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被我不小心摔斷了,心裡好難受,這個玉在我身邊近十年了,請問這是什麼玉

2021-03-29 05:45:35 字數 5886 閱讀 2968

1樓:項城碧玉軒

從**所顯示的情況看,此手鐲應該是人工製品,不是純天然玉石加工而成的。色彩豔麗但呆板,沒有自然玉石的靈氣,色彩從深到淺有漸漸的過度,手鐲整體顯綠色,這是天然玉石所不能的,反光處不是玻璃光澤而是石英岩製品的油光。 1,仿翡翠。

2石英岩染色而成。 3石英岩石英岩熔融熱壓上色而成。4即玻璃製品。

急急急,求一個催人淚下的故事,3分鐘的,語文課上說的,最好真的催人淚下,哭過的,100金幣

我看過幾次心理醫生,可每次進入諮詢室的時候,我就像發了瘋一樣拼命地傾述自己的苦惱,有些醫生都聽的有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心理醫生只是引導你走出心理困境,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有些事情還是得靠自己才能解決,你呢就聽取心理醫生的建議,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然後平時多鍛鍊,多看些積極樂觀的書,讓自己保持一個好的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身邊也有抑鬱症8年的,從開始都有殺人傾向到現在逐漸平穩,解決抑鬱症方法最好就是傾訴,心理醫生就是做這個疏導的。不過**比較高,我建議你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自己吐槽或者發洩,不要在意其他的。發洩就是最好的方法。

唉,一言難盡,現在的父母和朋友家人,都沒辦法成為一個被傾訴者,是社會的悲哀。

4樓:大鯊魚腦海

苦惱是很正常的,但不要講出去,人人都有煩惱,隨著年齡的增長煩惱都會越來越多,但一定要控制自己,實在不行就睡懶覺或者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自己一個人就行,有些事情總放不下,慢慢的放下就可以

5樓:情菇涼

或許你是可以將你的苦惱寫在紙上,瘋狂的寫,寫完就撕掉。這樣會比較好些,你也不必要擔心會不會被洩露了或者是別人聽得不耐煩等等這樣事情的發生,不會給你心理上再新增負擔了

6樓:猜猜看看咯

我覺得你最大的問題應該不是心理問題,而是你苦惱帶來的壓力。如果這樣的話你要做的應該是解決苦惱而不是向心理醫生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每一次說話,或者說敘述一件事物,都用筆把自己想說的話寫下來,然後修改,直到你認真通俗易懂,再轉述出去。這樣的習慣久而久之,也容易幫你提升溝通能力。

另外你的心理障礙是目前最主要的問題,倘若醫生無法聽懂你所說的,那你可以舉個例子,或者找其他什麼方式,能讓別人明白清楚就行。

或者你可以嘗試跟我說說

8樓:愛

心理醫生不會煩,也不應該煩,傾訴意願強烈是好事,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9樓:何以城西

方便問一下,你的初步鑑定是什麼心理問題嗎?心理問題不一樣,疏導方式也是不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自己的心裡只有自己清楚事能想明白就想,想不明白就讓他滾,別給你一壓力

11樓:江都美美星星

看得出來你壓抑很久了,沒關係。這是很正常的,我能理解那種很壓抑終於有個地方一吐為快的感覺,開心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話可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不要太著急,循序漸進才好,心理醫生是做引導,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的心態。你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訴說自己的苦惱,心理醫生會傾聽你的話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醫生多溝通溝通,簡要的說下自己的問題

14樓:賈鑫韜

你先調整自己的心態,慢慢來不要急,換個舒適優雅的環境住著

15樓:i果哥

適量運動,多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兒,有什麼煩惱也可以寫在日記裡或和家人聊聊,可以多聽些節奏輕快的**多接近大自然,希望你的狀態可以慢慢好起來,要多想開心的事哦!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下來,從中找到寫作的快樂,也許你就是未來的作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換一個心理醫生,訴苦之後你感覺好些了嗎?我看你更難受,,還是把心態調整一下,轉移注意力,出去散散心,也許會好一些。

18樓:暄染紅顏

那你就先打招呼,然後別說話,然後讓心理老師詢問你,然後你再作答,也許情況也會很好些!

19樓:色貂

我覺得你缺少一個平時能聽你傾訴的人,不要把事情都放在心裡,適當的釋放壓力是最好的。

20樓:愛的奉獻

你這是業障病,你八字多少?給算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煩惱的時候就去跑跑步

跑到跑不動攤在地上為止吧

22樓:3好學生迴歸

尋找心理醫生是錯誤的。找你物件

求個好笑的笑話

求男生女生《公主詠歎調》裡的一篇文

23樓:牛彥杉

ls的,那是赤煉多情啊,,而且那是偶回答的,,汗,,你不經過偶同意怎麼可以複製捏,,還有啊,,偶發的那篇下面那篇不是小沐姐寫的,,話說現在網上還沒有完整的赤煉霸王,,有的話偶會告訴你的,,

我問一件難受困擾我很久很久的事 我這人很好勝,就是很在乎輸贏,我問的問題也很跟好勝有關

24樓:火棘花

參加,你可以趁這幾個月每天訓練一下,成績會提高很多.你需要走出初二時不好體驗帶來專的心理屬陰影,重拾自信,不是為了戰勝想象中的對手,而是戰勝自己,不能永遠只跟不如自己的人比呀!緊張的時候給自己心理暗示:

我要戰勝自己對失敗的恐懼,退縮必敗無疑,我要比從前的自己更好!

25樓:得更久一些

運動會的最終目的不是名次,而是激勵大家喜歡運動,鍛鍊身體。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鍛煉出個好身體。送你三句話:

擺正位置;

擺正心態;

面對現實。

人無完人,坦坦蕩蕩的活,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越怕就越要去嘗抄試,試過才知道對不對,老在那裡瞎想有個什麼用。你竟然是班級公認跑步數一數二的,更應該高興才對的啊,比賽還是那句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不要看得太重了,正常發揮就行。說句不好聽的,你不行,你們班還有誰行?

27樓:施生洪

完全是一個活在自己想象世界中的孩子

鑑定完畢

28樓:煊赫

很正常的,很多人上場之前怕的要死,真正開始了也就那樣了。何必緊張,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就好了。

29樓:林琳凌思密達

你是心裡作用,輸了不會怎麼至少我盡力了,問心無愧,有句話是這樣的,做自己的事情,讓別人評價去吧

求好看的動漫

30樓:萬屍屋彡神樂

№我看過的動漫小總結完結動畫:

妖精的旋律blood+ 閃靈二人組 kt貓 幽遊白書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鬥隊 淘貓(這部動畫已經找不到了) 叮噹貓(絕對不是機器貓) 彩雲國物語1,2 穿越時空的少女 不公正抽籤 地獄少女第一,二部 clannad 蟲師

暗夜第六感 air 迷糊天使 人行電腦天使心

東京魔人學園劍風帖拳武篇 學校怪談 全職獵人

電腦線圈 大劍 東京魔人學院劍風帖龍龍

風之少女艾米莉 楓之谷冒險島 ghosthunt 怪物王女

鬼泣 鋼之煉金術士 歡迎加入nhk 寒蟬鳴泣之時 寒蟬鳴泣之時·解

h2o 金色琴絃 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 交響情人夢 精靈守護者

殭屍借貸 健康游泳社 劍豪生死門 君吻 金田一少年事件薄

涼宮春日的憂鬱 瀨戶之花嫁 藍蘭島漂流記 羅密歐與朱麗葉

戀愛情結 零之使魔~雙月騎士 蘿莉的時間

狼與辛香料 魔法先生2 萌單m yself yourself

墓場鬼太郎 nana 虐殺姬ova 藍蘭島漂流記 叛逆的魯魯修 破天荒遊戲

薔薇少女特別篇 薔薇少女 薔薇少女2青空下的約定 少年陰陽師 數碼暴龍5 十字架與吸血鬼 神槍少女2 四葉 最終兵器彼女 鬼眼狂刀推理之絆 十二國記 死後文 sola 雙戀 史上最強**兼一 神樣家族 神靈狩 水星領航員 桃華月憚~無顏之月2 狼雨 妖逆門 同人創作 天上天下 鐵馬少年 人魚之森 天使怪盜 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武裝鍊金 完美小姐進化論 我們的存在 舞himezwei 無愛之戰/loveless 血色花園 雪之少女 旋風管家 小女神花鈴 幸運星 ***holic 牙kiba 通靈王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月面兵器兔米娜 棋魂·棋靈王 一騎當千1,2 灼眼的夏娜 振臂高揮 再見!絕望先生 黑貓 俗·再見!絕望老師 真實之淚

**動畫:

火影忍者 海賊王 犬夜叉 網球王子怪ayakashi 搞笑漫畫日和3 結界師 家庭教師 軍曹 機器貓[哆啦a夢] 今天開始做魔王 柯南 快樂小兔幸運草 蠟筆小新 水果籃子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夢之玉奇談ova 女神異聞錄-聖潔之魂 叛逆的魯魯修r2 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 全力兔子 驅魔少年 柔和三國志 衝刺! 呂布子 死神bleach soul eater/噬魂者 惡作劇之吻 to heart2[ova] to love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 舞hime0-s.ifr ***holic繼 吸血鬼騎士 新安琪莉可 銀魂 遊戲王gx 鴉karas 願此刻永恆 遙遠時空中 雨月野良耳 最遊記ova 竹刀少女 漫畫

天是紅河岸 恐怖寵物店;霸王愛人 珍珠少女 尋找滿月 黑貓 神風怪盜貞德 吸血姬美夕 人偶師未來(只有半部分) 幻城(算動畫吧)...還有一些零零散散看的過幾天慢慢想吧

動畫電影

千與千尋 龍貓 貓的報恩螢火蟲之墓 哈爾的移動城堡 天空之城 美國:小馬王 貓和老鼠 獅子王 ...

31樓:仲夏夜之戀

永恆之戀曲(我還沒看,不過看**的話可能還可以)

高二開學的前一天上午,我的心情突然變得很糟糕,有種失落的感覺,這種感覺似曾相似識,但又記不起在何時有過這種感覺,然而我能確定,這種感覺在不久前應該有過。但是什麼時候呢,我不敢去想,可能讓我想起來,我會很傷心很難過,至少不會讓我開心高興。

我的直覺告訴我。

然而在這以前我開心過快樂過嗎?我曾經擁有過用這些詞彙描繪的瞬間嗎?

或許!我的心裡有個聲音回答,但並不是所謂的安慰,現在什麼都不用想什麼煩惱都沒有,自由自在的多好,安慰只會多餘。

是不是我缺少勇氣來回憶這些似曾相似的感覺呢?我不止一遍遍問自己,而是時時刻刻的追問,但是最後我都沒有勇氣來回答。我需要培……)

**種族的傳說(我覺得可以,你喜不喜歡是你的事)

故事發生在遙遠的未來,人類同一種通過契約追隨在旁的最強**種族——艾迪萊特生活在一起,關於這個種族他們的誕生和文化等等一切全都是個謎。空團「紅山貓」的少年庫多·傑爾埃特,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遇到了被封印在古老的箱子中的少女萊溫莉·美莎蘭斯,她正是一個艾迪萊特..

光明之淚

妖精、矮人、獸人和人類共存共榮的異世界夢幻大陸エンディアス中,要塞都市國家シルディア是個因為便利的交通而繁榮的多種族和平共處的商業國家。

受傷而倒下的少年シオン,被妖精少女エルウィン所救,醒來時已置身於シルディア中。

シオン在人們的熱心看護中恢復了健康,可是除了記得自己的名字以外其他的全都忘掉了。對於不知道自己是誰的シオン來說,總覺得這個地方讓自己從心底覺得懷念。

可是這樣平靜的生活過了沒多久,這裡就遭到了ルーンガイスト帝國的攻擊,陷入了混亂中,西恩為了保衛シルディア毅然投入了與敵人的戰鬥之中……

這件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用英語怎麼翻譯

this matter is of great significance to me.it means a lot to me this matter is significent to me.it is important to me.對 有重大意義 用英語怎麼說?have great influ...

或許這個世界對我來說 沒意義,對我來說,活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或許我會去死。

有什麼值得不值得 有什麼會不會願意 你知道,你們最好。那她願意你為了去陪她麼?怎麼都那麼傻啊。你死掉了。你感覺很好,你的爸爸媽媽呢,暗戀你的人呢?還有愛著你的人。地球沒了你照樣轉,可是你的家人呢?對他們來說,你是一切。你在了,他們就活著有了意義。人不能老自私的。我理解你心裡的不舒服,可是,你還是要活...

新中國的成成立對中國人來說有何重大意義

1 中國人民經過一百多年的英勇鬥爭,終於推翻了帝國主義 封建主義和官僚資本主義的統治,取得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成了國家的主人。中國的歷史進入一個新紀元。2 新中國的成立標誌著中國從此走上了獨立 民主 統一的道路,開始了向社會主義過渡的新時期。3 佔世界人口近四分之一的大國,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