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死呢?是老了嗎?還是?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10-09 14:05:30 字數 742 閱讀 8280

1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2樓:芊芊是神′穊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而死亡。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

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 另外一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th,當細胞運作一段時間後,細胞便開始疲勞、衰退以至死亡。這時候器官慢慢失去功能,這樣我們便會退化而死。

其實世界上任何一種生物都會死,不過有不同的壽命,有些是短短的一兩天,有些可長達數百年,但是 最終都會死亡。

為什麼人總會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4樓:十一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啊/, 死又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呢?

人為什麼會死,為什麼人老了會死?

如果人不會死那地球上就擠不下了,為了讓人類能存續下去只能讓人活一定年限後死去,給後人留點空間。人從出生到長大到老了,這是一個自然法規,生老病死是自然生成的,人多死就向樹木春天發芽長葉開花結果而到甜天果子成熟,而葉子黃了落地了一樣的。因為有生就有死,生死相依,人只是大自然的一部分,自然逃不脫大自然的迴...

人為什麼會死呢?如題 謝謝了

人會死是因為染色體的原因。人是大自然的一份子,如果大自然是一個生命體的話,人就是它的一種細胞,正常的細胞都會因為新陳代謝而死亡,如果出現了不死的細胞,大自然也就危險了。世上也有經過變異而擺脫新陳代謝的長生不老的細胞,那就是癌細胞。至於生命的意義,從意識的角度來看,人活著是為了快樂,就像有的人開心就希...

人為什麼會死亡,人為什麼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生老病死,如日出日落 人為什麼會死?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因為人體器官用久了就逐漸衰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