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這麼說說明他還喜歡你嗎,一個男人如果這麼說說明他還喜歡你嗎

2022-12-29 22:30:25 字數 738 閱讀 6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事,就是原來剛開始你們兩人在一塊的時候感情太好了,升溫太快了,到後來稍微有點不如之前的就感覺對對方不好,或者是兩人的感情不好了,就是溫度有點高了,溫度稍微低一點,當然就冷了,這是正常現象,交朋友沒有完全是興趣愛好等等都是一樣的,知道了吧,兩個人總得有個磨合期,彼此去適應對方,包容對方,這段時間在一起的時候別拿事跟之前對你怎麼怎麼好去比較,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你們兩個現在應該試的說一些關於對方的事了,試的多瞭解一下彼此,就好了,祝你幸福。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對你的感覺是什麼。

用句俗話說「他還不懂愛」!至少對你的感情還沒強烈到可以稱為「愛」

也許你們發展太快了,當最初的熱度降低後,他開始懷疑自己對你的感覺了,瀟灑些,好好的,熱情的過好你的每一天,

你現在有點難過,是因為是對方提出先冷處理,你內心深處未必是愛到多麼強烈,而是一種自尊心作祟。

愛,是無怨無悔付出無所求,

情愛,是不忍割捨,不願分享。

愛情,貪著那個人,那份情,想要佔為己有。

以我個人評估自己是否愛這個人的方式,是

想像有一天他變得很老很老,生病 ,甚至生活不能自理了,我是否還願意無怨無悔的陪著他,照顧他。

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得足夠明白。喜歡一個人是讓對方快樂,而不是猜疑,時間是證明不了什麼的,只是給你內心暫時的安慰。

如果你最親的哥哥(認的)這麼說,說明他待你如何?

說明他是你親哥哥,你們倆誰也不是撿來的。不是圖謀不軌,就是對你另有情愫,鑑定完畢。這都不是親哥呀,是認的哥哥,這樣的話你還信嗎?說明 他很關心你 我也認了個妹妹。我每次什麼有趣的東西 都和她一起分享。妹妹吧 很關心你 吧 要綜合其他時候的表現啊 這也不能說明說明的。額 我也有個朋友 他對待他認得妹妹...

如果男人怎麼樣對待你,說明他在偷偷喜歡你

如果一個男人能夠儘量的去滿足你的要求,而且對你很好的話,說明他多多喜歡你。不斷的去給你獻殷勤。俗話說,無事獻殷勤,非奸即是盜,這說明他偷偷喜歡你,想要討好你。一個男生能將你隨口說的喜好銘記於心,在乎你的一言一行,記住你的生日,給你小驚喜,這些都說明他在乎你,偷偷喜歡你。每天都跟你聯絡,並且一聯絡就停...

男人幾天都不給你聯絡說明他不喜歡你嗎

不一定聯絡多了也不一定表示很愛你 你要去理解 或去正視不聯絡 也許不聯絡更能給雙方時間去反思 也許正因為這樣都給對方一個新的機會 兩個人在一起也沒必要天天黏在一起啊,那樣會膩的,不是說距離產生美嗎,適當的給雙方留一點的空間,沒他在你就好好的享受你的個人空間,有他在你就享受你們的二人世界,也沒什麼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