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用英語怎麼翻譯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103 閱讀 9923

1樓:三界大亨

this matter is of great significance to me.

2樓:匿名使用者

it means a lot to me

3樓:匿名使用者

this matter is significent to me.

4樓:閉眼打盹

it is important to me.

「對```有重大意義」用英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have great influence on

6樓:匿名使用者

have influence on ~~

這對我意義重大怎麼翻譯英文

7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meanful to me.

或者it means a lot to me

8樓:手藝花園

it『s important/ key/vital to me

9樓:匿名使用者

it's my life/it's what i was born for.

10樓:kaixin開心果

this is of great significance to me

11樓:俞麗萍

it is of great importance to me .

我認為做這件事很有意義用英語怎麼說

12樓:淡然舒颯

i think it instructive to do such a thing.

i think it instructive to do it.

13樓:匿名使用者

i suppose (that) it is quite meaningful to do it.

下列成語使用恰當的一項是A這件事對我來說無異

d一文不名 一個錢也沒有。名,佔有。改為 一錢不值 大快人心 指壞人受到了懲罰或打擊,使大家非常痛快。改為 痛快 或 振奮人心 情同手足 彼此之間的感情如同親兄弟一樣親密。魯迅和周作人本來就是親兄弟,不合邏輯。淋漓盡致 形容文章或談話詳盡透徹,也指暴露得很徹底。下列各句中,加點的成語使用恰當的一句是...

求鑑定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被我不小心摔斷了,心裡好難受,這個玉在我身邊近十年了,請問這是什麼玉

從 所顯示的情況看,此手鐲應該是人工製品,不是純天然玉石加工而成的。色彩豔麗但呆板,沒有自然玉石的靈氣,色彩從深到淺有漸漸的過度,手鐲整體顯綠色,這是天然玉石所不能的,反光處不是玻璃光澤而是石英岩製品的油光。1,仿翡翠。2石英岩染色而成。3石英岩石英岩熔融熱壓上色而成。4即玻璃製品。急急急,求一個催...

或許這個世界對我來說 沒意義,對我來說,活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或許我會去死。

有什麼值得不值得 有什麼會不會願意 你知道,你們最好。那她願意你為了去陪她麼?怎麼都那麼傻啊。你死掉了。你感覺很好,你的爸爸媽媽呢,暗戀你的人呢?還有愛著你的人。地球沒了你照樣轉,可是你的家人呢?對他們來說,你是一切。你在了,他們就活著有了意義。人不能老自私的。我理解你心裡的不舒服,可是,你還是要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