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限號一天處罰幾次,成都限行限行違規同一天的處罰是隻處罰一次還是累計在一起?

2021-03-04 01:17:08 字數 3029 閱讀 5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時段同一路段違反禁令標誌行駛肯定是同一違法行為,不同時段不同路段則為多次違法。同一時段不同路段違反禁令標誌駛入限行路段,屬於多次違法,不同時段同一路段違禁行駛,同樣屬於多次違法。

總而言之:同一時段同一路段違反多次只罰一次,其它情況就是違反幾次罰幾次了!

成都限行 限行違規 同一天的處罰 是隻處罰一次還是累計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限行同一天的處罰是多次的。同一時段同一路段違反禁令標誌行駛肯定是同一違法行為;不同時段不同路段則為多次違法。同一時段不同路段違反禁令標誌駛入限行路段,屬於多次違法。

不同時段同一路段違禁行駛,同樣屬於多次違法。

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星期一限尾號「1」和「6」,星期二限尾號「2」和「7」;星期三限尾號「3」和「8」;星期四限尾號「4」和「9」;星期五限尾號「5」和「0」。

3樓:匿名使用者

司法解釋:同一時段是指當天7.30-20.00,同一路段是指成都全部限行路段,也就是說,一天內在只成都,僅處罰一次

4樓:

今天放假完回來,忘記限行,走繞城上機場高速,再回一環路,會扣多少分啊,罰多少錢啊

5樓:寶樹s寶樹

在同一天被不同的電子眼抓拍的話,會被多次處罰

成都限行上路了是怎麼處罰的,拍幾次罰幾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限行時車開上路,成都交警扣3分罰100元,所以各位司機們可要遵守當地的交通規則啊。

具體限行細則如下: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關於調整汽車尾號限行區域的通告

為深入推進成都科學治堵工作,強化交通需求管理,轉變交通出行方式,促進城市道路供需動態平衡,確保城市道路交通有序運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規規定,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決定自2023年1月22日起,調整汽車尾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實施區域。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限行車輛

所有「川a」及外地籍號牌汽車。

二、限行時間及區域

工作日的7:30—20:00,由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調整為繞城高速(g4201)(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三、「尾號限行」規則

(一)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兩個號碼為一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在上述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尾號組合及對應規則分別為:星期一為「1」和「6」;星期二為「2」和「7」;星期三為「3」和「8」;星期四為「4」和「9」;星期五為「5」和「0」。

(二)星期

六、星期日因調休變更為工作日的,不實施「尾號限行」。

四、不受限行措施的車輛

(一)純電動汽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汽車;

(二)持c5駕駛證的殘疾人駕駛的殘疾人專用汽車;

(三)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和工程救險車;

(四)公共汽車、長途客運、計程車、校車、旅遊客運、郵政專用車、運鈔車,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五)依法持有《公交專用車道通行證》的交通車、《三綠工程證》的拉運鮮活農副產品車輛、《成都市貨運汽車城區道路行駛證》的貨運車輛;

(六)懸掛使領館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外籍車輛;

(七)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不受行駛路線、行駛方向限制的車輛。

五、對違反本通告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將依法處罰。

六、本通告有效期5年。但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可根據道路交通實際情況,適時調整交通限行管理的區域、時段和尾號限行規則,並提前向社會通告。

擴充套件資料

尾號限行制度是為了緩解城市交通壓力而催生的一種交通制度。2023年的北京奧運測試賽期間,北京開始單雙號限行。單號日子時候,只能車號的末尾數字是單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雙號日子的時候,只能車號末尾數字是雙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

措施實施以後對城市交通擁堵起到緩解作用。2023年年10月,北京市交通委表示將啟動2023年保障交通暢通措施的研究,評估特定時段特定區域機動車單雙號限行;10月8日至11月7日,2023年4月10日,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表示,純電動小客車(新能源汽車)將不在機動車尾號限行限制範圍之內,具體執行時間將由另行公佈。蘭州市計程車試行為期一個月尾號限行措施,單雙號限行暫告中止。

2023年1月16日起,濟南為應對重汙染天氣實行單雙號限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扣三分,罰一百,一天之內多次被拍只處罰一次

嚴重汙染限行範圍擴大到四環,也就是以前的繞城內

8樓:匿名使用者

扣三分,罰一百,一天之內多次被拍只處罰一次

成都限號一天罰幾次

9樓:特特拉姆咯哦

成都限號只要被拍到就會罰款。

按照《關於空氣重汙染期間實施臨時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於2023年11月1日(星期四)零時起,啟動重汙染天氣黃色預警臨時交通管理措施,具體如下:

一、全天24小時禁止建築垃圾運輸車輛以及運輸煤炭、砂石(磚)、水泥等易產生揚塵的運輸車輛在中心城區、郊區新城建成區道路上通行。

二、工作日的6:00至22:00,禁止國ⅲ(不含)以下排放標準的汽油車、柴油車(特殊車輛除外)在中心城區繞城高速公路g4201(不含)以內道路上行駛。

三、工作日的6:00至22:00,在中心城區繞城高速公路g4201(不含)以內區域道路,實行汽車尾號限行,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尾號限行。

即:星期一限尾號「1」和「6」,星期二限尾號「2」和「7」;星期三限尾號「3」和「8」;星期四限尾號「4」和「9」;星期五限尾號「5」和「0」。

10樓:匿名使用者

限號是限三環與二環之間(含),如果誤闖,一天罰一次。

11樓:武萊閭興朝

貌視就一天就一次,不會重複處罰,我遭過兩次限號開出去,都是一次

成都節假日限號不,成都節假日是否限行

成都節假日不限號。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形勢,為更好滿足市民通勤需求,助力城市復工復產,結合成都道路交通客觀實際,經成都市人民 同意,決定從2020年4月7日起,有序恢復城區工作日高峰時段汽車 尾號限行 交通管理措施。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 尾號限行 時間 工作日的早高峰7 30 9 30...

成都限號是全天麼,成都限號的範圍是哪些?

截至2020年6月,成都限號時限高峰。成都限行規定 一 尾號限行 時間 工作日的早高峰7 30 9 30和晚高峰17 00 19 00時段。二 尾號限行 範圍 成都繞城高速公路 g4202 不含 以內所有道路。三 尾號限行 車輛 所有 川a 及外地籍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四 城區恢復常態化汽車 尾號限...

成都繞城高速限號嗎,成都車輛限號繞城高速是否可以上

成都限行車輛在限行期間是可以上繞城高速的,在工作日7 30至20 00,成都尾號限行區域擴大到繞城高速 不含 以內所有道路,也就是說限行期間可以上繞城高速。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 含臨時號牌 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兩個號碼為一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在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尾號組合及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