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北區交警大隊在哪,天津市河北區的駕管所(車管所)在哪?

2021-08-09 04:30:53 字數 916 閱讀 6292

1樓:哇哦

你是說交通大隊麼?12中隊?在富強路上,挨著王串場公園側門,在鐵路第五小學對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地點在 昆緯路新聞中心旁邊 2中斜對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河北區昆緯路上,第二中學對面。

4樓:阿一巴巴

是區隊嗎?在昆緯路二中對面

5樓:無名小壞孩

河北區隊在民權門立交橋下,順行金鐘河大街到革新道,右手加油站向前100米!

天津市河北區的駕管所(車管所)在哪?

6樓:娜娜

在靖江路上

車本現在不用落戶了

7樓:愛新覺羅小明

河東靖江路與真理道交口

8樓:培洋車務

不用落戶了 在真理道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真理道臨營東里附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區靖江路與真理道交口

河北區交通違章罰款打票地點?

11樓:友望未來

河北市車管所或者交警隊處理違章就可以了,

處理違章有2個地方。一個是車輛核發地車管所或者交警隊,另一個是車輛違章地車管所或者交警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河北區富強道七號。

武清楊村警察公寓到天津河北區光明道24號汪正印象的怎麼坐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611路快車 → 802路

天津市戶籍管理中心電話,天津市河北區戶籍管理中心地址電話

022 23394772 和平區唐山道28號 你這種情況恐怕如果沒有接收單位的話戶口辦不過來 必須有正規單位的勞動合同 然後可以走人才引進 23396992,27916434 回答你好,請問一下你這邊想問的具體問題是什麼呀?提問請問天津河北區子女隨父母落戶,到戶籍中心辦理業務需要攜帶什麼材料回答1 ...

天津市河北區金鐘路金波里附近公交

66米金蘭bai裡 公交車站 du途經公交車 購37路zhi 159米金波里 公交車站dao 途經公交車 購5路,購74路 197米金兆園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購5路,購74路 272米金昆裡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購37路 319米金輝家園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購5路 我。知。道 加。我。私。...

天津市紅橋區重點小學有哪些,天津河北區及紅橋區的重點小學有哪些?

紅橋附小,新村小學,二號路小學 市師附小 求真小學 新村小學 求真小學,新村小學,躍進裡小學都不錯 紅橋附小不錯,包括洪湖裡吧 其次是,求真 西青道這邊的的躍進裡 實驗小學不錯,屬於西沽那片吧 紹公莊小學就挺好,亞細亞小學 天津河北區及紅橋區的重點小學有哪些?河北的昆實 育嬰裡 鐵一小,紅橋的求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