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偶像的實力是否重要,你認為一個偶像的實力是否重要?

2023-02-05 02:50:03 字數 699 閱讀 1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個偶像的實力非常重要,因為大家都不是來看你,在演唱會上划水的,而你要有真正的實力才能夠做一個合格的偶像。

2樓:長同鄰

我覺得這個不一定,因為有的偶像,他出來並不被定位,於是實力派的偶像,有的人靠臉就可以吃飯了,當然實力是一個錦上添花的事情。

3樓:衝文八生

我覺著一個偶像的實力並沒有那麼重要,你看楊超越,他沒有什麼任何實力,就能輕鬆得到他自己想要的一切,就能成為錦鯉。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重要了,如果一個偶像比較有實力的話,他會引導他的粉絲奮發向上,從而成為更好的自己。

5樓:筱磊

我認為是重要的,因為一個偶像好看的臉蛋很多人都可以有,但是真正的實力是自己的,誰也拿不走。

6樓:小月有愛

我看如果沒有實力的話,他們偶像拿什麼吸引新粉絲。就相貌嗎?現在整容技術發達。大家長得都挺好看的。

7樓:尹朶月

我認為一個偶像的實力非常重要,因為如果你只靠自己的臉蛋的話,是不會長久的,還是要靠自己的實力。

8樓:名

我認為身為一個偶像實力是非常重要的,他們真正有實力的時候才會能匹配他們的地位,這樣也可以給他們粉絲做好的榜樣。

你認為門當戶對是否重要,聊一聊你認為門當戶對重要嗎?

門當戶對在以後的婚姻關係中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很可能有錢的那一方會看扁沒錢的那一方,而且兩方的朋友圈也不同,三觀也很容易有較大的差異。在現實生活中,門當戶對其實很重要 門當戶對當然重要啦,如果兩個人不門當戶對,在結婚以後會非常非常的苦惱。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在愛情中,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或者是兩個人的...

你們認為尊嚴重要,還是錢最重要,你們覺得面子重要嗎?丟臉對你有什麼感受

尊嚴,尊嚴在真金 都能自己創造,為了錢失去尊嚴以後你就活在金錢的地獄中。記住尊嚴能創造財富,而金錢永遠買不回尊嚴。不用猶豫,尊嚴比錢重要,錢沒有可以賺,尊嚴沒有了花再多的錢也買不回來。我認為尊嚴重要,一個人怎麼可以沒有尊嚴,不過加錢的話可以考慮考慮 當今的現實社會有多少人知道什麼叫尊嚴!呵呵,這 抄...

你認為小說最重要的是什麼,你認為寫好一本網路小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由很多部分組成,一部好的 應該有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厚重的現實意義,以及華美的語言詞句等等。如果只是注重其中一面,那麼這部 就可能不太成功。人物的刻畫很重要。一部好看的 中 每個人物都有各自的性格 各自的生命 如果作者能將這一點做好,那麼他的劇情 文筆一定非常好。而相反 有的 他很垃圾 就是因為連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