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故意躲避女人,說明什麼,如果一個男人故意躲避一個女人,說明什麼

2021-03-04 00:53:00 字數 4344 閱讀 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啊,如果是一個內向,不善於表達的人,故意躲避最大的可能就是很喜歡這個人,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太有體會了,因為總是不好意思面對,面對容易緊張,什麼都不會說了。如果是,比較開朗的可能是不太喜歡這個女生吧,應該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也不想傷害你

3樓:儒雅的fack時代

要麼他很討厭,要麼他覺得自己虧欠,要麼就是做了虧心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要麼不喜歡她,要麼覺得對不起她。

如果一個男人故意躲避一個女人,說明什麼?

5樓:唯愛

第一種可能是那個男人不喜歡那個女人

第二種可能是那個男人太喜歡那個女人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只能選擇逃避

當面問問吧

6樓:·十靈

原因有幾種

1.他表白了嗎 如果表白了 說明他見到女的害羞2.喜歡那個男的 現在男的有女朋友 帶著女朋友出街 怕喜歡他的那個女人看到

擔心會損壞那個女人心中的他

3.他過去喜歡的人

4.討厭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的說法,要麼是不喜歡,要麼是喜歡不起。我有這樣的經歷。

8樓:愛sun的小懶貓

不喜歡了,別把男的想得多迂迴,其實他們很直接的,喜歡就會不由自主的靠近,不喜歡立馬就原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處理彼此現在的關係 或者曾經傷害過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不喜歡,要麼是喜歡不起

11樓:技高傢俱設計

說明那個男的不想見到那個女的.他們之間有問題.

12樓:孤獨翎羽

他喜歡了一個新的女人~

或者你身上有他無法忍受的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男的對那個女的沒有意思了,或者是不喜歡她了。

當一個男人開始逃避一個女人時說明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男人可能是喜歡這個女人。

外向的男人可能是害怕這個女人。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喜歡.那就是愛上她了哦

16樓:盈盈

我個人認為,那個男的暫時對這個女的失去了興趣,甚至開始反感

如果一個男人怕一個女人,代表著什麼?

17樓:捾gl祕塜

代表他很愛她!所以那並不是怕,而是尊重她。

18樓:藍瑾璃椎

代表了那個男人非常在乎那個女人,不是怕!是愛。

19樓:蕾蕾素好人

我想這個男人已經深深藏愛著這個女人

20樓:麥是總攻冀泵

那個男人很愛很愛那個女人。因為愛所以怕

2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這個男人太喜歡她了

22樓:溫柔_裦朻碘

那代表她在你心裡神聖不可侵犯

23樓:手機使用者

代表著他在乎這人。愛這人。

24樓:顏媚焉盼丹

一種是真怕,不過可能性小,90的可能性是愛她

如果一個男生刻意躲避一個女生是不是說明討厭她

25樓:佳悅

不一定喲,這有幾個方面,一個是不好意思見她,可能喜歡上她了,另一個就是刻意嫌棄,厭煩,可能是那個女生惹到他了,但是喜歡的可能性比較大喲~

26樓:好子

肯定是喜歡她,但這個男生膽小、害羞、內向不知見到這個女生怎樣表達,而且缺少自信。

27樓:冰情冷心

相反,應該是很喜歡!但是又不知道怎麼開始接觸!心理效應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討厭。如果是討厭他就不可能注意你,該怎麼可能去刻意迴避你!

29樓:

錯!那絕對是可能喜歡她的表現(女生不喜歡他或者他不知道女生喜歡他為前提),如果討厭會直接無視之類的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或許是因為愛的太深什麼的,這種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反正沒有絕對性

31樓:不歸路

小男生嘛,越喜歡的女生就越不理會,男人的話呢,那就肯定是討厭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喜歡她,只是怕見面不知道該說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但也有特殊情況比如說不想讓你受到更大傷害,這需要自己感覺

34樓:櫻花愛的傳說

也不一定的,得看是什麼情況啊,還有一些因素什麼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學生吧 可能怕有傳言 讓別人看到不好或者 可能男孩子不喜歡這個女孩子 有意躲避從你的問題看 只能看出女孩子喜歡男孩子 看不出男孩喜歡女孩十多歲的感情 很青澀 只會留下痛苦的回憶如果你實在要努力追尋 那麼就別太在意結果就當是人生的一次漣漪

我估計那個男孩是因為聽到了那些流言所以有意避開十幾歲的肩膀還沒辦法負擔起愛情的重擔

36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是不想面對她,不想傷害她

37樓:alisa**

不是討厭是不喜歡,怕她喜歡你。

38樓:山高我為峰

不一定,有可能怕別人說閒話

39樓:繁花凋謝誰追憶

也有可能是自卑或者靦腆

40樓:丶

以我的角度,這個男生的確討厭這個男生。如果只是短期的突然躲避,那就是在玩高冷希望這個女生很喜歡喜歡自己

41樓:若

不一定,也有不想傷害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是喜歡她了

一個男人怕一個女人說明什麼?

43樓:花落蝶衣

說明男人很聰明

怕自己喜歡的女生也叫愛

怕,就是因為心裡在乎和惦記的

愛了在乎了就變得小心了,讓別人眼裡可能覺得怕其實那是那份真愛真心真在意的流露。

44樓:萌萌暖寶貝

一個男人怕一個女

來人,源第一,

說明這個男人可能有bai

把柄在這個女人手裡du,第二章,可zhi能說明這個男dao人比較愛這個女人,所以說如果女人有什麼,無理取鬧,或者是對男人做出什麼不利行為的話,男人只是這個女人並沒有去,激怒這個女人或者去教訓這個女人。

45樓:瞎逛閒來無事

那也是怕

來女人證明這個

男人也自是愛這個女人,如bai果這個男人du都不在乎這個女zhi人,那麼他為什麼要怕他dao呢?還有好多時候不是說嘴上的怕,而是通過行動表現出來左邊的怕,也是另一種關心和生活的女人的各種意見,所以說怕女人的男人才是一個好男人,如果一個男人無所畏懼,那麼這個男人就不可救藥了。

46樓:小心葉遺落

一個男人怕一個女人,說明這個男人很在乎這個女人,怕失去她,怕惹女專人不高興,這個怕屬是喜歡是愛的意思。只有一個男人愛這個女人,才會怕失去這個女人。所以會處處討好女人,讓人感覺是怕這個女人。

如果男人不愛這個女人,是不會讓人感覺到怕這個字眼的。所以如果遇到一個怕你的男人那就好好珍惜吧。

47樓:善良的

說明了你很擔心,不過這種可能性比較小,較大的可能性就是你很愛你心愛的女人,這也說明了你能夠給這個女人很大的關愛。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是怕,這是尊重他所愛的人,也是尊重一個家裡的好男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是愛情。真愛才會這樣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個怕女人一個說明什麼?說明女人是武打教練,武術教練,要不男人有什麼把柄在女人手中。

51樓:我很拽不行嗎

自身素質和能力不高,矮人一級

如果男人老是喜歡故意讓女人吃醋,那麼女人也可以這樣對付他嗎

故意多了就成了隨意,和別的女生親親我我有什麼意義,如果只是讓你在乎有更多的方法不是嗎?他是什麼樣的意思真的要值得考察一下。女生要考慮一下值不值得為他付出那麼多哦。如 這樣,那就可能是散夥,既然這樣,還不如直接散夥。男人也喜歡女人為他吃醋嗎?不是男人喜歡女人吃醋 是男人喜歡自己的女人吃醋 不是他得到了...

當男人誇女人腿漂亮說明什麼如果男

腿漂亮。可能他想往的是腿向上延伸的部位。看樣子是。餓了?當一個男人誇你優秀代表什麼 有可能你確實很優秀啊 他只是實話實說啊 別把男的想的那麼複雜.這要看很多方面,不過我覺得你喜歡他誇你優秀,因為你在乎他這樣說。這要看他當時的環境,反映和你們的關係。沒有具體的,我無法回答。優秀就是優秀啊,你別多想了 ...

如果男人知道這個女人喜歡他,而他還故意把手鍊,手錶,留下是什麼意思?求答案

想著下一次能來找這個女的拿,順便培養感情吧 看題就知道你們沒有談物件,男人擅長搞曖昧,擅長下半身思考,所以個人覺得這樣的人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或者說是虛榮心,並不見得他會很愛你啊什麼的,自己想清楚。你確定是故意而不是誤會 想 男人故意把自己戴過的手錶給女人戴是什麼意思?或許這個手錶是男的認為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