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文具賣得那麼好,為什麼日本文具做的這麼好

2021-03-04 04:33:29 字數 795 閱讀 6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民眾有愛學習的習慣,不過文具在中國供求量也不小

為什麼日本文具做的這麼好

2樓:

有一種生產叫工匠,日本喜歡精細的工匠生產模式。有精益求精的底蘊。

中國文具為什麼比不上日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文具商

bai為了賺錢

du,在文具方面zhi很下功夫研究更方便使用dao,造型更美觀的東專

西。專屬門有文具設計家聚集在一些,或者聽取學生的意見,什麼樣的文具好,什麼樣的文具有人氣。這樣來打造市場。所以能夠創造出好的文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文具在設計上很注重細節的,包括出墨、手感等等,很少出現質量問題。而中國的晨光等等,質量上確實遜色一些,你自己用過就知道了。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用日本文具

5樓:

選擇是因為文具本身(包括設計精細、質感和耐用以及效果乃至配件等等方面),在這些方面,日本由來已久地在製作(製造)方面注重且肯下本錢設計,甚至專利豐富。產品都普遍被認可和被引以為傲。

售價相差4倍,中國人為什麼還是更喜歡用日本文具

6樓:錦語良言

材料和製作過程更綠色,沒有任何有害成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普遍現象,你不要以偏概全

為什麼日本動畫那麼好看,為什麼日本動漫很好看?

因為中國的動畫重在說教,而日本的就不一樣,他們重在動畫效果等方面,還有就是他們已經有很成熟的動漫體系,出了好多動漫名師.不象中國才起步.所以好看就不足為奇了 日本動畫的製作人在製作動畫時並不是給人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沒有表現出一種高姿態,說白了,就是日本人制作動畫片時並不是在哄小孩。他們對待動畫的認...

日本為什麼這麼賤,為什麼日本人那麼賤

當年,武松在獅子樓鬥殺西門慶之後,潘金蓮慌忙忙從家裡跑出來逃命。往哪逃?她想啊,這一場禍事全都是西門慶給招惹的,就往東門逃。她衝著東一路狂奔,漂洋過海。來到島上暫時存身。可偏巧,肚子裡的孩子經這麼一折騰提前出世,這婆娘可犯難了,這娃子是西門慶的還是武大郎的?幾年過後,孩子長得又矬又矮,她知道這是武大...

為什麼日本文學中屢次出現死亡美學

日本人對待死亡的態度是十分淡然的,死亡美學在日本是常見的。1 日本長期受佛教影響,講究生死皆虛幻,萬事皆空,我生本是因緣湊巧,故而死也不過尋常一瞬,日本美學也因此哀愁卻淡然。2 而武士道的影響極深,武士道就是死亡的藝術,一個男兒生的使命即是生而盡忠,死以求美,所以,死亡也是日本美學的一部份。3 三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