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公主戀人的動漫,有什麼和公主戀人類似的動漫

2022-02-19 23:01:05 字數 1820 閱讀 1701

1樓:匿名使用者

聖痕鍊金士

r-15

high school d×d

一騎當千

學院默示錄

緣之空出包女王

你是主人我是僕

鸚鵡女神

瀨戶的花嫁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請認真和我戀愛

少女騎士物語

花右京女侍隊

我的狐仙女友

dog days

灰色的果實

弒神者秋色之空

天降之物

最後的大魔王

親吻姐姐

管家後宮學院

2樓:凌雲幻沫

天國少女

歌之王子殿下

旋風管家

有什麼和公主戀人類似的動漫

3樓:匿名使用者

天降之物、

to love、

草莓百分百、

零之使魔、

鸚鵡女神、

我們沒有翅膀、

夕陽染紅的街道、

一騎當千、

真戀姬無雙、

鶺鴒女神、

學院默示錄、

極限少女

純白交響曲

請認真和我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b型h系、

最後的大魔王、

緣之空、

親吻姐姐、

架向星空之橋、

管家後宮學院 、

你是主人我是僕、

犬神、露蒂的玩具、

藍蘭島漂流記、

不要撒嬌哦、

女生萬歲 、

爆彈小新娘、

我的裘可妹妹、

天降之物、

to love、

草莓百分百、

零之使魔、

鸚鵡女神、

我們沒有翅膀、

夕陽染紅的街道、

一騎當千、

真戀姬無雙、

鶺鴒女神、

學院默示錄、

極限少女

純白交響曲

請認真和我戀愛

5樓:英竹闕雋潔

樓主是要ova型別的,還是動畫型別的,公主戀人ova是h型。我發部類似ova型別的到你郵箱吧,請採納。

有哪些類似於公主戀人的動漫?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部動漫是以gal遊戲改編的。

而且發售這部遊戲的公司又是剛成立,所以有為了打響名氣的成分在裡面。

那個公司第二作叫(少女騎士物語)。有遊戲,也有動漫。

另外值得提一下的是,公主戀人這款遊戲的劇情和動漫是有很大出入的。

從一開始就不一樣,動漫僅僅是採取了遊戲的人物與設定,而劇情完全都不同。

所以你不妨去試試遊戲唄,早有漢化版了。

而少女騎士物語遊戲目前沒有漢化版。所以有興趣不妨再等等。

高達seed重製版 (拉克絲有公主氣質,可惜出場少,並且動漫畫面質量有點跟不上這個時代了。)

白色相簿2 (這個並不是公主題材。不過女主角們也很有公主氣質,作品本身的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三無女主角也很有公主氣質的,同樣作品本身質量也不多)

絕園的暴風雨 (女主角本身就是公主。所以算是符合你要求吧,同樣也是戀愛題材的)

muv luv (劇情裡女主角的綽號就是叫公主。因為很有公主氣質。同樣作品本身也很不錯。小清馨不要看這作品,有點小虐心)

夕陽染紅的街道 (女主角綽號也叫公主。同樣也很有公主氣質)

7樓:左牽塵

你還是去看裡番吧琉璃神社

有沒有像公主戀人這類的動漫,有沒有類似公主戀人的後宮動漫,越多越好

那是英倫風吧 祝福的鐘聲 新番 吸血鬼同盟 管家後宮學園 零之使魔 零之使魔 極上!超人氣委員長 浪漫追星社 君吻櫻蘭 s.a特優生 魔法留學生 七色星露 守護甜心 人魚的旋律 推薦,夕陽染紅的街道 十字架與吸血鬼 心跳回憶 有沒有類似公主戀人的後宮動漫,越多越好 妹妹公主 管家後宮學院 dc 七彩...

女王和公主有什麼區別,公主和女王有什麼不同?定義是什麼

有些女王冷冰冰的,一點也不好交通,公主很少有冷冰冰的,更好一些交通,就算女王活潑,那就不像女王了,而公主可以冷漠,可以活潑,所以還是公主好,女王只是高了一個層次,但是沒有得到所有,想當女王的,不要去欺負小 想做女王的女孩是自立自強的,想要做公主的,是柔弱喜歡靠男人的,明明是女王就不要做公主,公主需要...

類似《白雪公主芭比公主灰姑娘》的動畫片或者電影,能幾部麼

啊 就是迪斯尼的愛情動畫電影是嗎。還有小美人魚 長髮公主 阿拉丁 小姐與流氓等等等等 魔發奇緣 迪士尼的第50部電影 完全顛覆形象的萵苣姑娘 帥帥的小偷先森 穿靴子的貓 貓貓的愛情不知道樓樓喜不喜歡 殭屍新娘 殭屍新娘犧牲了自己的愛情成全了別人 機器人瓦力 機器人無聲的愛戀 美食從天而降 男主為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