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限號是全天麼,成都限號的範圍是哪些?

2022-07-02 06:00:18 字數 6019 閱讀 6827

1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截至2023年6月,成都限號時限高峰。

成都限行規定:

一、「尾號限行」時間

工作日的早高峰7:30—9:30和晚高峰17:00—19:00時段。

二、「尾號限行」範圍

成都繞城高速公路(g4202)(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三、「尾號限行」車輛

所有「川a」及外地籍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四、城區恢復常態化汽車「尾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相關事宜,將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另行釋出。

2樓:被偏愛的人

成都目前限號只是上下班的高峰期。

工作日7點半到9點半,

17點到19點。

3樓:量產型哆啦c夢

成都從來都沒有全天限過號!

本月(2023年7月)成都限行時間繼續實行早高峰7點30-9點30,晚高峰17點-19點,也就是一天24小時中,只有這4個小時不能開,其他20個小時都可以開!黃色橙色預警是重度汙染天氣時才延時,現在是夏季,成都基本上不會出現重度汙染天氣,冬季才會出現。

4樓:不理無花果

不是,限號是早上7點到晚上7點。其他時間不限號。

5樓:在雲海讀**的暗星雲

不是,有時間段的,早上7:30到晚上9:00。

成都限號的範圍是哪些?

6樓:顓孫來福錢詞

一、限行車輛

所有「川a」及外地籍號牌汽車。

二、限行時間及區域

工作日的7:30—20:00,

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

三、「尾號限行」規則

(一)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星期一限尾號「1」和「6」,星期二限尾號「2」和「7」;星期三限尾號「3」和「8」;星期四限尾號「4」和「9」;星期五限尾號「5」和「0」。

成都限行時間幾點到幾點?

7樓:舞璇瀅

截至2023年8月,成都限行時間是早高峰7:30—9:30和晚高峰17:00—19:00時段。

一、「尾號限行」時間

工作日的早高峰7:30—9:30和晚高峰17:00—19:00時段。

二、「尾號限行」範圍

成都繞城高速公路(g4202)(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三、不受限行措施的車輛

1、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和工程救險車;

2、公共汽車、長途客車、計程車、校車、旅遊客車、郵政專用車、運鈔車,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3、依法持有《公交專用車道通行證》的交通車、《三綠工程證》的拉運鮮活農副產品車輛、《成都市貨運汽車城區道路行駛證》的貨運車輛;

4、汽車燃料種類登記為「電」、「電、汽油」或「電、柴油」、「氫」中的任意一種車輛型別;

5、懸掛使領館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外籍車輛;

6、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不受行駛路線、行駛方向限制的車輛。

擴充套件資料

《四川省《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辦法》中規定:

第三十七條 機動車、非機動車和行人應當各行其道,並遵守下列規定:

(一)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的通行,應當堅持行人優先;

(二)機動車進出道路或者在沒有交通訊號的路段行駛,應當避讓橫過道路的行人和非機動車;

(三)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遇放行訊號時,應當讓其他方向先被放行的車輛和行人優先通行;

(四)機動車行經有積水、泥濘、碎石或者易產生揚塵的道路,遇有行人或者非機動車時,應當減速慢行或者避讓;

(五)人行道有障礙無法正常通行時,車輛應當避讓借用車行道通行的行人;

(六)機動車按照規定借用非機動車道通行時應當避讓非機動車,且最高時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5公里。

第四十一條 機動車不得在設有禁停標誌、標線和依法禁止停車的路段臨時停車。機動車在道路上臨時停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按順行方向停車,車身距道路邊緣不超過30釐米;

(二)夜間須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示廓燈和後位燈;

(三)駕駛人不得離開車輛,妨礙交通時應當迅速駛離;

(四)公交汽車按序、單排進出站點上下乘客。

8樓:聖誕老東東

成都限行時間在工作日的7:30—20:00。

一、成都限行車輛

所有「川a」及外地籍號牌汽車

二、成都限行時間及區域

工作日的7:30—20:00時,限行區域由現行的「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調整為「繞城高速g4201(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三、成都「尾號限行」規則

1、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兩個號碼為一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在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

尾號組合及對應規則分別為:星期一為「1」和「6」;星期二為「2」和「7」;星期三為「3」和「8」;星期四為「4」和「9」;星期五為「5」和「0」。

2、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如果恰逢星期

六、星期日而變更為工作日的,按對應工作日實施「尾號限行」。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

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第四十四條  機動車通過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的指揮通過;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時,應當減速慢行,並讓行人和優先通行的車輛先行。

第四十五條  機動車遇有前方車輛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不得借道超車或者佔用對面車道,不得穿插等候的車輛。

在車道減少的路段、路口,或者在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遇到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機動車應當依次交替通行。

第四十六條  機動車通過鐵路道口時,應當按照交通訊號或者管理人員的指揮通行;沒有交通訊號或者管理人員的,應當減速或者停車,在確認安全後通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二環(含)到三環(含)之間7:30-20:

00之間限行,遇到天氣黃色預警時改為7:00-21:00,所以各位車主朋友需要注意交管局釋出的通告。

紅色預警時,實行單雙號限行制度。

限行範圍:二環路(含二環路及二環高架)至三環路(含三環路)之間所有道路;

每日限號:星期一(1、6),星期二(2、7),星期三(3、8),星期四(4、9)星期五(5、0)

限號期間要出城很簡單,乘公交、坐地鐵、打車、租車都可以。成都車輛號牌限行期不允許在限行區域行駛,若非要限號期驅車出行,請務必做好被扣分被罰款的準備。

10樓:杯兒文

二、限行區域: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

三、「尾號限行」規則:

(一)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星期一限尾號「1」和「6」,星期二限尾號「2」和「7」;星期三限尾號「3」和「8」;星期四限尾號「4」和「9」;星期五限尾號「5」和「0」。

(二)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如果恰逢星期

六、星期日而變更為工作日的,按對應工作日實施「尾號限行」

違規處罰:罰款100元、記3分的處罰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1樓:黑夜o漫步

成都限行時間是7:30至20:00。

工作日的7:30—20:00時,限行區域由現行的「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調整為「繞城高速g4201(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兩個號碼為一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在上述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尾號組合及對應規則分別為:星期一為「1」和「6」;星期二為「2」和「7」;星期三為「3」和「8」;星期四為「4」和「9」;星期五為「5」和「0」。

不受限行措施的車輛

(一)純電動汽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汽車;

(二)持c5駕駛證的殘疾人駕駛的殘疾人專用汽車;

(三)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和工程救險車;

(四)公共汽車、長途客運、計程車、校車、旅遊客運、郵政專用車、運鈔車,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五)依法持有《公交專用車道通行證》的交通車、《三綠工程證》的拉運鮮活農副產品車輛、《成都市貨運汽車城區道路行駛證》的貨運車輛;

(六)懸掛使領館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外籍車輛;

(七)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不受行駛路線、行駛方向限制的車輛。

12樓:牛紫北鴻哲

週一至週五工作日的7:30—20:00,

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

星期一限行尾號「1」和「6」,

星期二限行尾號「2」和「7」;

星期三限行尾號「3」和「8」;

星期四限行尾號「4」和「9」;

星期五限行尾號「5」和「0」。

維密運動很高興為您解答!

13樓:一馬平川

成都限行的時間是從早晨6點到晚上8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限行時間是高峰期,也就是早晨七點到九點限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成都市限行時間為幾點到幾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從今年4月6日起,只限高峰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限行車輛是時段還是整天都不能動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又是幾點,到幾點,請朋友們幫個忙。謝謝了!

19樓:藝家卿

這個已是舊規定了,2023年4月已實行新規定上午7點半至9點半,下午5點至7點每限4個小時,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限行是不是早晚高峰時段

21樓:丁堯堯

早7:30-9:30.晚17:00-19:00

成都現在限號是全天嗎,還是限上下班高峰期?

22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截至到2023年6月。限上下班高峰期。

成都機動車尾號限行規定: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1、6,2、7,3、8,4、9,5、0 週末不限。

擴充套件資料限高峰時段的原因:

截至2023年4月2日,城區日均上路行駛的汽車升至142,95萬輛,恢復至常態值的88%,高峰擁堵指數均值2.2,早高峰時段的交通擁堵態勢較歷史同期明顯加劇。

23樓:影視暖風

截至2023年7月,成都限號是限上下班高峰期。

成都尾號限行規定如下:

一、「尾號限行」時間

工作日的早高峰7:30—9:30和晚高峰17:00—19:00時段。

二、「尾號限行」範圍

成都繞城高速公路(g4202)(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三、「尾號限行」車輛

所有「川a」及外地籍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汙染防治法》中規定:

第五十條 國家倡導低碳、環保出行,根據城市規劃合理控制燃油機動車保有量,大力發展城市公共交通,提高公共交通出行比例。

國家採取財政、稅收、**採購等措施推廣應用節能環保型和新能源機動車船、非道路移動機械,限制高油耗、高排放機動車船、非道路移動機械的發展,減少化石能源的消耗。

《成都市大氣汙染防治管理規定》中規定:

第二十二條  市**根據本市防治大氣汙染的需要,可以授權公安部門採取限制機動車行駛時段、區域等交通管制措施。

成都繞城高速限號嗎,成都車輛限號繞城高速是否可以上

成都限行車輛在限行期間是可以上繞城高速的,在工作日7 30至20 00,成都尾號限行區域擴大到繞城高速 不含 以內所有道路,也就是說限行期間可以上繞城高速。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 含臨時號牌 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兩個號碼為一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在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尾號組合及對應...

成都限號一天處罰幾次,成都限行限行違規同一天的處罰是隻處罰一次還是累計在一起?

同一時段同一路段違反禁令標誌行駛肯定是同一違法行為,不同時段不同路段則為多次違法。同一時段不同路段違反禁令標誌駛入限行路段,屬於多次違法,不同時段同一路段違禁行駛,同樣屬於多次違法。總而言之 同一時段同一路段違反多次只罰一次,其它情況就是違反幾次罰幾次了 成都限行 限行違規 同一天的處罰 是隻處罰一...

星期五成都限號車輛可以走高速嗎,成都限號時間是哪個時間段

成都限號是限二環 含 和三環 含 之間路段,成都高速一般都是在三環以外可以隨意跑的。但是比如機場高速 成綿高速這些的起點都在三環以內,在這些路段上跑時要遭的 星期五成都限號車輛是可以在高速上行駛的,但不能下高速在限行區域內行駛。成都內限行時間及區域為工容作日的7 30 20 00 由二環路 含二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