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解脲支原體核酸陽性是性病嗎,解脲支原體陽性是性病嗎?嚴重嗎?

2021-03-04 02:40:41 字數 546 閱讀 6055

1樓:艾康生物

是的。抄

解脲支原體主要寄bai居於人體的泌尿生殖道,其中解脲脲du原體zhi(uu)屬於解脲支原體的一種,當機體免

dao疫力下降時,是性傳播疾病的重要病原體之一,不僅可引起**、宮頸等***感染,而且與流產、不育及胎兒宮內發育遲緩有密切關係。

解脲支原體陽性是性病嗎?嚴重嗎?

2樓:鬼鬼

患者資訊:女 25歲 廣西 柳州幾天前就覺得下面癢癢的,有水時不時流出,有時還有些豆渣樣的東西,**都溼溼的。以前也有過,去檢查是黴菌性**炎,在醫院**好了。

前天去醫院檢查了,也是黴菌,為什麼黴菌總是反反覆覆?醫生建議我做了細菌和支原體衣原體的培養檢查,顯示有白色念珠菌和解脲支原體陽性。做了藥敏,開了兩個藥強力黴素兩性黴素。

另外還有在醫院沖洗放藥,還有兩個藥帶回來,鹽酸特比萘芬片,雙唑泰泡騰片。去醫院做**全部檢查應該有些什麼?驗白帶,支原體,衣原體,細菌培養,還有什麼?

以前在醫院做b超說我盆腔積液,我不懂是什麼,不知道什麼該做什麼嚴重?

女性解脲支原體陽性什麼意思,解脲脲支原體陽性是什麼意思

脲解支原體 m.urealyticum 為支原體中的一種,因生長需要尿素而得名。菌落微小,直徑僅有15 25um,須在低倍顯微鏡下觀察。解脲支原體菌落表面有粗糙顆粒,在合適條件下可轉成典型的荷包蛋樣菌落。生長需要膽固醇和尿素,分解尿素為其代謝特徵,產生氨氮,患者小便往往帶有臊腥味。如果人體內檢查出來...

解脲支原體陽效能吃中藥嗎,解脲支原體感染喝中藥可以治癒嗎

可以吃的,中藥挺有效果 解脲支原體感染喝中藥可以 嗎 解脲支原體陽性吃中藥 你好。在臨床上很多女性在進行白帶常規檢查後發現解脲支原體陽性,這是常見的 疾病。解脲支原體主要是通過性接觸以及公用毛巾等方式傳染的。舉措建議 關於解脲支原體陽性患者的 有以下建議。首先應該進行藥物敏感性實驗,選用最有效的藥物...

解脲支原體,解脲支原體是什麼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解解脲支原體與女性生殖健康關係最為緊密,解脲支原體可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並被認為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中僅次於衣原體的重要病原體。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解脲支原體是什麼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解解脲支原體與女性生殖健康關係最為緊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