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開區的車管所在哪翱,天津市南開區的車管所在哪啊?

2021-06-16 07:03:08 字數 693 閱讀 6177

1樓:聖誕老東東

截至2023年9月,天津市南開區沒有車管所,但有車務大廳,位於南開區行政許可服務中心二樓。

南開支隊安監車務大廳

業務範圍:核發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駕駛人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駕駛人滿分學習,實習期駕駛人考試,補換領駕駛證。

擴充套件資料

車務大廳駕駛證受理崗位職責:

1、受理駕駛證業務申請,稽核申請人身份證件、身體檢查結果和準駕車型資格( 消除體檢差錯記錄)。

2、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確認申請人是否有已申領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兩年、駕駛許可依法被撤銷未滿三年、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和申請人累積積分情況。

3、對手續齊全、符合規定的,將申請人的有關資訊錄入計算機。

4、出具申請人考試預約憑證。

5、核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6、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7、保持辦公環境整潔,維持大廳秩序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開區沒有車管所,只有去市所,在河北區王串場附件,初次之外各個區縣有,南所、西所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開區雅安道,雅安東里站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開區雅安道,從紅旗路進去100多米就到了,

天津市南開區魅族專賣店在哪,天津市南開區魅族專賣店在哪

天津市南開區鞍山西道305號底商 百腦匯斜對面50米處 如對您有用請及時採納 天津大悅城裡有魅族專賣店嗎 有呢。我們朋友上次就在那買的,我記得我也看見過一次。從天津大學城怎麼去魅族專賣店 使用者可以登入魅族官網進行查詢魅族專賣店的。具體方法 登入魅族官網,然後在頂部找到專賣店,點選專賣店,開啟後在下...

請問天津南開區那裡有賣象龜的,天津市南開區哪裡有給龜龜治病的寵物醫院大神們幫幫忙

你就去寶雞道的花鳥魚蟲市場唄,又沒多遠 烈士路和青年路口的花鳥魚蟲市場可能有吧 在南開白堤路有個花鳥魚蟲市場,那有賣的。確切地址就是在頤高電腦城斜對面,到那一打聽就知道了。天津市南開區 有給龜龜治病的寵物醫院大神們幫幫忙 一般給貓狗看病的獸醫比較多,龜醫生很少的,你說下你家龜有什麼症狀異常?病龜只要...

急天津市南開區有哪些花鳥魚蟲市場

南開區西營門大街老程花鳥魚蟲市場。西營門大街與廣開五馬路交口,四喜龍蝦對過。南開區還真沒有,可能是 南開人認為 玩物喪志,注重工作 學習的緣故吧。天津 有花鳥魚蟲市場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