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堊紀公園是什麼意思

2021-12-24 19:09:24 字數 936 閱讀 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堊紀(cretaceous period,cretaceous) 中生代最後的一個紀。白堊紀(cretaceus period)是中生代的最後一個紀,始於距今1.37億年,結束於距今6500萬年,其間經歷了7000萬年。

無論是無機界還是有機界在白堊紀都經歷了重要變革。位於侏羅紀之上、新生界之下。白堊紀是中生代地球表面受淹沒程度最大的時期,在此期間北半球廣泛沉積了白堊層,2023年比利時學者j.

b.j.奧馬利達魯瓦將其命名為白堊系。

白堊層是一種極細而純的粉狀灰巖,是生物成因的海洋沉積,主要由一種叫做顆石藻的鈣質超微化石和浮游有孔蟲化石構成。

白堊紀公園:汝陽欒川發現大型恐龍化石群

2樓:牛津大百科

白堊紀就是一個時期的界定名稱,至於白堊紀公園,也許就是一種參觀的景觀,模式吧!

3樓:米妮

是恐龍化石最多的地方

什麼是一個化石寶庫被譽為白堊紀公園?

4樓:匿名使用者

遼西地區是個化石寶庫,被譽為「白堊紀公園」。那裡發現的恐龍化石門類之多, 儲存之好,舉世罕見。特別是 1996 年以來,那裡多次發現留有羽毛印痕的恐龍化石。

什麼是個化石寶庫,被譽為白堊紀公園

5樓:

( 遼西地區 )是個化石寶庫,被譽為白堊紀公園

遼西地區是個化石寶庫,被譽為「白堊紀公園」。 那裡發現的恐龍化石門類之多,儲存之好,舉世罕見。 特別是 1996 年以來,那裡多次發現留有羽毛印痕的恐 龍化石,有前肢很長的原始祖鳥、後肢修長的尾龍、體 態臃腫的北票龍、滿嘴利牙的中國鳥龍和身體小巧的小 盜龍。

其中有的恐龍身披纖維狀的原始羽毛,有的身披 真正的羽毛,為我們提供了部分恐龍向鳥類演化的依據。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 li nb o 宋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是什麼意思 連保 li n b o 宋 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手機全國連保是什麼意思 只要是你手機品牌的服...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在物理中,就是兩個數的差 比如 t就是t1 t2 前後兩個時間差 判別式!b的平方 4ac b 4ac,稱作一元二次方程根的判別式當 0時,方程有兩個不同的根 當 0時,方程有一個根 當 0時,方程沒有解 是 b的平方 4ac 是判斷拋物線與x軸有幾個交點 小於0時 與x軸無交點 此式無解 0時 與...

IT是什麼意思,it是什麼意思?

it指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擴充套件資料 網際網路始於196...