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文藝品收藏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11-18 12:35:07 字數 1567 閱讀 9285

1樓:寶18525億俚

1全部收藏,收藏家,一字之差,有著十萬八千里的差別,其中的辛酸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縱觀全國有幾位能稱得上收藏家,沒有一定的經濟基楚,沒有豐富的知識,沒有一定閱歷,沒有大把的時間研究,沒有無數次打眼,想成為收藏家,難!收藏家是收藏圈最高的境界。一般人,望而止步!

2樓:扼殺我的憧憬

有錢,而且很閒,錢才可以買藏品。當然又可以通過買賣賺錢,有閒空時間才可以研究欣賞藏品。

3樓:知哥11089品倘

在我看來,文藝收藏家都是偉大的,他們的終極目標在於對文化遺產的保護與發揚,即收藏家很有最終將藝術品奉獻給社會的寬廣胸懷。

4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品那就是命啊,寧願沒錢沒房子,也要守著自己的文藝品,這就是一種非常痴迷的狀態。

5樓:尹朶月

收藏家是要有錢,但更重要的是研究,藏而不研不能稱作收藏家,藏而研並且研究出成果才能稱作收藏家。

6樓:猴33970坪抖

怎麼說呢,文藝收藏家對藝術品有一種刻骨銘心的珍愛,有時不惜冒險去保護一件文物,甚至獻出生命,這是一種深沉的愛。

7樓:俯允14204泵再

需要有著很毒辣的鑑賞水平,要不然對於藝術品就沒有很大的興趣了,只有懂得欣賞,才值得擁有。

8樓:婷婷生日粗卡

感覺真正的文藝品收藏家都是很有知識涵養的,對於歷史都很有了解,畢竟有點相關專業知識才能收藏真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是很有錢的,要不然沒資金去搞收藏的,其實錢在這種人心裡只是兌換文藝品的券罷了,他們更加的喜歡文藝品。

10樓:範一功

有錢搞收藏可以賣到好的藝術品,更好的藝術品。但,有錢任性搞收藏,有時也能錯過賣到珍,稀,精,特最好的藝術品。

11樓:柴枋菲

收藏是一種樂趣,收藏是對藝術的熱愛也是對文物的保護,收藏也是對文明歷史的瞭解。

12樓:一個是過的好

收藏家,有資金,有知識,有經驗。

13樓:微醉一時

收藏家沒有幾千萬身價玩不起

14樓:青花瓷

不管怎樣的收藏目的,都是為了賺錢

15樓:柯南

眼力悟性財力決定你是玩真精新稀還是玩新假破老普殘。

16樓:清靜而有為

文物的價值在於研究,藏在家裡就沒意義了

17樓:來自黃龍古鎮魅力無限的毛刺槐

我懷有一套乾隆版,外科全書,代硃砂雙龍的,一套明洪武書經

18樓:僪新楣

收藏家,收藏的是一個民族!一個時代!一種文化!一種精神!

19樓:來自和平寺志在四方的牽牛花

收藏到一定程度就成家了。

20樓:中文觀止

僻好自喜,待價而估。

請收藏家幫我解答,我有一種郵票圖面是幾隻帆船的圖案沒有標是那年出的,面值是兩分,有收藏價值嗎

那是中華 的普通郵票 帆船圖。當時數量很多,但由於時間久遠,時至今日,這種郵票還是有較高的收藏價值的。尤其是一些用過的舊票,因為票面上記載了許多當年郵政的歷史痕跡,許多傳統的集郵者對此的研究樂此不疲。是 郵票吧.帆船上面有 中華 郵政 字樣.新中國郵票2分的圖案是輪船 貼個圖來看看,帆船圖案的郵票實...

生孩子是種怎樣的體驗,生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生孩子是一種痛苦的體驗,因為真的從來沒有感受這麼痛,生孩子的時候會產生宮縮的痛,而在生下孩子之後還會有撕裂的痛苦,真的是去鬼門關走了一趟。我覺得想要把一個孩子生出來必須要陣痛感達到10級才能生下來,當中所經疼痛人們無法想象,只有經歷的過的人才知道。我個人認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很多朋友說就像...

割扁桃體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我幾年前割的,當時只往嘴裡噴麻藥,嘴裡有麻麻的感覺,過一會就去做手術了,醫生在我的頭上套了一個頭套,只有嘴巴一個位置有洞,讓我把嘴張大,之後手術只做了一秒就做好了感覺就像用鋒利的刀子割一樣 好像是鐳射 因為麻藥是噴進嘴裡的,效果差所以很疼,之後吃冰棒冰一下,做過之後一星期無法吃硬的東西的 還好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