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怎麼安裝xp系統,華碩筆記本怎麼安裝XP系統

2021-12-26 23:03:16 字數 2872 閱讀 31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裝雙系統,裝在d盤(d盤會被格掉,如果有e,f等就可以這樣,先儲存到別的盤)。

方法就是用虛擬光碟機開啟xp的映象,然後執行setup就行了參照

或者只能格掉c盤的v,裝xp,那個你會的

2樓:尐苝の伈

和桌上型電腦一樣

vista 我用著很彆扭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入ghost安裝盤,開啟pe,再裝ghost

華碩筆記本如何設定bios裝xp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主機板有這個問題,需要設定,主要是sata硬碟的問題,設定的時候有類似ide/sata等和硬碟相關的選項基本上就是了,主要是認識英文單詞就行了,一般主機板各個不同,需要自己看每個選項後面的說明,大概的意思能翻譯就可以了。

5樓:他她**

華碩的產品刷bios最好到華碩指定的售後去,自己最好不要弄,外面一般也都不敢給您刷,不小心會刷廢機器的。但是售後一般是收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ata ,sata硬碟的啟用方式,如果是選擇只啟用其中一種,另一種就不能識別

7樓:武狂俠痴

去bios->advanced->ahci,把ahci改成disable就ok了,就是把hdd的模式改下,不知道你的bios是不是這樣寫的,自己找找看,反正就是硬碟ide/sata/ahci什麼的,找找看了,改完後要儲存退出

8樓:西祠木馬

開機進bios,

選擇上邊的advanced,進入ide configuration 選擇 相容模式(compatible ),然後再進入boot settings configuration(啟動選項設定) 將first boot device 改為cd/***,儲存重起。系統盤可以正常安裝,硬碟也被識別出來了!……

9樓:蘿蔔

1、u盤直接做xp系統

2、做不成的話,進入bios ,更改硬碟模式sata就行

10樓:夏津酒吧

用安裝版的xp就可以了,不用設定什麼。

11樓:

可能你沒有找到相關的設定,重新查詢一下,進行正確設定!

華碩筆記本裝xp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筆記本安裝xp的方法和步驟:

(一)第一步:首先要更改一下硬碟模式:由於xp系統比較相容ide模式,而wi7的模式是achi模式,要想改成xp,就必須將硬碟模式改為ide模式,這樣才能保證安裝時候不出現藍屏或者不能安裝的現象,如果以前就是xp,哪麼就可以直接可以安裝。

處理方法如下:

(1) 首先啟動華碩筆記本,然後在鍵盤上面按f2進入bios設定視窗,進入之後使用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至「advanced」選單,再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ata configuration」按回車鍵執行。

(2)將游標移至「sata mode selection」按回車鍵,在彈出的視窗中就可以看到「ide」和「ahci」這兩個選項,使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ide按回車鍵確認。最後f10儲存,然後選擇y,即可。

(二)安裝xp的方法如下:

教一種用ghost光碟安裝系統的方法如下:

先要到軟體店或者電腦店買一張帶pe的ghost wixp sp3版光碟(一般5-8元一張)然後按下面的步驟來做:

第一步: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rom--enter(確定)))f10儲存。

第一個就是光碟機啟動

第二步: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一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win2003或者 win8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檔案型別選擇ntfs ,快速格式化)確定即可。

第三步:返回主選單,只要點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第五步: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狗狗裡面搜尋就是了看看評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蘿蔔家園windowsxpsp3筆記本專用版3.1.iso

在網上搜一下,這個能用。

華碩筆記本更換固態硬碟系統怎麼安裝?

15樓:華碩服務

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可以通過對應品牌的官網來查詢當地是否有官方售後點;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16樓:卟甾韌芯

華碩筆記本更換固態硬碟系統是需要拆機進行安裝的。

具體安裝步驟如下:1、拆下膝上型電腦底面的四個鏍絲;

2、拆下硬碟和光碟機;

3、準備加裝的固態硬碟ssd和原來的機械硬碟組合成雙硬碟;

4、將固態硬碟ssd裝在主硬碟位置;

5、將原硬碟裝入光碟機硬碟托架;

6、固態硬碟ssd和光碟機硬碟托架裝好後,按順序擰緊膝上型電腦底面的四個鏍絲;

7、開機,按「f12」,對硬碟進行選擇。

華碩筆記本怎麼裝win10系統,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重灌win10系統

你如果想重灌一下,它就是一個windows系統,儘量還是找他們的售後,然後進行安裝比較好一些。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你好,我電腦自己重灌了win10的系統,然後過了十幾分鐘沒動它,它螢幕就會顯示系統錯誤,就一直藍屏了 要按關機鍵重啟才可以...

華碩筆記本如何設定硬碟啟動,華碩筆記本怎麼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

你是指用u盤引導嗎?這個當然可以,應該說現在的筆記本都支援usb引導 有這項的 可能對某種支援不夠好 有usb cdrom,usb zip,usb hdd,usb fdd 總會支援一種的,但usb cdrom都支援,其它幾個如果都不行,可以考慮用u盤做量化 u盤低格,電腦實別u盤為usb光碟機,我做...

華碩筆記本怎樣連線藍芽耳機,華碩筆記本怎麼搜尋不到藍芽耳機

華碩筆記本可通過以下設定連線藍芽耳機 1 在系統自帶cortana中輸入任何想要找的東西,這裡我們搜尋 藍芽 就會看到 藍芽設定 選中並點開 2 開啟之後發現,藍芽預設是開著的,當然了,若是您的系統是關閉的,請用滑鼠點到右邊位置,開啟藍芽之後,電腦會自動搜尋區域內的藍芽裝置,這裡也顯示了我們的藍芽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