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沒有收購舊書的地方,天津市哪有收購舊書的地方

2023-01-22 05:50:09 字數 883 閱讀 9322

1樓:懷枋洲

古文化街舊書市,鼓樓二樓,幾乎什麼書都收,就是**不一樣。教材(主要是高自考),過期雜誌,各種**,內部資料,各種動漫漫畫,海報,舊唱片,舊磁帶(正版),各種票證,凡是有收藏價值的,有可讀性的都收(品相也很重要)。品相太差的:

沒什麼看頭的:銷路不大的(比如中小學教材)比賣廢品還便宜,有時是白給都不要。不知道你有什麼書不太好說,你舉個例子有什麼書。

文革時期的出版物(海報、年畫、內部資料),80年左右的出版物(三聯、商務、人民文學等當時出版的,現在沒再版的),70、80年代的舊雜誌及各種早期***(小人書)**比較高。其他反正比賣破爛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平路由一箇舊書收購店,好像是勸業場斜對面,一般的數理化電腦書籍不要,因為技術發展速度和淘汰速度太快,社會學科的書籍還好一些,最差的是教學輔導書籍,他們會給你一斤6-8毛的廢報紙的**。

不知道你都有些什麼書,我對繁體古籍比較感興趣,也就是中華書局和上海古籍出版的書。

如果你還想多賣點**,可以在網路二手書籍市場上,看看,不過,大部分都是在賣書,買書的需求不多。

3樓:

可以在網上賣啊

曲阜讀書藏友俱樂部

去了解一下吧~!

天津市哪有收購舊書的地方

4樓:此生可帶

一般各個高校門口的舊書攤會收,還有古文化街和瀋陽道的舊物市場

希望採納

天津什麼地方有收舊書的?

5樓:天天馬

古文化街旅遊區的文化小城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多少呢?我可以幫到你

天津市裡好玩的地方,天津市區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基本上,天津的公園都長的差不多,有山有水.以前還有個樂園 是個還可以的遊樂場,現在重建了就暫時沒了.可以去天津之眼看看,天塔 天津電視塔 水上劃劃船,翠屏湖公園爬爬 山 南市食品街吃點東西.回答一 特色街道 1 馬場道,在這條不寬的馬路上,座落著小洋樓近300座,背後都有著一段歷史,著名的,或是鮮為...

天津市的交通發展狀況是怎樣的,天津市交通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1 公路 天津公路網是以國道和部分市級幹線為骨架,以放射狀公路為主的網路系統,以外環線溝通各條放射公路的聯絡。通過天津的國道主幹線有4條 京津塘高速公路 京福一級汽車專用公路 拉丹高速公路和拉丹高速公路津唐支線 國道5條 京哈 京塘 津同 津榆公路和山廣公路。市級幹線有 津圍 津北 津沽 津岐 津漢...

天津市教育局的電話是多少,誰知道天津市教育局的電話?

請問!我帶孫子到河北省秦皇島現在迴天津10天!也做了核酸檢測報告陰性!明天上午可以上學嗎?誰知道天津市教育局的 直接撥打官方 114或者12580直接查詢官方 最為靠譜。不知道這樣理解的對不對,對的話給個採納。如果學籍不在天津,也拿不出目前就讀的外省市學校的應屆生學籍檔案,那麼只能報考社會高考,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