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知道對方對你有感覺,怎麼樣知道對方對你有感覺

2023-01-22 05:50:08 字數 5671 閱讀 3443

1樓:生活小當家麗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覺得如果一個異性對你有感覺的話,會特別關注你對他的看法,想要在你面前表現。所有關係的演變都基於某種感覺。愛的誕生也是一種內心的感受。

感覺是一種非常微妙的事情,就像種子在你心中萌芽一樣。你最初沒有注意到它,直到它長大,你做出反應。一旦你有了這種感覺,你會特別關注它,注意它的微小變化,它是否成長,以及它是否能結出果實。

事實上,愛情是這樣的。一開始的愛的出現是一種感覺第一,因為有了感覺,慢慢會有一種喜愛,因為有了喜歡,慢慢變成愛情。

異性是最容易產生感情的,即使只有一點點好感,很多時候都會顯露出瑕疵。異性,男人對你有感覺,經常會有什麼表現?這個男人實際上想引起你的注意,這樣你就可以看到他那迷人的一面,這樣他也可以對他感覺良好。

特別關注你對他的看法許多男人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無論別人怎麼說,無論別人怎麼看,無論如何,他們必須做最舒適的生活,自己做得最舒服。當你以前相處時,你可能會提出一些建議供他糾正。我希望他變得越來越好,但因為他感覺不到,不管你怎麼說他都不會改變。

但當他對你有所瞭解時,你會發現,即使你不說,他也會主動問你,你做了什麼,想知道你的意見,你的事業有點好,你想要知道你的評價,你做什麼?您將始終詢問您的意見,並將根據您的要求進行。沒什麼好說的,找你玩

希望可以幫到您提問在

回答請問還有什麼能幫您的嗎

更多5條

2樓:馮蕊妹妹

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能太自傲和自卑,你接近她的時候她會有一些細微的反應的,比如臉,耳朵會紅,說話不太正常,肢體動作不協調等,當然如果對方騙你的時候,也會出現以上反應的,要小心

3樓:

慢慢的接近對方..看對方對你的反應..試著去聊聊天..ta的神態動作往往就會體現出對你的感覺了..

4樓:熱心寶貝

愛是一種感覺!當你感覺他愛你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不見會想!在一起還會想!

你快樂他就快樂!你的幸福,就是他的幸福!

說要讓你快樂要讓你幸福的那個人!

5樓:貪吃的_彼此

時間長了就看的出來的嘛,何必想那麼多呢~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對你有感覺

6樓:劍聖喵大師

微表情會告訴你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有感覺,就算是男生見到你也會心跳,臉紅,兩隻手不知放在哪,跟你說話時會結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直接問他 比較好啊,畢竟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啊,如果你在那邊猜來猜去的,萬一誤會她呢,

如果她喜歡你 你卻沒感覺到,從而錯過 很可惜,如果她不喜歡你,你卻覺得她對你有意思,那你就不會放棄她 就是在耽誤你們兩個人的幸福啊 所以啊 你要大膽的問出口,如果她喜歡你 就恭喜你 中彩啦

如果她不喜歡你 就放他走 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中華兒女千千萬不行咱在換 對吧 加油 要有勇氣哦 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她在某些方面會遷就你,並且會你你很關心,處處都會

為你著想,她也會對你有一些心理影響,那就是你被一個人喜歡了,那就是你的幸福,一個人喜歡你就是幸福的平方~~!

9樓:枚樂悅

當這個人對你有感覺的時候,他的神情是非常專注認真,時刻在觀察你的一舉一動,生怕做出影響你對他印象的事情,在他的眼裡滿眼都是你的身影。

和你講話時候總是細聲細語,溫柔體貼,但是對待別人確是另外一副樣子。

總是在你的眼前出現,有意無意的想和你說話,聊天,出現的頻率特別的高。

如果是這幾種情況那麼對方肯定對你特別有好感可以適當的接近給對方提供一個機會

怎樣知道對方對你有感覺

10樓:一條酸菜魚

1、當你不注意對當時,對方會深深注視著你,而當你回頭與其目光接觸時,對方會迅速回避你的目光。其實對方對你懷有強烈好感,但又出於羞恥心而抑制內心的欲求,多見於內傾人格。

2、當你與異性目光接觸一秒鐘以上,甚至發現對方有不眨眼睛且露出喜悅狀時。那麼對方就是對你有好感,並且在表達對你的好感,希望與你有進一步發展,多見於外傾人格。

3、假如自己被某某異性頻繁在其朋友面前提名,可推斷該異性的對自己有好感。深藏在該異性無意識的慾望受到抑制,通過置換作用而採用提及他人名字來表達好感。

4、若女性在頻繁在某男性面前示弱以尋求幫助,可推斷該女性對其有好感。反之,男性若十分關懷體貼的去幫助某女性,可推斷該男性對其也有好感。因為幫助的內容不是重點,而是找機會與對方進一步發展。

5、假如一個平時話很少的異性在自己面前變得話很多,或平時話多的變得很沉默,都是因為對自己有好感。話少的突然話變得很多是極力去表現自己而尋求異性關注,話多的突然很沉默是在喜歡的人面前維護自己形象。

6、如果異性和自己接觸過一段時間,發現該異性的語氣,音量,口頭禪都變得和自己很相似,可推斷對方對自己懷有好感。人總是在相互學習模仿,尤其是對信任的喜歡的人模仿得多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的女的,所以只好分兩方面回答。如果你是女生,那麼這個感覺如果一個女生對你感覺很好,那麼站著說話時,她的身體是放鬆的。有人說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看下你容不容易吸引他(她)的注意。如果和他(她)碰到的他(她)有沒有點欣喜的表情。而不是那種很淡然的朋友感覺就行了。交往的話看下他(她)的心態是不是很關懷的那種。

13樓:漣啟兒

看她對你的態度咯!常和你聯絡不?有困難是不是第一個想到你!

怎麼才能知道對方對你有感覺

14樓:我是飛飛你呢

過端午節了,你手機裡肯定有那種愛情方面的簡訊息吧,給她發一條,

看她什麼反應,如果是普通朋友,那她不會在乎的,要是她對你有意思,你自己會感覺得到的,

15樓:滿山肖笑柳

1.自然而然的肢體接觸..

2.和你分享曾經的甜蜜..

3.在你面前總是裝可愛..(對方是女生)

4.總是煲**粥..而且通常是她打來的..

5.喜歡粘著你..

6.喜歡拉著你的袖子要糖吃..像個小孩子

7.在你面前哭..

呼~打字好辛苦~不給我最佳就太對不起我了~~~加油啊~!

16樓:生活小當家麗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覺得如果一個異性對你有感覺的話,會特別關注你對他的看法,想要在你面前表現。所有關係的演變都基於某種感覺。愛的誕生也是一種內心的感受。

感覺是一種非常微妙的事情,就像種子在你心中萌芽一樣。你最初沒有注意到它,直到它長大,你做出反應。一旦你有了這種感覺,你會特別關注它,注意它的微小變化,它是否成長,以及它是否能結出果實。

事實上,愛情是這樣的。

一開始的愛的出現是一種感覺第一,因為有了感覺,慢慢會有一種喜愛,因為有了喜歡,慢慢變成愛情。

異性是最容易產生感情的,即使只有一點點好感,很多時候都會顯露出瑕疵。異性,男人對你有感覺,經常會有什麼表現?

這個男人實際上想引起你的注意,這樣你就可以看到他那迷人的一面,這樣他也可以對他感覺良好。

沒什麼好說的,找你玩

維護是因為我關心它,我不希望你受到一點點的委屈和傷害。如果一個人總想跟你待在一起,總關注你對他的看法,那就是對你有感覺,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希望可以幫到您提問在

回答請問還有什麼能幫您的嗎

更多8條

17樓:麼仕熊芳澤

你得接近他/她。看她/他對你的眼神。經常在他/她出現。讓他注意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今天喜歡一個女孩想追她 看下她什麼反應 或 說你要去外地會去很久 看她反應唄

19樓:柔兒伏子騫

看她的眼神,

關注她的一舉一動

20樓:年合賴訪曼

要看你自己對她(他)是否有感覺。有的話勇敢點自己表白,沒有那隻好等待啦!!感情不必勉強

21樓:紹友昌瀚

慢慢相處

慢慢接觸!

不要急呵呵!

怎麼才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沒有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對你有沒有感覺,只要從眼神裡面還有就是說話裡面,就可以看得出來,如果真的對你有感覺,很多時候他都會特別的不好意思,或是喜歡特別跟你接觸,無非就這兩樣,再要麼實在不行的話你就找他身邊的好朋友,或是利用你自己 好朋友去套一下他的話一下子就能出來的,如果說你對他有好感的話,那麼試著去給點暗示給他,比如說同事們一起k歌什麼的,這樣你們就有更多的機會相處在一起了。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我以前跟你是一樣的,但那時我是喜歡他,他其實也是喜歡我,但是由於我不主動他也不好意思主動,他喜歡我是在他離開後聽我另外一個同事跟我說的,說他非常喜歡我,每天晚上在宿舍都會提到我的名字還要誇我,但是那時他沒有親口對我說過,所以我也就錯過了,其實他真的很優秀,當我知道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可能是天要作弄 人吧,所以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我再也沒有遇到這樣好的男孩子了,我這一生都後悔,現在我結婚了,也有小孩了,可是夢中或是睡覺有時說夢話還想著他,畢竟當時的成長他佔太大的位置了,所以,上面的樓主,如果你真的對他有好感,那麼試著主動一點給點暗示,叫你主動不是叫你直接跟人家幹什麼,而是不要太保守了,適當給些暗示,真的,相信你以後會幸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不就行了

或者找他 比較親密的朋友, 就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 這個方法比較好一些

或者給他發簡訊, 你就以開玩笑的口吻說 (你對我這麼好呢?你是不是喜歡我吖?哈哈)

他要是真的是關於拒絕的話,你就說(哈哈 我跟你開玩笑的啦,還當真了,小傻樣 )

他要是真的喜歡你,你就說(哈哈,真的呀,那我真是榮幸啊,, 明天給我洗碗凹 哈哈)

24樓:月似當時

如果你們兩個面對面,在一個小桌上用吸管喝奶茶。

你可以無意識地把自己的杯子往女生那邊推進,如果女生沒有撤回杯子,那麼說明她不反感你的靠近。

如果撤回了,說明她在和你保持距離。

同理,走路時候,如果你靠近她,她慢慢躲,最後兩個人快走到溝裡去了,說明她對你沒意思;如果你的靠近製造了兩個人的很多無意識觸碰,那麼恭喜,有基礎好感。

25樓:xh小小快樂

我覺得如果他愛你!那不論在他手機,微博,或q空間裡都會有你的影子!他會經常給你小小的關心!

他不需要你要求什麼,你不喜歡的,他都不會去做了!不需要你提醒,他就會經常給你發簡訊,打**。當你生氣時,他會不停的安慰你。

不論他有多忙,都會記得你!

26樓:傻愛

直接問本人或者本人的好朋友

27樓:檸檬味酸味情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判斷對方對你有沒有感覺,首先你可以從聊天中試探ta。看看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聊的都是些什麼話題。如果ta很能聊,並且滔滔不絕,那就說明 ta只把你當作普通朋友,一個傾訴的物件。

但是如果 ta跟你聊ta的家人,還把你介紹給ta的家人認識,那麼這樣才會有戲哦。2/6

你們聊得越私密越不能跟別人說,就越說明對你越有好感。通常一個人不會對一個認識不久的人吐露心扉的,但是 ta遇到你之後ta就把平常一些不會跟朋友和家人說的話告訴你,這就說明你是ta值得信賴的人而且 ta對你很有好感。如果聊天時經常詞窮,那麼 ta是喜歡你的。

更多2條

怎么樣知道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怎麼樣知道一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試。只有這一個方法。用盡你的方法去試他。對他進行多種打擊,如果他還是對你不變,他就是真的愛你,如果不是的話。你就自己看著辦吧。這個沒辦法用實驗測出來,只能通過一點點的小事來看。當然結婚之前,他為了追到你,什麼都會為你去做,所以這種事情太不好說了。金錢絕對和愛情成正比沒錯!無論多吝嗇多有規劃用錢的男人...

如何讓你喜歡的女孩子對你有感覺,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對你有感覺?

讓你喜歡的女生對你有好感誇她 推薦你聽首歌!相信愛情 陳驊 寂寞的眼睛 飢餓的男女 找對味的氣息 相信愛情 更情願相信身體!你說的感覺這也就是所說的愛情的火花,往往是在剎那間產生的,要想讓對方有對你放電,你首先要給她提供放電的機會,摩合時間長了,希望也就大了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同化一切,淡化一切,關...

怎么樣感覺到不累,怎麼樣感覺到不累?

學會忍讓,學會寬容.不要凡事斤斤計較.學會理解.學會歡笑.學會傾吐.不要所有的事情都悶在心理面.想瘋瘋癲癲的時候就瘋瘋癲癲的鬧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人世間本來就有有喜有樂.歡歡喜喜的過一輩子.苦苦單單的過一輩子.你要走什麼讓的路完全是你的自由沒有人能管你.想不累其實很容易真的真的很容易就是學會忍讓.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