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症狀表現有哪些,尿道炎有哪些症狀表現?

2022-01-06 13:47:18 字數 5748 閱讀 8238

1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尿道炎就是淋球菌和非淋球菌感染引起的疾病。尿液是具有刺激性和腐蝕作用的,尿液如果長時間停留在尿道就會對尿道造成傷害,並引發細菌感染。不良的生活習慣,尿道不衛生也會引起尿道炎,由於女性的尿道口比較短,所以尿道炎多發病於女性。

尿道炎的症狀一般是尿頻、尿急和排尿有痛感,有時會有血尿的出現。患有尿道炎的話,可以通過吃一些消炎的藥物、注意保護尿道衛生來**。其實是一種由致病微生物引起的尿道的炎症的反應,其典型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

可分為細菌性的尿道炎、淋菌性的尿道炎和非淋菌性的尿道炎。發病的早期呈現為尿道口的紅腫、發癢,有底下的刺痛,接著便裸露尿道口的膿性分泌物,並逐漸加重。需要進行**。

可以服用消炎藥**,臨床上常用的有喹諾酮類藥物等,同時患者要注意多喝水,經常的排尿有利於細菌的排出。最常見包括非淋菌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兩種。淋菌性尿道炎由淋球菌引起,藥物最佳選擇是靜脈注射頭孢甲硝唑和鹽酸左氧氟沙星效果是很好的。

非淋菌性尿道炎屬慢性病藥物**以阿奇黴素、美滿黴素等口服藥物為主。夫妻同治、足夠的療程、注意抗病藥物不要持續用、根據病原菌針對性用藥、最好單一用藥、患者若有尿路刺激徵,經常規抗菌**無效,且除外有複雜因素存在時,應考慮為支原體、衣原體或病毒感染,可首先使用四環素**。但藥物一般都是抗菌消炎類的。

如果是普通細菌感染導致的尿道炎,可以用的是喹諾酮類的抗生素來**,如果是支原體或衣原體感染,可以用紅黴素類、阿奇黴素類、多西環素類的抗生素**。如果尿道炎的病情反覆的話,可以在服用這些消炎抗菌藥物的同時服用中藥,還可以通過靜脈注射的方式注射頭孢或者青黴素類藥物。

2樓:印平卉

尿道炎,是常見泌尿系統的疾病,主要是指尿道黏膜的炎症。女性比較多見。因為女性的尿道口離尿道是比較接近,所以非常容易滋生病菌的生長而引起炎症。

它具有哪些症狀呢?比如最常見的是尿頻、尿痛、尿急、血尿等症狀。急性期的時候,男性也有尿道分泌物,初始時候是黏性的,如果炎症嚴重,也會有膿性的分泌物分泌出來。

女性就很少有這種分泌物分泌出來,轉化為慢性的時候會出現尿道刺痛感,或者是排尿不適,總是感覺排不乾淨、排不完,想上廁所。還有尿道分泌,分泌物會比較少,會成稀薄的漿液狀。尿道炎急性期發作的時候會出現恥骨上區或會**的鈍痛。

也有少數人會出現尿道口的發紅,有分泌物的排出。

3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尿道炎的患者通常會伴有尿頻、尿急、尿痛常伴隨尿道口疼痛、紅腫、瘙癢等症狀嚴重時可有尿道膿性分泌物,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質的食物。

4樓:三歲木丹

尿道炎可分為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慢性尿道炎不規範**或者久治不愈,將嚴重威脅男性的生殖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炎的主要症狀是尿道刺癢、尿頻、尿痛、尿道分泌物,不同致病原因導致的尿道炎症狀略有差異。

6樓:小鴻0不是紅

關於花唄的額度是由系統評估提供的,建議保持良好的行為,如果符合我們的提額政策,系統會自動幫助提升額度。

7樓:羊咩咩

尿頻、尿痛、尿急和血尿,急性期男性可有尿道分泌物,初始為黏液性,後多有膿性分泌物;女性則少有分泌物,轉為慢性時表現為尿道刺痛和排尿不適,尿道分泌物減少,呈稀薄漿液狀,急性發作時恥骨上區和會**有鈍痛,可見尿道口發紅,有分泌物。

8樓:蛋黃醬太難了

尿頻尿急尿不盡是尿道炎症狀表現。特意查了下,前列腺炎跟尿道炎表現很像,但是尿道炎是尿裡面有細菌,前列腺炎是前列腺液裡有細菌,很好區別,很簡單的一個病,醫生不會搞錯的。尿道炎不影響生育,也不難治,就按醫生開的吃藥,諾氟沙星+複方石韋片能行,諾氟沙星一般不超過7天,石韋片15天一個療程,可連用2個療程。

能斷根,就像感冒一樣,好了就是好了。

9樓:綿綿青山百里長

你好,尿頻、尿急、尿痛是很常見的尿道炎症狀表現。除此以外,還可以看到尿黃渾濁、血尿等等情況。你在經期結束不久出現尿頻尿急尿痛,考慮與經期有一定關係。

得了尿道炎也不要過於焦慮,這是一種常見的疾病,中成藥複方石韋片聯合左氧氟沙星對緩解疾病有很大幫助。另外要保持個人衛生,多喝水以便沖刷尿道,都有助於病情**。

10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尿道炎最典型的臨床表現為尿頻、尿痛、尿急和血尿,急性期男性可有尿道分泌物,初始為黏液性,後多有膿性分泌物;女性則少有分泌物,轉為慢性時表現為尿道刺痛和排尿不適,尿道分泌物減少,呈稀薄漿液狀,急性發作時恥骨上區和會**有鈍痛,可見尿道口發紅,有分泌物,如淡色分泌物、淡黃色分泌物、膿黃色分泌物等等,這些都表示尿道炎症狀。

11樓:

您好,很榮幸來回答您這個問題:

尿道炎主要是由病原體感染引起的尿道黏膜的一些症狀。

首先,會有一些尿道的刺激症狀,如尿頻。尿急。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工作。

所以必須早期用藥**,避免越來越嚴重。

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詢問**,這樣保障**效果的基礎上,省下不必要的消費!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請您追問。

12樓:凌靜活

最好到醫院做一個檢查,確診是哪種原因引起的,再對症的**。

13樓:佛系玩家

尿路感染尿急尿不盡尿頻

尿道炎症狀表現有哪些?

14樓:ccc菜辣椒

尿道炎的主要症狀是尿道產生膿性分泌物,開始的時候表現為粘液性,逐漸會變成膿性,並且還會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痛、尿道刺痛、精神萎靡不振,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慢性尿道炎分泌物會減少,非急性發作期尿頻,尿痛,尿急等症狀減輕,只伴有瘙癢或蟻行感,部分可無症狀。容易忽視和誤診。

15樓:認生入席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尿道炎的臨床主要症狀是:尿道產生膿性分泌物,開始的時候表現為粘液性,逐漸會變成膿性,並且還會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痛、尿道刺痛、精神萎靡不振,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需要及時去醫院就診。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6樓:寧夏祥安**諮詢

尿道炎症狀主要分為兩大類,一個叫淋菌性的尿道炎,一個叫非淋菌性的尿道炎,最主要的症狀是排尿的疼痛,膀胱尿路的刺激症狀,尿頻尿急還有尿疼,還有合併尿道的分泌物。

17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由於男性患者尿道炎起因不同,其症狀也存在很大的差別。如果是淋病奈瑟菌引起的尿道炎,患者會出現尿道口流膿、泛紅等症狀,如果是普通細菌引起的感染,患者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

18樓:好想你好

尿道炎主要的症狀是尿尿時候尿道疼痛,有時覺得尿不盡,發現了儘早**

19樓:揮舞翅膀的狗

包皮紅腫,流血,流膿,瘙癢等症狀,具體的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20樓:霍福德與

尿道感染開始是老想上廁所,後期是上廁所尿不出來,再是出血,建議看醫生比較放心

21樓:

尿道炎典型症狀是尿頻、尿急、尿刺痛,感覺有尿意,但還尿不出來,嚴重的話,有可能出現血尿

22樓:倫觀社會

尿道炎出現的症狀:

1、尿液異常:

尿路感染會導致尿液的異常改變,常見的有細菌尿、膿尿、血尿和氣尿等。

2、排尿異常:

尿路感染常見的排尿異常就是指尿頻、尿急、尿痛,有的時候也有可能會出現尿失禁以及尿瀦留。慢性腎盂腎炎所導致的慢性腎功能衰竭早期常伴有多尿,後期可出現少尿或無尿的現象。

23樓:

尿道炎可能導致尿急尿頻尿不盡,夜尿頻多,會**不舒服

24樓:好麗友

尿道炎主要症狀:

尿頻、尿痛、尿急和血尿,急性期男性可有尿道分泌物,初始為黏液性,後多有膿性分泌物;女性則少有分泌物,轉為慢性時表現為尿道刺痛和排尿不適,尿道分泌物減少,呈稀薄漿液狀。

其他可能症狀

急性發作時恥骨上區和會**有鈍痛。

25樓:

尿道炎的臨床表現如下

1,排尿異常:尿道炎常見的排尿異常是尿頻、尿急、尿痛,也可見到尿失禁和尿瀦留。慢性腎盂腎炎引起的慢性腎功能衰竭的早期可有多尿,後期可出現少尿或無尿。

2、繼發腰痛:腰痛是臨床常見症狀,腎臟及腎周圍疾病是腰痛的常見原因之一。

26樓:柚子被氧化呀

尿道炎的症狀表現有尿頻,尿急,尿痛,有的還會出現血尿。

27樓:

總感覺有尿,可是還尿不出,尿的時候尿到火燎燎的疼

28樓:凇禍嚼攜

尿道炎主要是由病原體感染引起的尿道黏膜的一些症狀,首先,會有一些尿道的刺激症狀,如尿頻。尿急。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工作。

所以必須早期用藥**,避免越來越嚴重。這個病一般於著涼,勞累,著急上火有關。注意休息,急性期短期內避免性生活並根據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選擇有效抗菌素。

29樓:三歲木丹

尿道炎可分為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慢性尿道炎不規範**或者久治不愈,將嚴重威脅男性的生殖健康。

30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患有尿道炎一般會表現為尿急,尿痛,尿頻,尿不盡,尿等待,同時有時還會出現尿道口,瘙癢,排尿困難,紅,腫,也可以有分泌物,嚴重時還會出現高熱症狀。患有尿道炎嚴重時也會導致肌肉痠痛,乏力,精神不振,腰痠,有時也會引起腎臟疾病。患有尿道炎1定要及時**。

可以去醫院化驗一下尿常規,再做個b超檢查一下。

尿道炎有哪些症狀表現?

31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尿道炎是常見的疾病,它是屬於細菌侵犯尿道引起的,主要的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等,需要及早的行**改善。目前的情況是提示**有效的,需要繼續的行藥物進行抗感染**,而且要多喝水、多排尿,多行運動增強自身的體質改善,定期複查尿常規。平時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勤換衣物,保持自己的生理衛生。

32樓:三歲木丹

尿道炎可分為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慢性尿道炎不規範**或者久治不愈,將嚴重威脅男性的生殖健康。

33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一點就是尿急、尿無力、……

34樓:夜裡逮小蟲

男性患者發生尿道炎的主要症狀是會使得患者出現有尿道口的紅腫或者是出現有尿道分泌物增多的情況發生,另外也會使得患者出現有無尿頻尿急,尿痛等情況一般是患者在飲水過少,或者是在不注意個人衛生的情況下導致細菌等感染,尤其是大腸桿菌的感染情況,會導致患者出現有尿道炎。另外患者在包皮過長的情況下,也會使其出現有尿道的炎症。所以建議患者在出現尿道炎時要多飲水,勤排尿,沖刷尿道以及適當的應用抗菌的藥物來控制細菌的感染**。

如果患者有包皮過長的情況,建議是儘早的給予環切術來**。遼源現代**

35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患有尿道炎一般會表現為尿急,尿痛,尿頻,尿不盡,尿等待,同時有時還會出現尿道口,瘙癢,排尿困難,紅,腫,也可以有分泌物,嚴重時還會出現高熱症狀。患有尿道炎嚴重時也會導致肌肉痠痛,乏力,精神不振,腰痠,有時也會引起腎臟疾病。患有尿道炎1定要及時**。

可以去醫院化驗一下尿常規,再做個b超檢查一下。

男性尿道炎的症狀有哪些,男性尿道炎症狀有哪些呢?

男性尿道炎是男性生殖系統感染的一種病理表現,男性生殖系統感染是指生殖系統有關器官受到微生物和寄生蟲感染所表現的症狀。男性尿道炎主要症狀是尿頻 尿急 尿痛 排尿困難 膿尿 下腹部或會 脹痛等。它是男性身體各系統感染症狀中最常見和人體最嚴重損害的疾病之一,主要病名有尿道炎 前列腺炎 附睪炎 精囊炎等。一...

得了尿道炎症狀表現有哪些哈

你好尿道炎臨床上可以分為急性和慢性尿道炎,特異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常見的致病微生物一般是細菌,真菌,或者是立克次體感染,它的主要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還有可能出現血尿。初期症狀可能是粘液性分泌物,以後出現膿性分泌物,尿道口紅腫。可以做尿常規檢查,白細胞計數增高,紅細胞增多。做分泌物塗片,尿培養...

關於尿道炎的症狀,尿道炎的症狀

男性尿道炎的情況並不是非常多見,可能是因為有不潔性生活史導致的,如果感染了淋球菌引起的尿道感染症狀比較明顯,會出現尿道口有膿液,尿道瘙癢不適,尿頻 尿急 尿痛比較嚴重,有的男性患者會有血尿等症狀。輸尿管發炎有典型的尿頻 尿急 尿痛症狀,做尿常規可以確定。泌尿系感染,建議應用廣譜抗生素 幾天後複查尿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