麼你就去看一看醫生是不是有自己**出了問題?看一看是會解決一些心煩意亂的事情。

23樓:襄遠

擺正心態,情緒不好也不能擺臉色,次數多了影響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老公就心煩。怎麼辦這種情況下,一般就是感情。出現問題。不能很好溝通。或者新鮮感已經沒有。可以嘗試的分居一段時間緩和。一下。否則。只有分手。嗯。

25樓:小白白又白呀

七年之癢嗎?正常的,心態放好。

26樓:網友

那你只能分居分開相處,或者是離婚。

老公對我厭倦了怎麼辦?

27樓:北海姐姐答疑解惑

01女人剛結婚那會兒,是老公捧在掌心的寶。可是日子一長,男人會發現心中所謂的愛情,在婚後不過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那些瑣事。

婚後,兩個人總在一起,男女之間的新鮮感很快就沒了。本來,對方身上的缺點,都是優點。而現在來看,不僅缺點還是缺點,就連優點也變成了缺點。

男人愛一個人靠的是感覺,可如果感覺這東西沒有了,那麼他勢必對自己的老婆會厭煩。

被老公厭煩了怎麼辦?女人過了四十以後,記住這一點晚年才能安穩。

面對老公的厭煩,有的女性比較灑脫,既然男人不愛了,那就索性離婚吧。而有的女性會衡量利弊再做決定。

有人說,女人被老公厭煩,繼續活在名存實亡的婚姻裡,日日都是煎熬。與其委曲求全,不如爽快離婚換自己一個新生。這種觀點有一定的道理。

但是,對於年過四十的女人,離婚不一定都是最佳選擇。

被老公厭煩了怎麼辦?女人過了四十以後,記住這一點晚年才能安穩。

女人被老公厭煩了怎麼辦?女人過了四十以後,記住這一點晚年才能安穩。

人活在世上,想活得自在,絕對不能意氣用事,尤其是四十歲以上的女人。離婚後,再嫁不一定會比現任好,而微薄的工資肯定會讓生活品質大打折扣。

所以,女人要其中權衡利弊,趨利避害,只有記住這一點晚年才能安穩。

被老公厭煩了怎麼辦?女人過了四十以後,記住這一點晚年才能安穩。

02張阿姨是一個不幸的女人,五十五歲這年發現老公軌。那時,她只是一個家庭婦女。面對老公的厭煩和背叛,她哭過鬧過,也特意去罵過那個外面的女人。

可是,老公的心不僅沒有收斂,就連對她也是表現的很厭煩。

其實,做女兒的心裡明白,老爸對老媽早就沒有愛情了,而老媽對老爸的愛不過是習慣性依賴。

女兒不想老媽後輩子生活在痛苦中,總是勸張阿姨離婚。雖然張阿姨沒有工作,但是女兒說她會養媽媽。

張阿姨見老公遲遲不肯回歸家庭,一賭氣和老公離婚了。財產分配是這樣的,房子歸張阿姨,存款和車歸前夫。

被老公厭煩了怎麼辦?女人過了四十以後,記住這一點晚年才能安穩。

婚後,張阿姨和女兒相依為命。女兒月薪三千,張阿姨不想讓女兒受苦,自己找了份保潔的工作。每天就是打掃衛生,可是才做了兩天,手都摸起泡了。

張阿姨看著手上的水泡,難過的居然落淚了。她後悔自己當初不該安於家庭主婦,現在老了卻要受這份累,還要聽別人的管。

我老公早洩越來越嚴重,怎麼辦,我老公早洩,怎麼治呀,?

改變 時間,男人一般將夫妻生活安排在晚上,但如果你將其改在睡醒時,身體疲勞已解除,精力旺 盛,再嚼片香口膠調調情,相信 質量會有提高。戴雙層 可降低 的敏感性,延長 時間。降低抽動的幅度和速度,減少對 的性刺激,同時女方主動迎合動作,儘快達到 以求雙方滿 意。男方分散對 的注意力,比如目光離開女方,...

老公和母親越來越不和睦,我該怎麼辦

一般bai女婿和丈母孃都 du相處的還可以,兒媳和婆婆 zhi處的不好的多。你dao這種情況專,建議有條件屬還是分開過,遠香近臭就是這個意思。和老公溝通一下,男人要大度包容,逢年過節,你出錢給兩家老人多買些東西。和自己的母親談談,丈夫多不容易多愛你,讓她也擔待一些。家庭不和睦了,老公與媽媽吵架了,做...

我很討厭我老公,怎麼辦,我越來越討厭我老公了,怎麼辦呢?

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和諧是人與人相互的,憤怒與歡喜不是憑空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寬容一點,相信他會改變的 這類男人多少都有點自以為是吧,要不你就嚇嚇他,要不你就很溫柔地對待他,看他吃哪套咯。建議你很溫柔很理性的對他,這樣或許會激起他內心的愧疚感 男孩兒是這樣的,我老公也是這樣。他媽媽要是乾點活,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