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個世界對我來說 沒意義,對我來說,活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或許我會去死。

2022-11-15 07:55:15 字數 4391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值得不值得

有什麼會不會願意

你知道,你們最好。那她願意你為了去陪她麼?

怎麼都那麼傻啊。你死掉了。你感覺很好,你的爸爸媽媽呢,暗戀你的人呢?

還有愛著你的人。地球沒了你照樣轉,可是你的家人呢?

對他們來說,你是一切。

你在了,他們就活著有了意義。人不能老自私的。

我理解你心裡的不舒服,可是,你還是要活下去的。

終會有一天,你認為你今生今世都離不開的人,會一個一個離你而去的。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想,那麼人早就絕種死光了。

那個傢伙,她是想讓你好好活著。她的死,必定會有她的理由,而你要做的,是好好活著。讓那個傢伙好好的看著她最好的哥們,替她好好活著。

我告訴你,人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你可以造就的,就是讓活著的人更加難受。你不可能看到她了。

你要是尋短見,你就真傻!

對不起了,講的有點重,我們都坐在電腦旁,隔著十萬八千里,心裡都會不舒服。你才13.。你哥哥我活了18年,不舒服的事不是你能想象的。

這點事你就要自殺,我早自殺了無數次了。

你還小,有時候你會想不清楚。但你記得。你活著,不是只因為你自己。你的爸媽給了你生命,不是讓你隨意揮霍,他們要你活一個更好的自己。

記得還有很多人跟你並肩陪你走著你以後的路。

別多想了。

2樓:濤姐知識鋪

你活著,這世上最少還有一個懷念她的人,你要是死了,或許這世上一個懷念她的人都沒了,那就真的沒人能證明,她曾經來過。所以,為了她,你要活著。

3樓:蓜吥仩他

你換個環境生活吧,要不出去散散心。

有多少人想要活下去都沒有機會,可你卻想著離開。

你應該多出去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去你朋友想去的地方看看,做她想做沒做成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了、只能活在別人的記憶裡了 不是麼?

人、要懂得 照顧好自己

但願你能想開

對我來說,活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或許我會去死。

5樓:小情緒

每個人活著都有自己存在的意義,你怎麼能說沒意義呢,或許是你現在還沒有找到自己存在的**,但是也不能輕生,世界這麼美好,你還沒看完捨得離開嗎,你爸爸媽媽怎麼辦,好好珍惜現在看似平凡其實幸福的生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體之髮膚受之父母,你沒有這個權利

7樓:我什麼都ok呀

想不開時是暫時的,不要耽誤了自己,辜負了愛你的人。慢慢你會好的,上天給你關一扇門,必定給你開啟一扇窗。

沒有人喜歡我,感覺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根本就沒意義了,想找個人說說話都沒有,上班也是爾虞我詐的,活著真

8樓:遠揚的希望

越是發牢騷越會沒有好運的,平常心,笑一笑一天過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也這樣覺得,我在想,我活著是為了什麼,現在我明白,我是為了我自己而活著,別在意別人的看法

10樓:曖昧

壞人總會受到報應的 所謂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還需要再忍忍啦 其實還有很細小很美好的事等待你發現啦雖然很難受吧但是忍忍也好 畢竟還有很多年沒走完!說不定哪天變的很厲害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過去的,一葉蔽目啊

12樓:丶回首不做仙

會好的。一生很長,沒有磨難怎麼會幸福。加油!你是最棒的。

13樓: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別想太多 找個朋友陪陪 說說話

為什麼我總是開心不起來,心一直以來都是沉甸甸的,總覺得這個世界對我來說一點存在的意義都沒有,沒有珍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不缺錢,就找一份你想做而以前沒有做或者沒有做完了的事情,不要讓自己停下來,這樣子試試看,我以前是這樣的,過去了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噁心 拿別人的**不覺得愧疚?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出去走走,呼吸—下新鮮空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試著問問自己什麼才能讓我最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理想,去完成,再不濟,找個遊戲試著玩到頂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開心不起來,只是你總在壓鬱自己,

20樓:背背山山上來

提問就提問,幹嘛要發**來噁心人呢,剛喝飽呢-_-||

21樓:霾藏對你的情

找我做男朋友,我會讓你覺得自己的存在有多麼的重要!來吧寶貝兒!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是個過程,有壓力了就會充實自己,,定製自己的目標去完成,感恩身邊對你好的人,會好很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本人??好漂亮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點自己最不喜歡的事 很快你就有活力了

25樓:邊走邊唱的海角

你沒有工作 又好像很喜歡上網 整天把自己封鎖在孤獨中當然不會快樂 要多笑 多和別人打交道 多看些開心的節目快樂大本營什麼的 不要覺得很幼稚 他們只是在傳遞快樂罷了 多出去走走 快樂起來

26樓:龍捲風

多聊聊天。美女肝臟不好就會這樣。自己愛惜自己明天會更美好。

27樓:超級歐吉醬

看破紅塵一般。啥事都無興趣 。

28樓:百度使用者

迷茫吧,很正常,換個環境,讓自己忙起來,你就會有強大的存在感

29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意義那就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就好了,再說了你才19以後的路還有很長,找點工作,或者學點你喜歡的東西。

30樓:、吶辷刻丶傷

看的出來,你很用心,化妝,角度,ps,姿勢。用壹個字 醜!鑑定完畢。

3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怎麼了,多開心點。

32樓:郭天雨

不是吧,嚴重的心裡疾病

33樓:百度使用者

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呢

34樓:暱稱不能為空

多運動,跟家人朋友聊開心的話題

如果沒有錢,那這個世界對於我來說將毫無意義。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錢

沒有了怎麼辦要去掙

如果有一天想離開這個世界了,對我而言所有的一切都沒有意義。活得太累,想離開了?

36樓:莣you愺

如果有一天真的打算離開這個世界了,不會有任何的牽掛,任何的迷茫,也不會計較是吃的苦太多,還是活的太累,什麼都不會想,就只是離開……你的離開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太大的影響,可能有緬懷的,那也只是剛開始……

生活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沒有慾望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的能力撐不起你的慾望,就會活的很累,所以人們常說難得糊塗……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啊,有意義的呢。來陪我喝酒吧,一醉方休。

我真的對這個世界感到厭倦甚至有些憤怒,覺得活著沒什麼意思,心中的目標永遠不可能實現,對我來說那是異

38樓:斑點狗大本營

你的夢bai想是什麼呢du

你就像高中畢業時候的我 根本不zhi

知道要dao什麼 其實很迷茫的 但是

回都會變好的 我那答時候也覺得活著沒意義 多我一個少我一個世界也沒差 但是不同年紀的理想也是不一樣的 你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活著 而且活的很好

39樓:從來沒改變

心中的目標叫夢想,小時候大家都有的。也就是說想想就好。現在的叫生活,實實在在的真金**的,你才十八歲學個技術活。幾年下來吃喝不愁

40樓:匿名使用者

願望是美好的,但想實現是很難的,加油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想,沒錢可以整,錢夠花就行,身體健康就好,有錢有什麼用,身體不好總花錢不也是愁嘛,好死不如賴活,好好活著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小的多,吃苦,積累,學習會改變人生命運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自強自立不要異想天開。

世界上有單純的恨嗎?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很重要,有人請詳細回答

什麼叫單純的恨?如果是指沒有來由,無緣無故就是恨你這種,沒有 看什麼事了,不想那麼深奧就有,把事情嚴重話就沒有 沒有,只有長久以來的積怨!沒有。不管愛也好,恨也吧,總有緣由。有單純的愛就有單純的恨。有有的人天身就有敵意 我有點恨世界上的人了 自己想一想,別人欠自己什麼東西嗎,別人必須幫自己嗎。沒理由...

這件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用英語怎麼翻譯

this matter is of great significance to me.it means a lot to me this matter is significent to me.it is important to me.對 有重大意義 用英語怎麼說?have great influ...

不知為何,生活對我沒太大意義了,似乎對很多事都失去了興趣,迷迷茫茫。怎麼辦

那是什麼原因讓你這麼的迷茫呢?怎麼會失去興趣呢,還有好多你都沒有享受到,就說這些話,是不是你過的太沒有意思了,才會這樣想,跟朋友多聊聊心裡話,說出來好多了。就不會去想那些事情 針對你目前的狀態,建議你制定一個適合自己的短期計劃和中長期計劃,並且努力去完成。有了目標就有了前進的動力和方向。在完成計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