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單雙號限行規則包括濱海新區嗎

2021-06-16 07:03:08 字數 632 閱讀 9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天津市重汙染天氣應急預案﹙徵求意見稿﹚》,出現重汙染天氣時,本市擬實施機動車限行政策,在一二級預警時,實行單雙號限行政策。限行區域包括:市區:

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濱海新區塘沽:塘沽建成區的道路;開發區東區道路;漢沽:漢沽建成區環線(不含環線)以內道路。

當**預警時,本市牌照的載客汽車每日限行一組尾號,尾號分組為1和6(含臨時號牌和02式修改化號牌)、2和7、3和8、4和9、5和0。首日限號按照當日日期末位數確定,如11日限行為1和6號組(含臨時號牌和02式修改化號牌),15日限行為5和0號組,次日起按照號牌順序依次限行。貨運機動車(含持有通告證車輛)、危化品運輸車輛(含持有通告證車輛),6時至24時禁止駛入限行區域,零時至6時按照尾號限行規定行駛。

二級和一級預警時,本市牌照的載客汽車實施單雙號限行,首日限號按照當日日期末位數確定,如13日限行尾號為單號,16日限行尾號為雙號,次日與首日限行尾號相反,以此類推。貨運機動車(含持有通告證車輛)、危化品運輸車輛(含持有通告證車輛),6時至24時禁止駛入限行區域,零時至6時按照尾號限行規定行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6-11日單雙號限行期間全天津市境內都限制單雙號,自然也包括濱海新區。不過從12日零點已經取消了單雙號限制。

北京單雙號限行怎麼處罰,北京違反單雙號限行如何處罰

限行熱點 交管答疑 針對機動車限行管理措施,不少市民存在疑問,交管部門逐一予以解答。1.違反單雙號限行規定如何處罰?違反單雙號限行規定的處200元罰款,不記分,3小時內不重複處罰。2.外環線以外是否限行外埠號牌機動車?外環線以外不限行外埠號牌機動車。3.外埠號牌機動車進入外環線,除遵守單雙號限行外,...

北京單雙號限行限幾環,北京單雙號限行規定是什麼

北京市市界內都包含。全北京包括郊區都限行 抓一次罰100,有4個小時 免罰期。北京單雙號限行規定是什麼 北京單雙號限行規定是什麼 北京單雙號限行規定是什麼 北京單雙號限行規則 北京單雙號限行規則如下 經北京市 批准,本市將於12月16日20時啟動空氣重汙染紅色預警。預計12月21日夜間起空氣質量將逐...

運城市號限行單雙號嗎,運城市2023年1月13號限行單雙號嗎?

運城市2020年。1月13號這天。不限行。你可以放心的去吧。2020年1月11號運城市區限號嗎?1月11號運城市區還是限號的,還是單雙號限行的。2020年1月13號14號現行嗎?這個不好說,到時候,限行之前應該會有公告的。運城今天2020年1月3號限行嗎?這個不知道,你問問你身邊的人,再問問你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