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活

2022-12-14 00:45:16 字數 863 閱讀 5656

1樓:歲寒知鬆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幸福」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

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上陣,不要為了種種的身外之物,而拋棄了你的真心。人生易老,百年光陰,非常短促,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也許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就錯過了許多……學會感恩地去生活,我們才能體驗到真正的幸福和平常人的快樂,懷著一顆平常心去生活,我們獲得了平常人的歡樂。

人生需要我們去細心體味,懷著感恩去生活,懷裡裝著快樂,你的快樂也會感染他人,你的身邊又多了一份快樂。有些人喜歡生活在種種的憂慮裡,這些憂慮,驅趕了身邊的快樂。別忘了,天空有時候會下雨;也別忘了,雨後,總會雨過天晴,出現美麗的彩虹…… 只要活得坦然,活得無愧,就是完美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回答肯定不一樣

樂觀的人為快樂活著

悲觀的人為鬱悶活著

有責任感的為責任活著

沒有責任感的為自己活著

有父母的為父母活著

有孩子的為孩子活著

有老婆的為老婆活著

有朋友的為朋友活著

有錢的為錢活著

沒錢的為掙錢活著

如果你什麼也沒想可以提示一下

弄把槍到美國把那個澳什麼瑪殺了

3樓:劉泓健

因為更好的活著能報效我們的父母,報效祖國,活著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人為什麼不活著,而且是好好的活著呢?

4樓:平凡子平

一個結果或是一個過程

人為什麼而活

為感情為後代而活而累 為自己而活著。可能有人說這樣不是很自私,呵呵 人這一生 除了一個相愛的人能陪你一生到老,還有誰呢。只剩下孤零零的自己了,所以對自己好點才是最好的,父母也希望你自己對自己好點,就像你希望父母對自己好點,好好照顧自己一樣。為辛苦把你養大的父母,把你當成自己最信任的依靠的妻子,最後,...

人為什麼活 哈哈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

人為什麼 而活?

有時候,我很迷茫,人到底為什麼而活著,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一天到晚,工作工作,學習學習,到頭來為了什麼?哪怕我能有幸活到100歲,甚至是1000歲,到頭來也終究會化成一堆灰。如果生命沒有終止,如果生命可以無限延長,那我的生命豈不是更沒有意義?這也不叫生命了 我應該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則寓言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