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是對女人有感覺,在他面前會是怎麼樣的

2021-03-04 00:53:00 字數 6191 閱讀 9138

1樓:娛樂笑而不語

表白 特別主動

人生的路經歷過,才知道有短有長;

在時間拽著你緬懷過去之前,

學著欣賞現在所擁有的。

只有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珍愛自己所得到的,

在自己開心的同時把快樂帶給朋友,

用真心關懷世間,世界才有美好的明天!

2樓:領路者

說話會很溫柔,看對方的眼神也一樣,而且會很聽這個女人的話。很願意為這個女人花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這句話問什麼呢?一個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沒有了感覺,那他還是人嗎?相反,女生也一樣,只能說男女能否整合,說白了男女倆人是否來電,能不能相合在一起。

4樓:邢明

對上她的視線自己會不敢直視

5樓:詩彤竹語

他會一直想跟女的說話

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很有感覺,在這個女人面前通常表現是什麼樣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是犯傻,如果想和這個女的玩玩表現出的是成熟,深沉。望採納。

7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熟知女人的性格,最好知道她嗜好,按她的胃口做她的菜,讓她知道你被她吸引的深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型別都會不一樣,有的會一直注視,有的會故意欺負,有的直接搭訕,還有好多種,總的就是引起對方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幼稚,而且會情不自禁的笑

10樓:心鎖

毫無原則,默默付出。

一個男人要是喜歡一個女人的話會有什麼表現?

11樓:湘雪晨晨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表現:

1、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柔地瞟女人。

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彷彿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

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才顯得好意思。

2、只要是女人喜歡的,他都喜歡;只要是女人討厭的,他都討厭。

看上女人後,男人會千方百計從形式上和思想上,與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並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採取簡單措施。

比如女人喜歡唱歌跳舞,他也喜歡唱歌跳舞;女人喜歡琴棋書畫,他也喜歡琴棋書畫。又比如女人討厭唱歌跳舞,他也討厭唱歌跳舞;女人討厭琴棋書畫,他也討厭琴棋書畫。

3、對女人的朋友,突然熱情高漲起來。

男人一向圓滑。沒看上女人前,他對女人的朋友不甚理睬。一旦看上女人後,他對女人的朋友則奉如貴賓,熱情高漲得不行。

假如他請女人吃飯,他會興高采烈毫不猶豫把女人的朋友一起叫上。但是,他絕對不會私下請女人的朋友吃飯。除非,他想通過女人的朋友達到了解或接近女人的目的。

4、與女人一起走路時,故意保持一點距離,卻偶爾碰一下女人。

男人也有靦腆的一面。但是,靦腆起來卻顯得有些虛偽。看上女人後,他還不敢與女人緊挨著走路。儘管他心裡很想緊挨著。

所以,只好控制住自己,故意保持一點距離。但是,一直保持距離會讓心裡不太舒服。於是,他就努力尋找機會,偶爾碰一下女人,象徵性地靠近,讓心裡得到一些滿足。

5、和女人在一起時,他表現得超級紳士。

有風度的男人,女人看著當然舒服。然而,一直有風度的男人,很少。或者說,男人再怎麼有風度,也是看場合看物件的。

和看上的女人在一起時,無論待人還是接物,他當然要表現出紳士風度,能夠多紳士就努力多紳士。因為,他深深知道,風度可以感動女人。

6、給女人打完**後,還給女人發一兩條心情簡訊。

對於看不上的女人,若非有什麼事務,男人不會隨便給她打**。然而,對於看上的女人,男人給她打多少**也純屬正常。

可是,**是用嘴說,有的話很好意思說,有的話不好意思說。所以,打完**後,男人往往餘興未盡,心裡還有不好意思用嘴說的話。於是,只好通過簡訊,抒發抒發。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關注喜歡的女人,有機會就要出擊,去表達自己優秀的一面,讓女人感覺到他的存在,喜歡就去追求,珍惜對你好的人,祝你成功!

13樓:落花有意等你隨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首先站在男生的角度的話,他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第1個就是痴情,所謂的情,一動心就動,第那麼他內心裡面肯定是喜歡看到你喜歡聽到你的任何資訊同時會關心你,只要你的任何一個細節他都會關注,同時他的眼神裡面會有一種深情流露的真愛,這又是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孩子的一個表現,所以如果你發現你的身邊有一個男生喜歡你,你什麼都不要看,你就看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如果是徐亮徐亮的,說明那就是愛啊。

14樓:千橙酸奶包

大概就是下意識的關心,說話時的字字斟酌,滿是溫柔的眼神吧。你的眼裡全是別人,而我的眼裡只有你;眼神會下意識的看著喜歡的那個人,要是那個女人和他講話了,他會緊張害羞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就會眼裡有光,覺得你很棒,包容你的不完美,替你著想

16樓:珈翊情感脫口秀

27帶標: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總是會有些表現,這4個小行為代表他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想起她,不自覺的眼神總是看向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像個傻瓜任你指指點點,還在傻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時刻刻關注著,找機會接觸

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有哪些表現時,說明他已經「動情」了?

20樓:尾崎眾據

「有時候,無論你做什麼,你

都不能忘記心中的某個人。有時候,不管你找到多少理由,你實際上是認輸了。在感情上,不管你的嘴有多硬,你真的必須面對它,才能知道你已經瀕臨崩潰。

永遠不要在愛情面前逞強。情感是每個人的弱點。愛上一個人就是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另一個人。

生活和愛情一樣痛苦。」一個人移動後,他的表現會改變。女人,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這些明顯的表現,這意味著他真的很感動。

首先,他在你面前很誠實。他幾乎會聽你說的任何話。 一個男人有他自己的脾氣,但是面對他愛的女人,他不會隨便發脾氣。

如果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面前特別誠實,如果她有點吹毛求疵,不太擅長他,她會聽他的,他也不會真的發脾氣。他只會和女人說兩個字,這表明男人很感動。因為女人似乎是在雞蛋裡挑骨頭,但男人只是聽,不會對女人發脾氣。

如此寬巨集大量的男人只會有一個他愛的女人。

第二,面對你的力量,他會發脾氣。 有時候,如果一個男人覺得一個女人太強大了,他無法接受,那麼他會敞開心扉,說一個女人對他一點都不溫柔,這表明他非常關心一個女人對他的溫柔。事實上,這樣的表現是由於他對一個女人的愛。

如果一個男人顯然不接受女人很強壯的事實,也不解釋這個問題,那麼慢慢地,他會覺得自己的心不平衡,甚至會冷落女人,然後解釋說這個問題似乎沒有以前那麼有效了,然後一個男人會對這種感覺想很多,這表明他真的被女人感動了。

三、為了女人,願意嘗試一些他負擔不起的東西 女人有笨豬跳的愛好,但是男人沒有,而且有點排斥這個愛好。如果一個女人要求一個男人陪她去笨豬跳,而一個男人願意為一個女人嘗試這個東西,那麼他似乎必須滿足這個女人對他的要求,即使他覺得不舒服。這種感覺表明他被一個女人感動了。

四、願意把他的收入給你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把他的大部分收入給一個女人,並且通過愛她和關心她的感受來表明他認真對待這種感覺,並且一個女人在他心中的地位是最重要的,那麼這種感覺表明他已經轉向了一個女人。

21樓:有阪彈戒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沒法隱藏的,也是自己避免不了的。喜歡一個人總是會有各種表現,會在生活中想要去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一個人愛不愛你這些都是很明顯的。

所以說,當男人有這幾種明顯表現時,就是對你動情了,女人別傻傻不明白。

1、突然變得注重自己的外在

對男人來說,一般的形象都是簡簡單單,不怎麼注重自己外在和打扮。但如果突然他開始注重自己的外在,變得很愛打扮自己時,一定是有其他情況。一個男人能夠開始對自己的外在上心,會精心打扮,很明顯是有了喜歡的人,才會開始注重自己,會想要在你面前留下最好的印象。

所以,男人這種明顯的變化,就是對你動情了。

2、突然開始對你的事情上心

一個男人對你沒有好感的話,是不會去主動跟你接近,跟你在一起打鬧,也不會對你的事情感興趣。但如果他開始漸漸對你的事情上心,會關注你的動態,打聽你的喜好。當你更新動態時,總是會第一時間給你迴應。

還會了解你的喜好,偶爾給你送上小驚喜。男人有這些舉動時,大概就已經是對你動心了。所以,女人就不要傻傻還不明白對方的心意。

3、突然會找各種理由靠近你

男人對一個人動情,他肯定是會想要讓你知道他的心意。那麼他就會開始主動跟你聊一些話題,知道你的興趣愛好,然後對症下藥。因為喜歡你,會更加想要接近你,那麼就會找各種理由跟你靠近,時不時的出現在你面前,在你面前找存在感。

更是會鼓足勇氣去找你,約你出去玩,跟你近距離相處。所以說,當男人有這些明顯表現時,就是對你動情了,女人要明白。

墨然總結:

一個人能夠對你有這些表現,就已經表明了他的心意了。他開始變得對你上心,會主動,這一切都是因為喜歡你。那麼女人就要懂得這些心思,如果你也喜歡對方,那麼就好好把握,說不定能收穫一份好的愛情。

22樓:2018哈哈

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總是大聲說話,開一點玩笑,做出一些吸引人的事,想得到女人的關注,說明他已經動情了。詳情可參考動物世界裡的孔雀開屏等現象。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人面前很靦腆的那個就是動情了

24樓:**銷魂刀

看你的表情,非常的溫柔,說話的分貝也降低了,而且對你提出的問題,99%的都,是對,出現比平常多的多的,關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動情,他在各方面都關心她,幫助她,體貼她,照顧她。

26樓:徐蘇琌

時不時的裝作有事來找你聊天聽你的意見,關心你,換著花的想請你去看電影吃喝玩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願意幫你做任何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看女人的時候,特別的深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總是很依賴你,很想和你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眼中有星星飄出

31樓:大佐古蘭子

他在各方面都關心她,幫助她,體貼她,照顧她。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一個女人,是不是很痴情,不會再對任何女人有感覺了嗎?

32樓:

是的,除非他想玩你.花心的.一般花心的時間不會太長.

一星期.半個月的最長了.如果一個男人是真心喜歡你的.

會與你論持久戰的.會窮追不捨的.不達目的不罷休的.

除非你太固執了.不然他不會有二心的.假的呢.

甜言蜜語沒幾天的.得到了就會溜之大吉的.真的呢.

無論怎樣.都有一如即往的.支援你.

呵護你.關注你.努力吧.

加油.且行且珍惜.別錯過了最愛你的人.

到時會後悔一輩子的.尊重吧.挺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說,如果他真的夠愛這個女人,那麼他會把這個女人放在心裡第一位,其他的就要看這個男人的品行了

34樓:angle_葉

是很痴情,而且會把他愛的那個女人放在第一位。可是……第一位下面有好多曖昧的女人。把愛的女人放在第一位你該知足了。他會對別人有感覺的,不過第一已經有人了。

35樓:百度使用者

只是你會在他心裡佔比較重要的位置而已

36樓:一笑二笑三笑

喜歡和愛不是一回事,***。

37樓:辦根筋

剛建立感情時是的,但隨著時光飛逝,誰也無法保證不會喜新厭舊

38樓:小東子

不會吧,,,男的都很花心

男人如果對女人有感覺的話是什麼表現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表現 1 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柔地瞟女人。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彷彿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

怎樣看出男人和別的女人有外遇在他媳婦面前會是什麼的樣子

你會發現他和原來不一樣,和你說的口氣也不一樣,類似於獻殷勤,那就證明他有情況 再就是平時沒有的舉動最近會表現得很頻繁.一句話辨別你的男人是否有事瞞著你,那就是,別以為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定會輾轉不安老實交代 在心裡素質好的傢伙面前,測謊儀都會敗陣的 裝作一無所時的樣子,很老實,說這段時間挺忙,有要緊事...

男人對女人沒有感覺了,就是不喜歡了是嗎

如果你是個善良的有責任心的人聽我說!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建立一個男女關係,就好像簽了一份合同,對方沒有做出對你傷害的事情不要說分手,沒感覺就要分手那你還要談到幾時,也可以看出你是個不守信用的人!因為感情的事情,總有起落。甜蜜來的時候依依不捨淡了就散了,怪不得我們現在的社會沒有值得相信的人,開始的時候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