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限行,犀浦在不在限行範圍內啊

2021-06-16 07:02:04 字數 2205 閱讀 8399

1樓:

2023年12月19日起,成都限行區域由原來的二三環之間變成了繞城高速(不含)以內的區域。該項臨時交通管理措施將持續至預警結束次日零時止。犀浦在限行區域內。

成都限行時間幾點到幾點?

2樓:聖誕老東東

成都限行時間在工作日的7:30—20:00。

一、成都限行車輛

所有“川a”及外地籍號牌汽車

二、成都限行時間及區域

工作日的7:30—20:00時,限行區域由現行的“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調整為“繞城高速g4201(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三、成都“尾號限行”規則

1、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兩個號碼為一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在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

尾號組合及對應規則分別為:星期一為“1”和“6”;星期二為“2”和“7”;星期三為“3”和“8”;星期四為“4”和“9”;星期五為“5”和“0”。

2、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如果恰逢星期

六、星期日而變更為工作日的,按對應工作日實施“尾號限行”。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

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第四十四條  機動車通過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的指揮通過;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時,應當減速慢行,並讓行人和優先通行的車輛先行。

第四十五條  機動車遇有前方車輛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不得借道超車或者佔用對面車道,不得穿插等候的車輛。

在車道減少的路段、路口,或者在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遇到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機動車應當依次交替通行。

第四十六條  機動車通過鐵路道口時,應當按照交通訊號或者管理人員的指揮通行;沒有交通訊號或者管理人員的,應當減速或者停車,在確認安全後通過。

3樓:杯兒文

二、限行區域: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

三、“尾號限行”規則:

(一)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星期一限尾號“1”和“6”,星期二限尾號“2”和“7”;星期三限尾號“3”和“8”;星期四限尾號“4”和“9”;星期五限尾號“5”和“0”。

(二)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如果恰逢星期

六、星期日而變更為工作日的,按對應工作日實施“尾號限行”

違規處罰:罰款100元、記3分的處罰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牛紫北鴻哲

週一至週五工作日的7:30—20:00,

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

星期一限行尾號“1”和“6”,

星期二限行尾號“2”和“7”;

星期三限行尾號“3”和“8”;

星期四限行尾號“4”和“9”;

星期五限行尾號“5”和“0”。

維密運動很高興為您解答!

5樓:一馬平川

成都限行的時間是從早晨6點到晚上8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限行時間是高峰期,也就是早晨七點到九點限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成都市限行時間為幾點到幾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從今年4月6日起,只限高峰期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限行車輛是時段還是整天都不能動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又是幾點,到幾點,請朋友們幫個忙。謝謝了!

11樓:藝家卿

這個已是舊規定了,2023年4月已實行新規定上午7點半至9點半,下午5點至7點每限4個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限行是不是早晚高峰時段

13樓:丁堯堯

早7:30-9:30.晚17:00-19:00

從成都東站坐2號線到犀浦,再從犀浦坐動車到都江堰,怎樣最快

提問是2014年,當時不可以,現在已經可以不出站直接在站臺換乘,2017年7月底犀浦站實現不用出站直接在站臺就可以換乘,犀浦站也是目前國內唯一的地鐵和國鐵同站臺換乘的車站。2019年7月補充回答 不能不出站,地鐵站和高鐵站是分開的 成都東站到犀浦怎麼坐地鐵 只有一趟地鐵線路 地鐵線路 地鐵2號線,全...

成都限號一天處罰幾次,成都限行限行違規同一天的處罰是隻處罰一次還是累計在一起?

同一時段同一路段違反禁令標誌行駛肯定是同一違法行為,不同時段不同路段則為多次違法。同一時段不同路段違反禁令標誌駛入限行路段,屬於多次違法,不同時段同一路段違禁行駛,同樣屬於多次違法。總而言之 同一時段同一路段違反多次只罰一次,其它情況就是違反幾次罰幾次了 成都限行 限行違規 同一天的處罰 是隻處罰一...

成都龍泉地鐵到郫縣犀浦地鐵全程多少公里

方案一 成都龍泉地鐵到郫縣犀浦地鐵,乘坐地鐵,全程約30公里。路線如下圖所示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30.1公里 1 從成都行政學院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5站,到達犀浦站方案二 成都龍泉地鐵到郫縣犀浦地鐵,自駕路線全程約36公里。路線如下所示 全程約36公里 途經 靜明路 二環高架路 起點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