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聯想筆記本G470螢幕變紅後來白屏怎麼辦

2022-05-19 01:13:07 字數 3486 閱讀 6758

1樓:天think空

給客服打**,或者找售後服務中心

2樓:

顯示卡壞了,應該很嚴重,只有送修

聯想筆記本g470螢幕轉軸壞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g系列家用機都是保修1年。如果只是轉軸壞了的話,維修100快到200快之間吧,畢竟維修的人也要掙錢,如果再多的話就是宰人了。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如果您的機器出現硬體問題,您可以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檢測,工程師會根據檢測結果來判斷處理的。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聯想筆記本g470開機黑屏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g470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第一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修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2)第二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3)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4)第四個原因:   這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開不了機,而黑屏,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分之六十,處理方法:

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等銅片發亮,再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5)第五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還有i/o,南橋等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7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8樓:

記憶體條拔下來試試,可能不相容

我的聯想筆記本g470總是藍屏,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藍屏原因出在軟硬體衝突,可能是你裝了什麼硬體驅動,但此驅動與作業系統不相容,導致了藍屏,如果最近裝了什麼新的驅動可以先解除安裝一下看看,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參考

10樓:

去裝個聯想官方版的win7系統 ,從**上也能買到的。另 驅動也要從聯想官網去下。這樣可能就不會有藍屏了 祝你好運

11樓:愛卡

您好,建議檢視出現問題之前是否安裝或是更新了什麼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另外建議查殺病毒、更新驅動程式測試。如果都沒有效果,建議備份電腦內重要內容後,恢復系統或是重灌系統測試。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祝您生活愉快。

12樓:小罍神

電腦藍屏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求解 我的聯想筆記本g470成這樣了怎麼辦,

13樓:我要回答

開機按f8入安全模式

1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15樓:海望原創

系統損壞 重新安裝

聯想筆記本g470無法開機怎麼辦?

1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與您電腦的用電環境有關,您的電腦出現加電後沒有顯示的情況的話,可以嘗試下面的操作方法:

1、關閉計算機,移除電池和電源介面卡;

2、連續多次按開機鍵;

3、正常接通電源啟動計算機。

17樓:春風十里遇佳音

1、問題可能是因主機板/硬碟/膝上型電腦的故障,請您將膝上型電腦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問題是作業系統的異常引起的,請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試看。

3、電源介面卡故障,請檢查電源的連線線是否正常,否則請前往當地的服務中心更換介面卡。

4、電池問題,請檢查電池是否完全插入了電池插槽,否則請將膝上型電腦和電池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檢測。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試一下!!不行就檢查硬體

聯想筆記本g470鍵盤失靈怎麼辦?

19樓:蕫董蔡蔡

開機的時候試試按f2 f12有沒有反應,如果有反應,再試試上下左右方向鍵,如果有反應建議找個u盤即啟動盤 進入dos試試按鍵是不是好用,好用就是系統問題,不好用就是鍵盤壞了 g470如果沒有延保肯定過保了。 要花錢買間鍵盤呢

聯想g470筆記本加記憶體最多支援多少

以上答案說最大隻支抄持8g的都是放屁 襲 我2011年6月買的聯想g470,原本記憶體是記憶科技 ddr3 1333mhz 2gb 1.5v 後來2019年在 買了根海力士 ddr3 1600mhz 8gb 1.5v插在第二個插槽上也能用。所以至少能支援10g記憶體。並且既然一個插槽能插8g記憶體條...

聯想筆記本g470換回原裝系統要多少錢

不要錢,不要到售後那換去,要收錢的。收多少就沒底了 自己到網上下iso映象,找個u盤自己裝就是了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聯想膝上型電腦g470無法正常開機怎麼辦?有圖

可以用光碟dos裡面的重新刷回系統引導分割槽就可以了。引導區的修復用啟動盤 一般目前的系統安裝盤都自帶啟動功能 到dos下 用fdisk mbr命令來修復分割槽表故障或 no bootable device意思是沒有找到引導分割槽。可能2種原因造成。一 系統引導分割槽丟失,用任意光碟進pe修復系統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