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死?求大神幫助

2021-03-23 02:20:32 字數 509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而死亡。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

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 另外一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th,當細胞運作一段時間後,細胞便開始疲勞、衰退以至死亡。這時候器官慢慢失去功能,這樣我們便會退化而死。

其實世界上任何一種生物都會死,不過有不同的壽命,有些是短短的一兩天,有些可長達數百年,但是 最終都會死亡。 死是自然的規律,有死才有新生靈的誕生! 陌生人,送你一句話哦: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人為啥會死累求大神幫助

人活著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人為什麼會死亡,人為什麼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生老病死,如日出日落 人為什麼會死?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因為人體器官用久了就逐漸衰弱...

人為什麼會死

不管多麼長壽,人註定還是要死的。在這方面,與人的老化有著一定的關聯。大家的身體是由大約60萬億個細胞構成的。通過複製舊細胞製造新細胞,並進行新舊細胞的更換,身體不斷地成長。對此加以控制的是存在於各個細胞內的遺傳基因。不過,上了年紀之後,製造新細胞的能力會逐漸減弱,舊細胞則會增加。這就是老化的原因。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