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開機時全是英文,我等了很久但是還是沒有反應一直是狀態

2022-07-02 05:45:23 字數 1229 閱讀 2170

1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1步:插入u盤pe,並開機,正常進入u盤系統的介面,並在介面中選擇pe並回車進入。

第2步:在pe系統中開啟dg軟體,在dg軟體中選中系統盤,然後單擊選單欄中的硬碟下的「重建主開機記錄(mbr)」此項。

第3步:重建時會提示一些警告,這時直接選擇是。第4步:完成後,單擊軟體左上角的儲存,儲存後,電腦重啟即可生效並能成功進入系統,不再會出現grub>而無法進入系統的情況了。

很久沒用電腦,開機全是英文,如何處理

2樓:七彩虹科技****

親 您做好是上傳**看看

先排除下硬體是否有問題,把顯示卡,硬碟,記憶體條,cpu重新插拔下,把灰塵全部清掃乾淨。

確保硬體都插好沒有問題的話,考慮下是否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試試。

建議用u盤裝系統

u盤重灌系統步驟簡介說明:

電腦開機後,顯示屏沒有反應,一直黑屏狀態

3樓:

1、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用十字螺絲刀開啟後蓋螺絲(一般筆記本都有一小塊單獨蓋板,只需將這塊蓋板的螺絲擰下即可)

2、蓋板的一側有一個開啟口,用螺絲刀輕輕沿這個開啟口將蓋板翹起。然後可以取下這塊蓋板。

3、取下蓋板後找到記憶體條。用螺絲刀輕輕撥開記憶體條兩側的卡扣,這樣記憶體條就可以鬆開。

4、輕輕將記憶體條取下來,稍等片刻再裝上。

5、按照拆卸方法將蓋板蓋好,安裝好電池。

6、開啟電源鍵再試一次,一般會解決問題。

4樓:

系統有問題,新裝系統吧

開機時全是英文要按esc才能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設定有問題,找專業的電腦維修人員重新設定一下;

2、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換一塊。

6樓:愛卡

您好,您能將具體提示詳細說一下嗎?否則無法準確判斷

電腦按了開機鍵沒有反應

7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按開機鍵後沒反應怎麼辦?電腦按開機按鈕後不能開機是什麼問題?最近有幾個使用者反映電腦按開機按鈕後始終無法正常開機,下面就給大家分析具體原因及其解決辦法。

8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筆記本按開機鍵沒反應怎麼辦

我的聯想電腦開機時出現DHCP,電腦開機時出現DHCP

1 解釋原因 dhcp開機時出現提示,因為bios啟動rom晶片啟動功能,而網絡卡用pxe啟動晶片導致,看來只有xp系統才會啟動。2 按鍵盤上的esc鍵取消自檢開機後,如果發現有dhcp自檢,可以直接按鍵盤上的esc鍵取消dhcp自檢。通過我個人的測試,這個方法確實有效,而且相對簡單,就是每次開機都...

電腦開機時宕機,電腦開機時宕機

主要是由問題的驅動程式 有缺陷或不相容的硬體與軟體造成的.從技術角度講.表明在核心模式中存在以太高的程序內部請求級別 irql 訪問其沒有許可權訪問的記憶體地址.看看你的驅動吧,重新安裝一下 主機板 顯示卡等驅動 呵呵,這就是傳說中的藍屏!恭喜中獎了 其實我不知道你這個藍屏時在那個步驟之後發生的,是...

我的電腦開機黑屏全是英文進不了系統

最後的英文提示 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的意思 磁碟引導失敗,插入系統盤並且按鍵進入 其原因如下 1 硬碟損壞或者硬碟松動 2 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 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 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 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