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說愛你,可他跟的女人有,你還信他嗎 朋友們

2021-04-16 23:18:29 字數 2478 閱讀 823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愛只有性,他不會愛上任何人,一切都是用謊言來騙取你的同情來達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如果你信他那你就會是第九個,然後他在用此法招來第十個第十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看吧 不信居多

如果一個女網友說愛你,能信嗎

3樓:我叫

見過嗎!?約見過就有可信度··沒見過的話就不可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網路上的愛情嗎?你見過她本人嗎?知道她的脾氣嗎?

知道她人好嗎?知道她是否善良嗎?她跟你說過多少話?

你知道她的聲音怎麼樣嗎?你瞭解他嗎?她瞭解你嗎?

不瞭解你憑什麼說愛,網路上的我不相信,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這樣的愛很混繆,很不可信。

一個男人整天說愛你,可是當你知道他在外面有別的女人,還能相信他的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難以接受,但是時間會淡化傷害,轉移注意力,慢慢就釋懷了。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在你身上,祝你幸福!

6樓:尋找愛心人士

可以啊,取決於你啊,別人說的你會聽嗎?自己沒主見嗎?

7樓:與伴灬相隨

可以相信我告訴你為什麼這個世道沒有絕對的公平與不公平,問問你,你不是也色吧,人那沒有絕對的

8樓:愛書放生

呵呵,不一定是男女關係呢

9樓:奕欣

花心大蘿蔔怎麼相信?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能,還是趕快離開吧?

一個男人說愛你,卻經常和別的女人玩曖昧,他真的愛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有沒想過那個女人也會問同樣的問題,為什麼他的男人經常和你玩愛昧呢?你肯定不是他的最愛。當然那個女人也不是。他在沒找到真愛時就會和幾個女人玩愛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懂得分寸,或者你跟他說過以後他為了你注意那就是真的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愛日未日。這種漢子,應該蠻會哄女人,玩玩就好,別當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他肯定有最離不開的那個 不知是不是你

一個男人一直說愛你,可是卻和不同的女人發生關係,這樣的男人還能接受嗎?

15樓:平安是福

有可能愛你也愛別的女人,有可能打著愛的藉口來騙女人的。

16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在乎你,你能不能接受就要看你愛他有幾分

17樓:為何要麼麼噠

你自己都知道答案了吧,問問理智吧!答案顯而易見!

18樓:懿叄貮

絕對不能!

這種種牛你要他幹嘛?

19樓:陳權的it資料

你要知道愛不是用來掛在嘴邊的,如果有那就太假了

20樓:活寶小小二郎

肯定不能,愛是愛,不過可能是愛的你的身體

如果一個男人嘴裡說愛你,但卻不想跟你領證,你還信他愛你麼?

21樓:耳朵嗣時

這就要看他的心裡怎麼想的,也許他有苦衷,或是害怕婚姻,還是有其他想法,跟他把話挑明

如果一個男人嘴裡說愛你,但卻不想跟你領證,你還信他愛你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原因是什麼

為什麼不想領證

如果其他的條件都成熟了

他就不跟你領證

那麼我相信他的愛還不能算是真愛

23樓:巧克力小王妃

這不一定,有些人是不愛你,不想對你負責任。但有些人也許是覺得現在還沒有一定的能力娶你,相等自己有能力給你媳婦的時候再娶你,眼看著男人是哪一種!!!

24樓:文庫

是不想跟你領證

還是不想領證?如果是不想領證,可能是因為他害怕婚姻,如果是不想跟你領證,我想,你應該去找一位真正愛你的人了。我想,愛情不是說出來的,愛情是兩個人的創造和感覺。

如果嘴上說一說就是愛情,那此刻我對你說:「我愛你!"你會相信 我是真的愛你嗎?

25樓:星期八

那不是真愛!還是學會放棄吧!要不然你會很累.找一個對方愛你的,你會更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只是從嘴裡說的,他的內心愛不愛你就不得而知。說愛不等於真愛。懂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嘴上說再多也沒有用,關鍵是有沒有實際行動

如果愛你和你愛的男人,跟別的女人上了床,你會在意嗎?你會

如果我給你一把刀du,你會殺zhi了誰?很簡單的問dao題,如回果在意,那就分了吧答,好象沒有誰會不在意吧.好吧,這個就不分析了.這樣的男人很沒自控力,不管任何藉口,不解釋還好點,解釋就心虛了,還有就是你的魅力對他還沒達到完控的狀態,這也是很花時間的.一般要幾年時間.俗話說男人基本是用下身考慮問題,...

如果跟男人表白了,可他說想想,然後不拒絕,也不答應,他到底什麼意思

給他點時間考慮,接受!至少說明他不厭煩你。跟一個男生表白說在一起,他說不答應但也不拒絕,說想靜一靜,有點亂,這是什麼意思 這樣子的表白他大概已經領略過了,只是你自己不知道 沒什麼意思,就是考慮考慮,從朋友那打聽打聽你。如果他有女朋友的話那就危險的訊號。猶豫,說明你不是他心中的她。他沒想過和你有什麼。...

如果男人非常愛你,是真心的,但他卻跟別的女人上了床,你會怎麼抉擇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這種人還是放棄吧。不會跟他在一起,如果他在喜歡你的過程中,跟別的女人睡了代表著,他根本不喜歡你啊!哎 那就悲劇了!睇你自己點霖和那個女的態度 看他有沒有真心悔過的誠意和你夠不夠愛他。如果他跟那個女的只是逢場作戲還好,如果是糾纏不清的那種就拜拜。既然愛你,他應該懂得為你潔身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