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喜歡社交怎麼辦

2021-03-04 04:33:29 字數 493 閱讀 5799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我覺得不愛社交,也要了解一些社交技巧。即使你並不愛社交,那麼你 也是免不了和一些各色各異的人接觸,可是當你有了掌握了很好的社交技巧之後,那些跟你接觸並不多的人也會把你當朋友。這樣子你即使不愛社交,你跟大多數的人接觸很少,朋友也是不少的。

2樓:思緒紛飛

這樣的話

是不對的

因為以後必然會有社交

你這樣做沒有好處

3樓:詩慧雅郜衍

要勇敢的面對現實,面對你的生活。

要知道如果一個能交際自如的人,並且在人際關係中小有成就的人,他們是根本不會說自己不喜歡交際的。

也就是說越是成功的人就越是成功。

越是不行的人越是不行。

一個人一定要勇敢接受生活的各種挑戰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我相信只要你不斷的鼓勵自己,不斷的努力。只要你嚐到了一點成功的滋味。那你一定不會再說自己不喜歡交際了。

怎麼辦 性格越來越孤僻,不喜歡找朋友聊天或者玩

為神馬覺得bai 在說me.其實這都是心態du 問題啦!換個zhi角度看看就ok啦 爾說 心態問題而已。bai 不知道你是懶的du和別人說話還是 zhi不知道怎麼和dao別人說話 懶的說的話應該是專這個人不值得你去屬 跟他說話。不知道怎麼和別人說話。從你有男朋友來講和直爽的性格應該不是內向的人。可能...

我越來越不喜歡我哥哥了,怎麼辦

無論怎樣,他終究是你哥 他現在這個樣子,很有可能是在留學的時候受到了什麼打擊,他現在一時想不開,所以可能以為放縱自己就能讓自己麻痺。感情這種東西不能強求,就算你的父母很慌,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哥哥自己的想法,試著尊重他,不要催他。我明白你們對你哥的改變無法適從,覺得他不是你們曾經的那個聽話的好哥哥了,...

越來越討厭自己,怎么辦,越來越討厭自己,怎麼辦??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所以你就不要討厭自己了,沒有必要。但是,你確認不能只看人的外在,有些人虛有其表,表面吸引你,其實內在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不要在鬱悶了,開心起來吧,有很多人愛你呦 如果真的能找出自己的缺點就勇敢的去改正,找到了缺點卻不去改正,那是錯上加錯。俗話說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以貌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