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一欄中要求本科,是不是非全日制本科也可以

2021-10-09 14:05:30 字數 919 閱讀 7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可以,但如果是招聘,他通常要全日制的,儘管字面上不寫,供參考。

招聘啟事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非全日制本科學歷的,第一學歷需為全日制大專)是什麼意思啊?求大神指導!

2樓:大智

就是說如果是全日制本科學歷就可以

如果不是全日制本科畢業的學生,必須具備兩個條件有本科學歷(自考、網教、成考)

大專學歷必須是全日制的

初中資格證本科學歷是全日制嗎?非全日制可以考嗎

3樓:中公教育

簡單來說就是以下幾類,各位考生可以參考一二:

1.經過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高校錄取的,持有普通高校畢業證書(全日制);

2.經過**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錄取的,持有**高校畢業證書;

3.自學考試的畢業證書;

4.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畢業證書;

5.部隊院校畢業證書應是總參和國家教育部聯合頒發的畢業證書;

6.黨校畢業證書應是教育部頒發的**高校畢業證書;

7.經過教育部批准的屬於國民教育系列的**高等教育形式,如**高考、遠端網路教育、開放教育等等。

考生們可對照以上條件,確定自己獲得的學歷是否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如遇網校、電大、黨校、函授等學歷,建議考生攜帶相關畢業證明材料前往當地的考試稽核機構諮詢一下,畢竟最後的稽核關由他們把控。總體來說,只要能夠在學信網上查詢到的學歷都承認。

一般而言,非全日制學歷只能在畢業獲得畢業證書後才可以報考;而全日制的一般而言則是大專二年級以上,本科三年級以上才可以報考,具體以當地最新的報名公告為準!

4樓:中公教育

你好,考初中教師資格證的話,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了

所有說,你非全日制本科也是也考初中教師資格證的

沒有學歷是不是完了,一個男生沒有學歷,是不是這輩子就完了?

我個人給你一些建議 1 擁有一技之長。有了這個,走到 都不怕。電腦設計,銷售經理,司儀禮儀。這些門檻都不高,自己選一門鑽研,今後將成為你的飯碗。2 提高自己的能力。現在找工作學歷早已是敲門磚,你現在是初中沒關係,但是不能永遠停留。另外,更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知識的廣度和深度。你可以不知道華爾街每天發...

考研報名中填寫作弊情況那一欄,如果只是學校的期末考試作弊需要填寫上作弊嗎

如果真的有受處分及作弊的情況,最好不要填寫,一旦填寫了,在考官進行面試的時候,會清晰地看到你的受過記錄,肯定影響你的考研面試。但是沒有填寫,即使後期查閱檔案發現了這個問題,你也已經被成功錄取了。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所以千萬不要太實在了。考研學校不接受戶口,因升學沒有報到證,當地不辦理戶口該怎麼辦?沒...

高考報名戶口不是跟父母的,監護人那一欄應該怎麼填

戶口沒有和父母一起,不代表你的監護人就發生變更。如果沒有其他變更監護人的公正材料,你父母依然是你的法定監護人。高考報名填監護人資訊,但是監護人不是父母,應該填哪個?你好 監護人是對無民事行為能力和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人 如未成年人或精神病人回 的人身 財產和其他合答法權益負有監督和保護責任的人。監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