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教育局的電話是多少,誰知道天津市教育局的電話?

2022-03-01 17:05:41 字數 1872 閱讀 3122

1樓:大草原

請問!我帶孫子到河北省秦皇島現在迴天津10天!也做了核酸檢測報告陰性!明天上午可以上學嗎?

誰知道天津市教育局的**?

2樓:abcd葛二蛋

直接撥打官方**114或者12580直接查詢官方**,最為靠譜。不知道這樣理解的對不對,對的話給個採納。

3樓:點墨金牛

如果學籍不在天津,也拿不出目前就讀的外省市學校的應屆生學籍檔案,那麼只能報考社會高考,需要材料:

1.戶口本、身份證

2.高中學歷證明或畢業滿三年的初中畢業證

如果學籍不在天津,但是能拿到目前就讀的外省市學校的應屆生學籍檔案(某些省市取得學籍檔案需要繳納一定費用),可以報名參加應屆生高考,需要材料:

1.戶口本、身份證

2.高中學歷證明或畢業滿三年的初中畢業證

3.應屆生學籍檔案(未開封)

4樓:來自垂釣中心沉魚落雁的太平花

天津市河北區光復道慶安街小學,座落於建國道壽安街33號有人拆改門臉房店屬教育局那部門管理

5樓:

天津市教育委員會資訊公開

6樓:完珹

022-23620022錯不了的,我哥在裡面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022-23620022

8樓:

天津市(022)23327473

天津市教育局的** 天津市總教育局在哪個區

9樓:九月

單位名稱:天津市教育委員會

傳真號碼:(022)83215297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職責

(一)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政策;實施國家有關教育的法律、法規;

研究擬定全市教育工作的地方性法規和規章制度,並組織實施。

(二)研究擬定全市教育發展戰略、規劃,擬定教育體制改革有關政策以及教育發展的重點、結果和速度,並組織實施;

指導全市教育改革和發展的理論研究及試驗工作;

指導全市教育招生考試工作。

(三)管理各類高等教育和高等職業教育;

統籌管理和指導中等及中等以下各類教育;

負責組織對九年義務教育、掃除青壯年文盲工作的督導和評估;組織、指導全市培訓工作;

統籌管理全市社會力量辦學、中外合作辦學工作。

負責全市教育基礎資訊的統計、分析和釋出工作。

(四)管理和指導少數民族教育工作;組織、協調對少數民族和邊遠省區的教育援助;

負責落實國家語言文字工作方針、政策和規劃,指導推廣普通話。

(五)統籌管理本部門教育經費;參與擬定改革和完善教育投資體制的政策、措施;

落實籌措教育經費的各項措施,檢測全市教育經費籌措和使用情況。

(六)管理全市教育系統人事、勞動工資工作;負責教師和教育管理幹部的隊伍建設;

協同有關部門管理全市教育系統專業技術職務工作。

(七)指導高校和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

(八)指導學校的教育、教學改革和德育、智育、體育、美育、勞動教育及國防教育工作;負責學校人才培養質量的檢查和指導工作。

(九)組織學校承擔國家和我市重大科技專案並協調實施;規劃、指導高校科學研究、技術開發、科技成果轉化和「產學研」結合等工作。

(十)歸口管理全市教育系統的對外交流與合作工作;負責全市出國留學、國外來津留學和教育援外的管理工作。負責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和臺灣地區的教育交流與合作事項。

(十一)管理直屬事業單位;指導有關的教育學會、協會和**會等社會團體工作。

(十二)承辦市委、市**交辦的其他事項。

邯鄲市教育局的電話是多少

邯鄲市教育局為市 工作部門,機構規格正縣級。中共邯鄲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作為市委派出工作機構,與市教育局合署辦公。單位地處邯鄲市人民東路309號。領導班子為一正三副,另有專職副書記1人 考試院院長1人 市紀委監委駐局紀檢監察組組長1人 副調研員4人 副縣級督學3人。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育局機關編制54...

天津市交警支隊舉報投訴電話是多少

伊蓮夏荼 根據 天津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 第四十三條規定,執法部門應當向社會公佈受理舉報 投訴的方式和途徑。現將執法部門受理舉報 投訴不文明行為的 公佈 1 市公安局 110。2 市公安交管局 110。3 市民政局 88134949。4 市城市管理委 88908890。5 市交通運輸委 8890889...

誰知道中國教育局的電話?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