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尿道炎,女性急性尿道炎吃什麼藥,急性尿道炎嚴重嗎?急性尿道炎的症狀

2022-01-09 22:50:08 字數 2763 閱讀 2591

1樓:一零啞劇

女性急性尿道炎患者如果是不在哺乳期,或者沒有明確的用藥禁忌症,大於18週歲,可以建議使用喹諾酮類,比如氧氟沙星,可以再加一點金錢草顆粒,還有就是多喝點開水,飲食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海鮮一類的食物儘量少吃。吃藥以後看看症狀,一般吃藥的週期是10—14天,不要過早的停藥。服用藥以後定期複查一下尿常規,看一下有沒有情況好轉或者尿道有沒有分泌物這種情況,定期複查。

2樓:花開

急性尿道炎吃氟哌酸和三金片!急性尿道炎**不及時會變成慢性尿道炎!很遭罪的!

3樓:琦馳軒

病情分析:急性尿道感染可服用環丙沙星,呋喃妥因,維生素 c**。按說明書,聯合服用**。

多是不注意個人衛生導致的。建議掛內科,查尿常規,明確診斷。根據結果,合理的服用上述藥物聯合抗感染**。

症狀消失,再服用藥物,加強感染。預防再次發生

4樓:滄浪亭人

首先,你不能亂吃藥。先到院裡去查一個尿常規。如果你們那種白18增高,那就要找醫生正規**。而且要複查好幾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尿急尿不盡是尿路感染的典型表現,急性尿道炎或者膀胱炎等尿路感染疾病都可能引起。臨床上通常採用口服抗生素比如左氧氟沙星和中成藥複方石韋片聯用,能夠協同抑菌,減毒增效,減少**,同時還能減少抗生素用量、縮短抗生素使用時間。複方石韋片一般15天為一個療程,可連服兩個療程。

另外建議你要多喝水,勤排尿,不要憋尿,這樣有助於細菌排出,促進**。

6樓:一起考法碩

尿道炎症狀表現是排尿時尿道有燒灼痛、尿頻和尿急,以至排尿困難。還有尿道外口紅腫,表面有漿液或膿性分泌物。起病急,一般不發熱,有排尿後痛、尿急、尿頻、尿渾濁等症狀。

排尿次數為幾分鐘1次,排尿時伴有尿道燒灼感和疼痛,有的會放射到小腹或會**,渾濁的尿液中有時可見血尿。

7樓:伊人悅己屋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別自己亂用藥,耽誤了病情還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好的影響

急性尿道炎是怎麼引起的?急性尿道炎吃什麼藥?怎麼會得急性尿道炎?女性急性尿道炎怎麼**?

8樓:退保金

你好!急性尿道炎主要有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適、下腹墜痛的症狀,如果以前沒有得過結石,或者醫院檢查排除了結石,基本上你小腹痛的症狀就是尿道炎引起的,遵醫囑服用左氧氟沙星和複方石韋片就可以,這個用藥方案是臨床常用的,不用吃別的藥。另外要多喝水多排尿,可以幫助減輕症狀。

如果腹痛越來越嚴重,就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明確**。祝早日**!

9樓:北極雪

急性尿道炎的症狀有發病突然,尿路刺激症狀比較重,尿頻、尿急、尿痛,甚至出現急迫性尿失禁,尿意明顯,尿不盡感,排尿終末期伴有疼痛或者尿道的灼痛,也可以伴有下腹部及腰骶部的疼痛不適。也可以伴發血尿,血尿可以分為鏡下血尿,也可以是肉眼血尿。輕者經排尿後手紙帶血,重者可以表現為全程肉眼血尿。

個別急性尿道炎患者還可以出現發熱、低燒、乏力等,一般體溫不超過38℃。尿液檢查可見有膿細胞及紅細胞。

女性尿道炎吃什麼藥,女性急性尿道炎吃什麼藥,女性尿道炎吃什麼藥好得快,女性尿道炎吃什麼藥好?

10樓:便更好

你好!不知你都有哪些症狀?是否有尿頻尿急尿痛?

如果有這些症狀,那麼很可能是感染了尿道炎。如果有時間,儘早去醫院檢檢視看。確診是尿道炎,症狀不嚴重的話,吃複方石韋片是可以的,一般15天為一個療程,可連服兩個療程。

該藥是純 中藥製劑,基本無***,也不增加細菌耐藥性,所以一直以來患者反饋都不錯。如果症狀嚴重,還需要加上口服抗生素**,比如左氧氟沙星。這樣中西藥協同**,比單用抗生素作用好、毒性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患尿道炎時一般在臨床上會用抗感染類藥物,如:頭孢類、左氧氟沙星等藥物對症**。同時患者在患病期間建議多喝水,促進排尿,減輕炎症。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反覆感染。

12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女性常見急性尿道炎疾病,主要是尿急、尿頻、尿痛等症狀,有的可有肉眼血尿。**以口服抗生素為主要**方法。常用於泌尿系統的抗生素有頭孢二代(頭孢呋辛)、三代類抗生素(頭孢克肟膠囊),青黴素類抗生素、喹諾酮類抗菌素(左氧氟沙星類)。

18歲以下或是60歲以上的患者儘量慎用喹諾酮類抗菌素,可以首選頭孢呋辛膠囊。

13樓:戎冉

不管男女出現尿道炎都不要亂吃藥,儘快到醫院檢查,按正規的醫療去**,免得引起其他不必要的併發症。

14樓:擺攤

如果覺得是尿道炎那你可以買點消炎藥吃,我以前有尿道炎就是吃消炎藥就好了

15樓:一起考法碩

尿道炎症狀表現是排尿時尿道有燒灼痛、尿頻和尿急,以至排尿困難。還有尿道外口紅腫,表面有漿液或膿性分泌物。起病急,一般不發熱,有排尿後痛、尿急、尿頻、尿渾濁等症狀。

排尿次數為幾分鐘1次,排尿時伴有尿道燒灼感和疼痛,有的會放射到小腹或會**,渾濁的尿液中有時可見血尿。

女性尿道炎症狀吃什麼藥

16樓:梵天醉佛

由於女性的生理解剖特點,女性尿道短,女性尿道炎多發。多為細菌逆行感染,引起尿道炎。主要症狀為尿頻,尿急,尿痛及血尿。

**方面,提高機體免疫力,多飲水,增加尿量,對尿道有沖洗作用,根據病原菌的種類及藥物敏感試驗,選擇藥物,主張聯合用藥,用藥時症狀消失。做尿常規提示正常,口服藥物7-10天,再有不潔的性生活史,容易引起尿道炎,注意個人衛生。

請問尿道炎吃什麼藥最好,男性尿道炎首選藥 男士尿道炎吃什麼藥最好

藥物 應根據病原菌的種類及對藥物的敏感性有針對性地選用藥物聯合應用,1.抗生素應用 目前用於 的藥物種類繁多。療效較好。待症狀完全消失 尿液檢查正常 細菌培養陰性後用藥應持續710天方可停藥。2.以增加尿量,輔助 急性期應多飲水。對尿道有沖洗作用。有尿頻 尿急及尿痛時,可服用解痙藥物,併除去引起尿道...

這是尿道炎嗎,這樣是尿道炎嗎

不一定。非淋菌性尿道炎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臨床上最常見的一種性傳播疾病。嚴重著危及人類的健康。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有尿道炎存在,但尿道分泌物查不到淋球菌的一類疾病。主要是由衣原體和支原體引起,通過 傳染,侵犯泌尿生殖道器官。至目前為止,本病在西方國家發病率已超過淋病,居性傳播疾病首位。非淋菌性尿道炎40 ...

如何根治尿道炎,怎樣尿道炎才能治好

附睪炎可發生在一側或雙側,以一側多見。急性附睪炎常先從附睪尾部發生,附睪管上皮水腫 脫屑 管腔內出現膿性分泌物,然後經間質浸潤至附睪體部和頭部,並可形成微小膿腫。晚期瘢痕組織形成附睪管腔閉塞,故雙側附睪炎常造成不育。怎樣尿道炎才能治好 尿道炎的 主要有 第一 抗生素的應用,目前用於 尿道炎的抗生素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