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脲支原體陽效能吃中藥嗎,解脲支原體感染喝中藥可以治癒嗎

2022-02-06 11:58:27 字數 1765 閱讀 8658

1樓:實際家緣

可以吃的,中藥挺有效果

解脲支原體感染喝中藥可以**嗎

解脲支原體陽性吃中藥**

2樓:畫地為牢

你好。在臨床上很多女性在進行白帶常規檢查後發現解脲支原體陽性,這是常見的**疾病。解脲支原體主要是通過性接觸以及公用毛巾等方式傳染的。

舉措建議

關於解脲支原體陽性患者的**有以下建議。首先應該進行藥物敏感性實驗,選用最有效的藥物。四環素類藥物以及大環內酯類藥物都是很好的選擇。

注意事項

在進行解脲支原體陽性的**過程中有以下建議。本病需要和性伴侶一同進行**,以免導致疾病再次**,不利於患者的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解脲支原體陽性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感染疾病,在發病初期主要以尿道感覺不適症狀為主,其中就有很大一部分人因為**解脲支原體陽性不及時或者是**解脲支原體陽性方法不對,給自己以及家人帶來不可挽回的健康危害!

現在西醫**支原體感染的藥物主要是以抗生素為主,這類藥物用多了容易產生耐藥性。種現象,可以喝利尿消炎丸來醫治,注意**期間,不要熬夜,忌辛辣刺激食物,清淡飲食。禁止吸菸、喝酒。

4樓:匿名使用者

解脲支原體呈陽性,吃中藥**是可以的,如婦炎芄效果就不錯。解脲支原體陽性的**建議選擇服用中藥,安全有效無***!當然最好夫妻同時**,這樣可以很好的避免交叉感染。

指導意見:解脲支原體為脲原體屬中唯一的一個種,因生長需要尿素而得名。菌落微小,直徑僅有15~25um,須在低倍顯微鏡下觀察,故舊稱t株。

菌落表面有粗糙顆粒,在合適條件下可轉成典型的荷包蛋樣菌落。生長需要膽固醇和尿素,分解尿素為其代謝特徵,產生氨氮,使培養基ph上升,患者小便往往帶有躁腥味。

解脲支原體感染吃中藥有用嗎 50

5樓:百科寶典

中藥完全可以**,你如果沒有藥方,我可以開一個非常管用的藥方,處方:車前草10克、黃芩10克、木通10克、當歸10克、百部10克、生地10克、黃梔子10克、甘草10克,煮水服,一副服一天,一天服三次連續服用幾天或者十多天就可以全部**,沒有***,治好不容易**。

這個藥方男女都可以用,停藥管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吃中藥還是有效果的,但一般檢查完藥敏性後是根據檢測出來的結果,服用西藥抗生素改善,但也有少部分人是通過西藥改善長達2到3個月還未恢復,是需要換中藥利尿消焱丸進行迴圈漸進改善

講衛生,避免交叉感染。不到人群密集、通風不良的室內,商場等處去。儘量避免接觸患者,有病就近就醫,少跑大醫院,縮短候診時間。

以往認為呼吸道疾病僅由呼吸傳播,近年已證實,接觸傳染是重要的傳播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早期支原體感染會出現尿道口紅、腫、癢、刺痛、白帶增多,女性支原體感染可配合中藥婦炎專利丸調理,具體的**需辯證;少數無症狀。感染淋病後於行經期向上擴散,引起宮頸炎、子宮內膜炎或輸卵管及卵巢炎,出現畏寒、發熱、噁心、嘔吐、納差、腹痛、腹瀉及白帶增多;可伴尿急、尿痛及尿頻。外周血白細胞增高。

另外在**期間可以使用衛生巾,但是要注意衛生巾要經常換新。

解脲支原體陽性吃中藥能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腦鳴一直是醫學界上的難題,在患者心中,得了耳鳴就等於得了絕症,有的患者甚至還說「還不如得了癌能,癌症還能治,這病沒法治」。這些認識都是錯誤的,耳鳴腦鳴並不是難以**,而是沒有正確的**方法

女性解脲支原體陽性什麼意思,解脲脲支原體陽性是什麼意思

脲解支原體 m.urealyticum 為支原體中的一種,因生長需要尿素而得名。菌落微小,直徑僅有15 25um,須在低倍顯微鏡下觀察。解脲支原體菌落表面有粗糙顆粒,在合適條件下可轉成典型的荷包蛋樣菌落。生長需要膽固醇和尿素,分解尿素為其代謝特徵,產生氨氮,患者小便往往帶有臊腥味。如果人體內檢查出來...

男性解脲支原體核酸陽性是性病嗎,解脲支原體陽性是性病嗎?嚴重嗎?

是的。抄 解脲支原體主要寄bai居於人體的泌尿生殖道,其中解脲脲du原體zhi uu 屬於解脲支原體的一種,當機體免 dao疫力下降時,是性傳播疾病的重要病原體之一,不僅可引起 宮頸等 感染,而且與流產 不育及胎兒宮內發育遲緩有密切關係。解脲支原體陽性是性病嗎?嚴重嗎?患者資訊 女 25歲 廣西 柳...

解脲支原體感染中藥能根治嗎,解脲支原體感染喝中藥可以治癒嗎

解脲支原體是非特異性尿道炎的致病菌。非特異性尿道炎致病菌多為沙眼衣原體 解脲支原體 白色念珠菌 皰疹病毒等,解脲支原體陽性則意味著非特異性尿道感染診斷成立。如果解脲支原體呈陽性,建議由專科醫生指導 1 去除 比如有梗阻的因素就去除梗阻因素 2 抗生素藥物的運用一定要諮詢專科醫生並在其指導下用藥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