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一些,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

2021-10-16 13:13:17 字數 5305 閱讀 4912

1樓:

慢性前列腺炎是指各種**引起前列腺組織的慢性炎症。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

2樓:長沙中山諮詢

前列腺炎分為四型,有急性的前列腺炎,有慢性的前列腺炎,慢性的前列腺裡面,分為細菌感染的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感染的前列腺炎,總之急性的前列腺炎呢,一般我們要進行比如發熱,那麼急性細菌繁殖期,我們要進行輸液,或者吃比較強的口服抗生素,把炎症迅速控制,不讓它化膿,不讓它出現高熱,帶來的一系列的情況,那麼慢性前列腺炎,如果是非細菌的前列腺炎,我們主要針對他的一些疼痛、脹痛、隱痛或者排尿困難的症狀,給予比如說像阿爾法受體阻滯劑,一些止疼的藥物,進行的一個**,那麼慢性的細菌性的前列腺炎,我們就要結合阿爾法受體阻滯劑和敏感的抗生素,也包括比較有利於穿透前列腺包膜,穿透前列腺組織,進入到這種炎症附近的這種抗生素,進行一個綜合性的**,在**的過程中,會根據患者的症狀,也包括前列腺液的化驗來進行藥物的調整和組合搭配,是一個比較難治的疾病。長沙中山**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 20

3樓:

抗生素**

這是**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彌散入前列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前列腺選抨抗生素藥物時應遵循如下原則:

(1)藥物對細菌有較高的敏感性。

(2)確定應用的藥物應以高脂溶性、高滲透能力、與血漿蛋白結合率低、離解度高的的物為標準。

(3)兩神以上並有增效作用的藥物聯合使用。

(4)為使藥物在前列腺間質中達到有效濃度及防止尿道感染的發生,應提倡超大劑星和超時限(4~12周)的用藥法。

最近,有的學者根據能彌散進入前列腺的抗菌藥高低水平的不同,把抗生素做了分類。高水下的有三甲氧苄氨嘧啶、氯林可黴素、紅黴素等;中等水平的有氯黴素,林可黴素;低水平的有氨苄青黴素、先鋒i號、先鋒iv號、強力黴素、卡那黴素、呋喃妥因、土黴素、青黴素g、多粘菌素b、利福平及多數磺胺藥等,患者可讓醫生的指導下,選擇藥物品種、用法、用量等。

4樓:武冰業雁菡

將40度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新增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週1~2次,熱水中還可加適當的芳香類中藥,若匯入前列腺病栓後再坐浴,可促進藥物的吸收,提高療效。

應當提出的是,對已確診為因前列腺炎引起的不育者,不應採用坐浴法。這是區為精子屬於高階細胞,對生存條件要求很高,拿溫度來說,**內的正常溫度應為32~33℃,當**內的溫度因某種原因升高時,便可使精子的產生出現障礙,造成精子停止產生的後果,從而更加減少了受孕的可能。

哪些人容易的前列腺炎

急性前列腺炎多發與那些因為經常有**活動而容易得性病的男性。青少年男性不使用***,有較高頻率得性病,淋病是這個年齡最普遍的一種。另外,容易得尿道感染的男性也可能因為細菌而感染前列腺。

沒有任何一種青少年男性會特別容易得無菌性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疼痛.

5樓:濮冰菱盈俏

你好。只是發炎。但不一定就一定會是前列腺炎。請注意!

至於你問吃西藥還是中藥?這首先確定是細菌性還是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如果已經確定是細菌性建議先用西藥**,可以輸液,然後用中藥西藥結合鞏固。

日常注意在個人飲食方面,戒菸戒酒。不要吃羊肉,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

日常照顧時可熱敷,但洗澡不要用太熱的水。且需要節制性生活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多做運動

治好病以後經常做提肛運動,對前列腺有好處

多補充鋅元素,多食含鋅食物,如:南瓜子仁、花生仁、杏仁、芝麻仁等.也可遵醫囑口服硫酸鋅片

每天喝2000毫升以上白開水,多食新鮮果蔬。這些東西對前列腺有好處祝你健康

6樓:亢禮代婷

**潮溼.有時疼痛.尿頻,這些都是前列腺炎的症狀。

中藥**

前列腺炎,尤其是慢性的列腺炎出於是一種慢性病症,使得祖國傳統的中醫藥在其**中發揮了非常人的作用,而且前景讓人樂觀。中醫一般把慢性前列腺炎分為五型進行辨證施治,這裡我們做分別的介紹。

溼熱下注型:症見小便淋澀赤痛,少腹拘急,會**脹痛,尿道口摘白濁,舌苔黃膩,脈滑數。治宜清熱利溼,方選八正散加減:

木通7克,車前子10克,扁蓄10克,瞿麥10克,滑石20克,梔子10克,大黃6克,甘草5克。

脾虛溼盛型:症見小便流濁,面色不華,肢體睏倦,不思飲食,舌淡苔白,脈虛。治宜健脾利溼、方選參苓白朮散加減:

黨蔘10克,炒白朮15克,茯苓24克,薏苡30克,砂仁7克,澤瀉15克,當歸10克,坤草30克,陳皮10克。

氣滯血瘓型:症見小便澀滯會陰及小腹下墜脹痛,前列腺腫大堅硬,舌紫暗,脈弦澀。治宜活血化瘀、行氣通絡,方選少腹逐瘀湯:

桃仁10克,紅花10克,當歸15克,小茴香6克,川楝子10克,烏藥10克,赤芍12克,澤蘭15克,蒲公英30克。

肝腎陰虛型:症見尿道口常有白濁、會陰墜脹,腰膝痠軟,潮熱盜汗,舌紅少苔,脈細數。治宜滋肝腎,清洩相火。

方選知柏地黃湯加減:知母15克,黃柏10克,土地黃30克,澤瀉15克,丹皮15克,茯苓30克,制首烏15克,黃精15克,白藤10克,丹蔘15克。

腎陽不足型:症見小便淋澀挾精,畏寒,腰膝酸冷,陽痿,**,舌質淡胖,脈沉弱。治宜溫腎壯陽,方選金匱腎氣丸加減:

制附片10克,菟絲子10克,仙靈脾10克,杜仲10克,黃精10克,當歸15克,山藥15克,茯苓24克。

7樓:南昌首大**

你好,關於在以上問題我來回答。導致前列腺炎的因素有很多:(1)性生活不正常。

性生活過頻、**被迫中斷、或過多的手淫或包皮過長等;(2)直接壓迫會**。騎自行車、騎馬、久坐等等都可導致會**反覆損傷和前列腺充血,尤其以長時間騎自行車最為常見;(3)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中醫理論認為,酗酒、貪食油膩食物等不良生活習慣;(4)按摩過重。

前列腺按摩不適當等醫療行為引起的外界刺激,如手法過重或過於頻繁等均可使前列腺充血,造成前列腺炎。

建議前列腺患者要在生活上調理和注意以下10個方面:

1、**期忌食辛辣食物、忌酒。

2、生活要有規律,起居有常,防止過分疲勞及感冒。

3、平時適當多飲水、多排尿,保持大小便通暢,以幫助前列腺分泌物排出。

4、不宜長時間騎摩托車或久坐,駕駛機動車時尤其注意坐椅的散熱,避免溫度過高,定時下車稍作活動及飲水排尿。

8樓:上海九龍**

對於前列腺炎的**使用藥物是一個基礎,很多患者都想尋求一種最好的藥來**,其實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這得根據自己的病情來定,看看自己是屬於那種型別的前列腺炎,然後對症下藥,這樣才能使藥物**更為科學。同時用藥時間需要系統的進行,患者需要長期堅持用藥,才能對前列腺**有一定的作用。目前**前列腺炎的藥物,無非就中藥、西藥兩種。

西藥方面以抗生素藥物為代表,這是**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彌散入前列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作用,所以**效果不是很理想。不少人都比較篤信中醫調理**。

9樓:夜裡逮小蟲

前列腺炎很多藥都可以吃,只要是有效的藥,就是最好的藥,前列腺炎一般推薦抗菌素,阿爾法受體阻滯劑以及中成藥聯合**。抗菌素推薦大環內酯類的抗菌素效果比較好,代表藥物有羅紅黴素,多西環素,克拉黴素等。阿爾法受體阻滯劑,最常見的有坦洛新,坦索羅辛。

中成藥比較多,有前列舒通,前列倍喜,澤桂癃爽,翁瀝通等。對於前列腺炎患者,在**期間一定要多喝水,多排尿,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每晚溫水坐浴,不要長時間的久坐、熬夜。

只有通過規範性的**,症狀才會緩解,**效果才會好。

10樓:詞顧北

前列腺炎有藥物**和物理**。在前期用藥物**效果比較好,可以緩解症狀,減輕患者的痛苦,後期增生嚴重,就需要手術**。平時飲食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膩的食物。

11樓:惠華小知識

**前列腺炎主要有三種方法:藥物**、手術**、中醫**。如果自己患有前列腺炎,一定要到醫院進行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在對症**。千萬不要盲目**,容易耽誤病情。

12樓:烏秀榮倫釵

你好,藥物的方法是挺好的,對前列腺炎這樣的慢性病選對藥物能有很好效果,一些物理方法才是有很大破壞性,不建議用

13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預防前列腺炎是需要從生活和飲食兩大方面。在生活方面就是需要避免久坐,可以適當做一些提肛運動,每隔三四十分鐘可以個人站起來走動幾分鐘,改善前列腺部位的血液迴圈。在飲食方面需要儘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儘量不要喝太多酒,可以適當吃一些含鋅較為豐富的食物,適度運動。

14樓:錢夢寒農敏

前列腺炎是一個慢性疾病需要一個系統的**.就是體內有寒積熱積、氣積血瘀等毒素在,這些毒素長期在體內蘊結,所以**本病關鍵在於排毒,單靠那些單一藥物和抗生素是沒有多大療效的,建議你採用純中藥辨證**

15樓:嶽玥米子辰

你好,根據你的諮詢考慮前列腺炎引起的,需要化驗前列腺液看看。需要確診細菌感染還是無菌性前列腺炎,平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控制性生活的次數,不要太頻繁。

16樓:無海藍蠻能

你好,左氧氟沙星等奎諾酮類藥物,多西環素,美滿黴素等四環素類藥物,這些對於前列腺炎效果都不錯的。

17樓:竇秀英蒯未

前列腺炎是男性臨床常見病,對於前列腺炎**建議用中藥,效果比較好,不易**.有問題可隨時來我的空間.

18樓:童運恆紫曄

前列腺炎的**一般採用藥物和物理方式進行綜合**,可以通過微波,腔道介入等方式把藥物直接注射到前列腺病灶部位,這樣可以有效清除前列腺炎症,從而達到**的效果。

19樓:夕蝶龐潤

前列腺炎的**,主要是藥物**,主要是抗生素**,再輔以其他的綜合**。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針對性用藥,並且要戒菸酒及辛辣的食物,合理正常的性生活,

20樓:人生太難啊

1,抗生素**,這種**方法主要是針對具有細菌性的疾病,能夠達到很好的效果,一般患者在使用了抗生素之後,症狀能夠看得到明顯的緩解。2、藥物**,這也是在生活中比較常見的,西藥更能夠有著很好的滲透效果,但是也會讓藥效不能夠得到完全的發揮,長時間使用對患者身體擁有很大的***。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

21樓:籍合英閎嫣

前列腺內的炎症一般是會出現尿頻、尿急、等一些尿路症狀,嚴重了會伴隨疼痛感覺。建議及時的服用

尚康前列清膠囊

進行**,是天然草本植物,清除致病毒素,從而恢復健康。

吃什麼藥治前列腺炎,前列腺炎該吃什麼藥拜託各位大神

前列腺炎的 藥物是一個方面,另外看患者是否配合 前列腺炎的時候一定要採用科學的 方法,不要亂吃西藥以及富含抗生素 一般的前列腺炎都是無菌性的,就算吃了抗生素也沒什麼用的 一類的藥物,長期吃會產生賴藥性或抗藥性,對身體刺激太大,尤其是對肝腎損害比較大,毒 比較大,也是治標不治本,所以停藥後會經常 和 ...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管用 前列腺炎藥物治療 拜託了各位謝謝

對此類病人的 一般來講要求生活規律,忌食辛辣食物,避免受涼和區域性長時間壓迫,適當體力活動,可以服用一些對支原體和 或 衣原體有效的抗生素,口服對症藥物 ls 尚康前列清膠囊 iod 並且可以服中藥調理,接受物理 這些 對於一部分病人能夠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uae 前列腺炎的 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 方...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前列腺炎前列腺炎,26歲

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是不是不好 也不能這麼說,前列腺炎 有幾個可能。一個是對前列腺炎的 現在社會上的宣傳是誇大了。因此它的 不是不足而是過度,有的宣傳把所有的原因都包到前列腺炎身上,實際有一些症狀或者疾病不是因為前列腺炎造成的。有些病人來了很憔悴,睡覺也很不好,因為這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