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出現問題怎麼解決

2021-12-24 19:11:29 字數 798 閱讀 5984

1樓:冷晗壘

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如果不行的話用可以重灌系統,360安全衛士裡有系統重灌工具,很方便的。

2樓:生活小能手

回答首先,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然後,是安全模式,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說明可能有點棘手了,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法寶,對,那就是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的目的就是進行病毒的查殺,很多情況下造成電腦進不去系統都是因為病毒的原因,徹底檢查每一個碟符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

然後,是windows系統還原,此還原非比還原,跟我們平時所講的重做系統大有不同,重做系統會造成系統所在碟符的資料的丟失,而windows系統還原是在不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也不會破壞資料檔案的前提下使系統回到工作狀態。

提問回答

然後,是一鍵還原,現在很多的作業系統安裝盤完成之後都會附帶一鍵還原,當然我們也可以在安裝完成之後自己裝一鍵還原,使用一鍵還原之前我們先要進行系統的備份。

提問請問我做完系統音效卡沒有顯示怎麼回事

回答電腦作業系統無法識別音效卡此類問題多是因為音效卡沒有安裝好,或音效卡不支援即插即用,以及驅動程式太老無法支援新的作業系統引起的。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來解決:1、重新安裝音效卡

第一步,切斷電源,開啟機箱,從主機板上拔下音效卡。

第二步,清潔音效卡的金手指,然後將音效卡重新插回主機板,最好是換個插槽插入。

更多8條

電腦系統問題,電腦系統出現問題怎麼辦

處理器不錯 但還要得看你的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 這幾個引數如何了 可以的,不用理會別的。對照下面裝就行了 得很詳細。完全可以,沒有問題,效能挺強的,主頻一看就行了,其他看了也沒用 電腦系統出現問題怎麼辦?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

電腦系統出問題怎麼辦,電腦系統出現問題怎麼辦

希望採納,謝謝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

電腦出現問題怎麼辦,電腦系統出現問題怎麼辦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