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天津南開區那裡有賣象龜的,天津市南開區哪裡有給龜龜治病的寵物醫院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4 08:08:59 字數 605 閱讀 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去寶雞道的花鳥魚蟲市場唄,又沒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烈士路和青年路口的花鳥魚蟲市場可能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開白堤路有個花鳥魚蟲市場,那有賣的。確切地址就是在頤高電腦城斜對面,到那一打聽就知道了。

天津市南開區**有給龜龜治病的寵物醫院大神們幫幫忙

4樓:暗夜

一般給貓狗看病的獸醫比較多,龜醫生很少的,你說下你家龜有什麼症狀異常?? *****== 病龜只要病了是喜歡嗜睡的,就給人以冬天是不是冬眠了的假象。如何判斷養的龜是生病嗜睡還是真正的健康的龜是在冬眠就要看 以往吃食正常否和精神頭時候好了 觀察下眼睛有沒有白腫的情況?

四肢是否有白點和脫皮的跡象?有沒有張嘴呼吸,呼吸還帶聲響?鼻子是否有泡泡?

觀察一下我再給你分析一下 不吃東西有很多原因, 1.天氣涼,水溫低,龜會隨著溫度的變化增減食慾 2.病了 3.

剛買回來不熟悉環境 4.食物不合口 養龜最重要的2點就是保持水質的乾淨和水溫的溫度保持恆溫春夏秋季溫度最起碼要22度以上,要麼龜會感冒的求採納

天津市南開區的車管所在哪翱,天津市南開區的車管所在哪啊?

截至2019年9月,天津市南開區沒有車管所,但有車務大廳,位於南開區行政許可服務中心二樓。南開支隊安監車務大廳 業務範圍 核發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駕駛人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駕駛人滿分學習,實習期駕駛人考試,補換領駕駛證。擴充套件資料 車務大廳駕駛證受理崗位職責 1 受理駕駛證業務申請,稽核申請人...

天津市南開區魅族專賣店在哪,天津市南開區魅族專賣店在哪

天津市南開區鞍山西道305號底商 百腦匯斜對面50米處 如對您有用請及時採納 天津大悅城裡有魅族專賣店嗎 有呢。我們朋友上次就在那買的,我記得我也看見過一次。從天津大學城怎麼去魅族專賣店 使用者可以登入魅族官網進行查詢魅族專賣店的。具體方法 登入魅族官網,然後在頂部找到專賣店,點選專賣店,開啟後在下...

由建昌道怎麼到天津市南開區華苑產業園區 侯臺 北側保山西道

騎車很遠的,你要沿著中環線一直走,過了王頂堤立交橋還要騎一大段路,在路左手邊。建議你坐公交862 638路 上行區間 博愛道公交站 華苑產業區環外 6 30 18 50 區間 博愛道公交站 華苑雅士道 6 30 21 15 下行區間 華苑產業區環外 博愛道公交站 6 30 20 00 區間 華苑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