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孩還能長高嗎

2022-11-15 07:55:13 字數 1457 閱讀 7805

1樓:為全家祈福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是不是在生長期間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長一點 在這期間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去量 發現高了一點我很開心..然後到下午又去量發現又矮回來了就很失望..

就會影響情緒 對長高也不利..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覺起來就量 然後下次再量 又變矮 心理又不平衡 這是真的 所以儘量不要去量 讓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鍛鍊 讓身高自然的長 說不定下次學校量身高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長高了很多 ...

總歸一句話..多運動 多補充營養 儘量多吃 別讓自己餓肚子 別熬夜...生活規律 不挑食 儘量少吃垃圾食品 絕對ok 心情絕對是曾高大 法寶 良好的心態絕對對自己生長很有利 ..

如果是19歲以後的朋友 更加要注意飲食 別熬夜 儘量遠離菸酒 一句話 這時候要象多長 只要靠多運動 我還是一樣 只推薦打籃球..如果是父母都差不多高的.你會發現經常打籃球的孩子 肯定比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籃球 要長的高 要更活潑 更聰明 - -!

以上都是自己總結..絕對根據經驗來的 請大家別複製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古話,叫:男長十八,女長二十。意思是女生二十歲之後才停止發育。要長高就多多鍛鍊吧,多多睡眠,多多吃蛋白高的食品,少吃油炸食品不利於長高的垃圾食品和碳酸飲料。

3樓:囧口_口囧

建議你去**買鞋墊。能墊高5cm以上。不是長高黑。你才14歲。肯定還能長。160不錯了。以後是要高跟鞋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女孩子能長到20歲,但是事實證明並非都是這樣的,有些人天生髮育比較早,所以長到後面會相對放慢,可能不增長,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想長高不能靠外力,只能靠自己,多鍛鍊身體,跑跑跳跳,長高其實也不是那麼困難,除非天生只能長到那樣,營養一定要充足哦,當然跑跑跳跳,是為了營養的充分利用,不然就變橫向發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一般在青春期時長得最快,在這段時間多運動注意營養。不過主要因素還是遺傳。

6樓:

可以,大概還能發育個1-2年

7樓:物是人非好個秋

基本上是可以的 才14 多吃有骨頭的食物 多跳多蹦

8樓:李後

當然可以,你14歲160不矮了,還蠻有希望的,我都19了,還長著呢,有170了。所以妹妹有希望的,多蹦蹦,做拉伸運動,可以長的快哪!!

14歲了,還會長高嗎,14歲還能長高嗎

會長高的 20多歲就不能再長了。會,不過每次長,不會太高。14歲還能長高嗎 摘要。對於骨骺線沒有閉合身高增長緩慢的,可以多吃些含鈣高的食物,比如 牛奶,魚肉 蝦等。同時配合一些運動鍛鍊,比如籃球 游泳 跳繩,堅持做好這些能夠對身高增長有一定幫助。另外也可以進行生長素激發試驗,如果存在生長素缺乏可以在...

14歲女生162還能長高嗎

資料參考 日本人在以前經常給我們中國人叫做倭寇,因為他們很矮。但自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日本人的身高突飛猛進,平 均身高直逼我們中國人。這是由於他們採取一種全民增高的方法,日本向每個國民都派發了一本國民增高手冊,裡面有詳 盡的說明增高的方法。現在,我把它複製下來了,有的改了一下,謝謝這個的提供,雖然...

18歲的女孩還能長高嗎,21歲還能長高嗎?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